是一直在跟自己做對沒錯

我也是

一直在為難著自己的

可是

我也說過

我若不為難自己

我會忘記一切

因為想記起那些內疚

所以要一直為難自己?

是吧

除此之外我別無選擇

誰叫我太健忘了呢

哈哈哈

我說阿

我是真的

什麼都不懂



也許

也像你所說的一樣

我什麼都懂

什麼都清楚

可是呀

也許是因為太笨了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承認這種事實

可是我就真的會東忘西忘

我上次阿

還連自欺欺人是啥都忘了

還要自己解釋說

自欺欺人就是欺騙自己又欺騙別人?!

欸?

應該不對吧哈哈

跟你說噢

我是很喜歡用文字去描寫我自己的心情的

因為我表面不會說什麼

其實也是不會說

可是一寫日記或網誌時

就會打了長長大論

好啦

我知道基本上有一部分都是廢話

可是我喜歡實質上的紀錄_

你說

你喜歡真實的與我面對面談天

可是

我想跟你說

即使是笑著的

你也不要忘記我們也曾沉默過

也許真的沒什麼共同話題了吧

其實我也很納悶呀

過去的我們

曾是這樣的笑著

什麼都可以聊的

現在卻可以沉默著

默默的望著對方

不知該說什麼

昨天晚上阿....

應該說是凌晨了

我又翻到一本書

之前一直被我扔著

國文老師買的書

《蟲洞書簡》

因為昨晚學校的風景

跟書上的畫面一樣

所以我就拿起來看了

像是更不懂

可是卻又學到什麼

我也許對他們太內疚

所以我不懂得對自己讓路

可是看到某篇時

我想

我已經可以放下內疚了

對於DOG

是的

我是無法救她了

書上寫了一個故事

一個醫生救了很多了_卻救不了他的愛妻

他很痛苦

後來有人跟他說

如果是你先走_你老婆會有如何感受?

醫生回答說

如果是他先走_他妻子一定受不了這樣的痛苦

那個人就說

那就對了_既然是她先走_是你替他承擔這份痛苦_而不是她_你應該連她的份也一起活下去

好吧

就算是我先走

DOG八成也沒感覺

不過他會餓死就是了

既然是她先走

那我也該連她的份一起活下去

因為

只有我知道她很好動

她會跳樓_她會攀爬_她會游泳_她會....

因為只有我

陪了她那麼久

而對於小米

我知道我也救不了牠

而且還是我不小心讓DEMON掉進去才害死牠

可是

我是第一個叫他三八米的人

也看過他練過新招

也罵過他遜的人

他是曾經溺水過卻被我救起來的笨蛋

我本來還想幫他做衣服的.....

他也是在我手心翻不過來的大笨鼠

所以我也想連他的份也一起活下去...

對於抹茶

是不是臨時動機

對於他我很抱歉

害她被悶死我很抱歉

可是阿

只有我看過他被小米欺負的樣子

只有我拍過他可愛的照片

雖然他很安靜

可是他很可愛

我們相處不到2個月

可是我也是很愛他的

然後

我也會連著她活下去

對於黑皮

這隻老忠狗哈哈

從很小隻

被我們養到了那麼大

雖然現在

我不能再抱牠

不能摸他頭

不能帶他散步

不能看到你追我跑的畫面

沒辦法在跟他講我今天又怎樣怎樣

沒辦法再拉起他的手做搞笑動作

沒辦法看到他超怕水的落跑狼狽模樣

因為他

國一我才沒變成自閉兒

說真的

雖然現在還是有自閉傾向

可是嘛

是因為有他陪著

我才不會那麼難過的

就算一切都不是曾經那樣

在我心裡

他...直到我死後

會一直存在在我心中

我會連他的份一起活著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

我有好多條命要我活著

﹝痛苦不算什麼_是看你會不會給痛苦一個意義﹞



我知道我有時候的低潮期

會讓你很煩啦

可是我沒辦法阿

就會突然那樣

神經神經

可是阿

我也已經很努力的去樂觀了

我的無能阿

讓我自我意識的悲觀再悲觀

我有時候想過

我在這世上我週遭的定義是什麼

我能做什麼

可是阿

當事情一再的發生的時候

有一件事我不得不去肯定

我真的很無能

我害DOG難產啦

害抹茶被悶死啦

害小米被DEMON咬死啦

我家的魚阿

因為我換水還怎樣?!

掛掉了阿

之前還有魚被大便淹死的

還有還有好久以前

雖然那個時候在洗澡

不過咪咪跑出去這是事實

黑皮阿

我在他臨終時不能抱他我也覺得好可惜

你說的是

這個世界

有好多好多的生命在消逝

可是阿

我都不認識阿.....

所以我無法為他們禱告他們在天上安好

而在現實上

妳們吵架時

我一點忙也幫不上

遜斃了

還有你們的好多好多事我都不了解

然後我也沒辦法勸主子回去讀書

因為他也只會回我一句

他爽而已

還有以前好多好多

我到底有哪件事曾做對過呢?

呵呵

好像沒有...

我大概是個麻煩精

生下來給大家找麻煩的

哈哈

好慘

我可以從每本道理書上學到很多領悟很多

可是有時候

我反而又會迷惘更深

唉唉?

我是不是該去多看點書呢

充實自己一下哈哈

先提_

妳呀

是比我家的人

更懂得我很多很多事

懂得我這個人

可是有時候

你卻無法懂得我的感受

我們很像

可是我不想要是家人層面的

我阿

之所以會那麼自卑

之所以不會討厭其他人

那是因為_其他人

都沒有比我自己

更討厭



在這世界上最怨恨的人

其實是我自己_

所以

我也會去討厭跟我很相像的人

所以

我討厭我的家人

在某些個性上

我們都太相似

其實

我喜歡你這個朋友



我其實也很討厭你

開玩笑的

或者

是真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