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和日麗,但一處的爭論聲卻不符合這個寧靜的早晨。

「里包恩!你幹麻擅自決定啦!」大叫的是一個頂著奇異刺刺頭的男生。

「哼!像你這麼軟弱不敢接受試驗真是丟光了家族的臉。」一個被稱為里包恩大約5歲的小嬰兒
(卻穿著大人才穿的西裝?!)嗤之以鼻的說著。

「哈哈哈~~~這也是黑手黨的遊戲嗎?」一旁的某人樂觀的以為這又是什麼單純的遊戲之類的。
(太天真了!)

「阿?是阿綱呀!!」一旁路過的短髮女生停下腳步說。

「阿綱先生!」跟再女生旁的另一個紮起馬尾的女生衝了過去大叫。

「呃!京子同學和小春?!」看到來人有點嚇一跳。

「喂!!蠢女人離第十代首領遠一點!!」灰色頭髮的男子拿起不知從哪冒出的(?)炸藥威脅著。話說
有人問過獄寺是怎麼藏炸藥的嗎?!(某作者被炸飛到外太空某處飄遊)

「誰是蠢女人啊?!我才不蠢哩!!!」被罵蠢的人開始和灰髮男子爭論起來。

「好了好了~~~獄寺小春你們兩個別吵了啦!」一旁的某人幫忙勸架道。卻越勸越糟(汗)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阿綱?」京子問道。

「阿...是這樣的啦..里包恩說要舉辦一個打太鼓的活動(?)」阿綱開始緩緩道來。

「打太鼓的活動?」京子微皺起眉頭表示疑問。

「那是什麼呀?」小春好奇的問著。

「那是一台遊戲機。」里包恩簡短的解釋著。

「遊戲機?」眾人齊聲而出。(看來是真的沒聽過太鼓是不是?!)

「太鼓達人,是最近迅速風靡的機台,為了聚集家族感情(?),所以才會辦這次的活動!」托泥不
帶水,里包恩一次說完。

「噢?!原來里包恩先生計畫我們培養家族感情呀!」獄寺兩眼發亮的說著。

『是才怪吧!』阿綱在心理吐槽,里包恩八成是沒事找事做才會想到這個方
法的。

「哼!竟然不相信?我當然是為了家族之間的情誼才辦了這場活動的,剛好我也有時間。」

「誰會相信你的鬼話!!!!」根本是在看好戲嘛!!!

「聽起來好像很好玩的樣子呢!」京子一臉興趣的說著。

「呃?!竟然連京子都這麼說了....。」阿綱窘境的搓了搓頭。

「那麼事情就是這樣子了!」里包恩擅自決定後便閃人。(閃人速度非比常人阿!)

「欸欸欸!?!?!怎麼沒問人家意願就擅自決定了啊!!!!」阿綱才想抱怨,不過人都走了,你是想對
空氣說嗎?

((阿綱:喂!!

((曉星:別激動別激動!!

「真是的!!每次都這樣!!」阿綱煩惱的搓了搓頭,自暴自棄的蹲在地上。

「阿綱,沒關係啦!也許會很好玩喔!」京子安慰道。

「京子...。」

「對呀對呀!!」小春也跟著附和。

「第十代首領!我會加油的!」獄寺一臉自信的說著。

「哈哈哈~~獄寺你真是幹勁十足欸!!」山本一臉笑哈哈的說著。

「吵死了!你這個棒球笨蛋!」又拿起炸藥,獄寺像腦羞成怒(?)的威脅著。(這傢伙很喜歡威脅人家噢)

((獄寺:喂!誰喜歡威脅人家阿!!(拿起炸藥)

((曉星:現在就是啦(指)

((獄寺:...吵死了!!小心我炸飛你!!

總之事情的頭序就這麼落幕了(?)

((眾:也太快了吧?!

((曉星:唉呀~~還有後面呀!!急什麼?!

又是風和日麗的一天。

((眾:怎麼每天都風和日麗?!?!

((曉星:阿不然我是要打今天是風雨交加的夜晚還有狼人嚎叫聲?!

((阿綱:太恐怖了啦!!!!!!!

((曉星:你看我都還沒打某人就嚇到縮成一團了(指)

總之事情就這麼發生了(是怎麼發生?!)

一群像是進香團(?)的人聚集在某家湯○○的遊樂場所,看似好像是群聚在一起等著一龐人去幹架似的(?)。

((雲雀:群聚,咬殺。

((曉星:欸欸欸!!都還沒輪到你出場你在咬殺個什麼東西阿你?!(找死中)

((雲雀:閉嘴!草食性動物,咬殺!(已經拿出拐子了)

((曉星:欸欸咿?!?!(逃跑中)

(之後某曉慘死(?)於某雲的浮萍拐中被拐飛了地球)

((曉星:什麼?!在大氣層之外?!(嚇)

「這就是太鼓達人阿?!」一行人像是看到稀奇珍寶似的東看看西看看。(幹麻!太鼓有那麼稀奇嘛?!)

「哈哈哈~~~看起來好像很好玩呢!!」山本拿起鼓棒開始以山本式(?)腹黑(?)笑容大笑。

「哈哈哈~~藍波大人也要玩!!」此時,這種歡樂(?)的場合當然少不了搗蛋鬼(?)

((藍波:藍波才不是搗蛋鬼勒!!!(開始哭鬧)

((曉星:好好好~~你不是你不是~~!!(安撫小孩中)

「蠢牛!不要給第十代首領添麻煩啦!!」暴力(?)的獄寺從藍波的頭上打出了一個大包。(獄寺還真是S....。)

((獄寺:喂喂喂喂!!!(S娘上身?!)你說誰S!?小心我把你炸飛!!!(又拿出炸彈)

((曉星:好啦好啦好啦~~!!你不是S是M好不好?!(這是事實!!)

