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種病態

像平常我們腐幫的成員裡頭最愛看帥哥"oo" and "xx"

不過

我喜歡看妹(哦~色伯伯)

拜託 我又不是色老頭 =      =

這叫做欣賞好嗎?? 欣賞! 懂不懂阿你~→全力推卸

好吧

我是變態 我是變態 我是變態...(越來越小聲)

=     =我覺得曉星我該去住院了...



人老了 都是這樣的

你走好阿..

天啊!!!  何時冒出那麼不吉利的話啊!!!

我還活得好好的啦!!!>      <

我還真不是普通瘋阿!! ˊ         ˋ(汗顏)

不過

本人還是覺得阿...

看妹比看哥還爽啦!!(爽啦!!!!)

(各成員:隨便你吧..散場 散場~我還以為什麼是很大條勒~ㄘㄟˊ)

.....鴉雀無聲


整個會議廳只剩某星呆在那...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