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香菇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因為雪星和卿星在某年某月某日

雪星正在認真的讀生物課本

這個時候..哈哈哈

某兩星開始瘋狂的大笑

這時  曉星正好走過去找他們

我問他們在笑啥

結果他們說..香菇?!

=       =?香菇到底有啥好笑的阿...

反正

那兩位就是不跟我講


之後的之後

某星實在是因為太 好奇 了

所以就請問了 蠱星

結果..蠱星也沒答案


這時

曉星想到了一個自稱自己是神的顏xx

結果...


他開始  哈哈哈 的大笑=       = 


這世界是怎樣...

然後..我問他 有啥好笑的

結果他繼續笑

=        =

ox@#%$&*?!(省略對話過程..)

後來終於問出個..?

他說 香菇跟香蕉都是同等意思

然後勒..


到底有啥好笑的啊??


我搞不懂啦!!!


誰能告訴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