((獄寺:你說什麼!?(要扔炸彈了要扔炸彈了!!)

((阿綱:好了好了~~獄寺同學你別激動阿!!

((曉星:天啦...這年頭的作者還要小心得罪主角,深怕哪時我的性命會被某個主角給謀殺阿!!!(開始向天祈禱中)

「哼!還真是一片吵鬧阿!」聽起來不知是諷刺還是頭痛,里包恩不管講什麼感覺都很優閒是不是?!

((里包恩:小心我送你去三途川旅行!!(拿槍了拿槍了!!)

((曉星:欸?!?(嚇)

「好了!蠢綱!快開始吧!」按照往常踹了阿綱一腳,某腹黑鬼如此說道。

「噢!很痛欸!里包恩!!」本想抱怨的,不過看到某腹黑鬼拿起槍後,阿綱便開始講解(?)這個遊戲怎麼玩。

「總之就是紅色打中間,藍色打邊邊,黃色長型的是連打是不是?!阿..還有那個吃蕃薯(?)和吹氣球也是連
打....。」阿綱講解到他都有些混亂的程度。

((曉星:阿綱我真佩服你講成這個樣子

((阿綱:阿!!管它的!!隨便亂打就好了嘛!!(想太多!)

((曉星:那你就隨便亂打吧...(嘆)

之後一行人便開始太鼓大戰(?)

第一戰 阿綱V.S藍波(?)

「欸?!?!里包恩?!為什麼我是和藍波阿!!!」阿綱抗議,內心無盡吶喊著『我要京子同學陪我打阿!!!』

((曉星:好好好!!!我聽到了!!

((阿綱:欸?!那麼是說...?(燃起希望?!)

((里包恩:你想太多了!!(踹了一腳)

「好!活動開始!」里包恩完全無視於某綱的抗議。

『什麼?!竟然不聽我說!!!』某綱在內心OS著咒罵著某腹黑鬼。

((里包恩:我聽到囉!

((阿綱:咿!!!!!!!!!

「耶耶!!!看藍波大人的厲害!!」藍波開始拿著棍子亂敲亂打。

「欸?!藍波你不要亂敲啦!!」

「咚!」然後...遊戲機發出咚的一聲,難度莫名奇妙被選在了...松級(困難)的地方。

「咿?!?!?!?!!!!!」某綱大驚!

「哼!沒想到蠢綱竟然會打困難級的。」里包恩眼裡不知是佩服還是看好戲(?)的說著

「噢!!!真不愧是第十代首領!!!!」獄寺滿臉崇拜的看著某綱。

「哈哈哈~~~阿綱真不愧是阿綱欸!」山本也跟著讚嘆起來。

「真是極限阿!!澤田!!」大哥舉起拳頭繼續他的極限。(大哥是什麼時候冒出來的?!)

『完了!我根本就不會打...不要說是松(困難)的,我八成連梅(簡單)的都不會打阿!!!!!』某綱在內心暗喊
不妙,他不想在京子同學面前出糗阿!!!!

((曉星:唉~我懂你的心情(拍肩)

((阿綱:欸欸欸?!你是怎麼....?!

((曉星:你一路好走吧!!(嘆)

((阿綱:別隨便詛咒人家!!!!!!!

((曉星:唉呀呀~~~別那麼擔心嘛!!藍波又不是打到鬼級~~(一臉悠哉)

((阿綱:欸?!??!

「阿綱加油!」

「阿綱先生你可以的!!」

『天啦...好想逃跑』某綱在內心有了想逃跑的衝動,不過咱們的腹黑鬼有那麼容易就讓你跑走嗎阿綱?

「哼!沒打完就想跑,你是做好想去參觀的準備囉?」里包恩舉起列恩變成的槍,馬上瞄準阿綱的額頭
,隨時可以送他上西天。

「咿!!!!!!!」

『那那...就挑星星*最少的吧...』

*星星:是指歌曲的難度,最高等級是10顆星!

「哈!看藍波大人的厲害!!」藍波又開始亂敲亂打。

((曉星:我只能說...阿綱你運氣很不好...(默哀中)

「藍波!!」阿綱覺得他離天堂很近。

「藍波!不要添麻煩!」一平也試著阻止。

然後好死不死的剛好打中10顆星的歌曲....。

「........」以下無限循環的無言,是松級又是10顆星的..。

((曉星:阿綱你運氣真好阿!!!

((阿綱:好個頭阿!!!!!!

『算了!!亂打算了!!!』阿綱在內心想道。

然後阿綱就開始亂打起來了,阿綱的運動神經真的好的(?)讓我不禁佩服阿!!打太鼓還可以把棒子從鼓
上打到他頭上(?)

((曉星:什麼阿!!阿綱你也太遜了吧!!

((阿綱:對啦對啦!!!我很遜啦!!(生氣)

((曉星:藍波都比你厲害欸(指)

((阿綱:欸?!?!

『太強了!』眾人同個想法的看著藍波看似亂打(?)卻有幾段有中的情形。

((蠱星:什麼?!原來那蠢牛是太鼓的強人!?(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

((曉星:欸欸欸?!?你從哪來的阿!?

((蠱星:唉呀~~我是來探班的啦(是探什麼班?!)

((卿星:唉唷~不錯嘛!!(視線一片祥和?!)

((雪星:呵呵~~看來沒有破壞公物了~~不錯嘛!!XDD"

「哼!真是太丟人了!蠢綱!你就抱著必死的決心去打太鼓吧!」里包恩舉起槍瞄準阿綱。

「阿!!!!抱著必死的決心打太鼓阿!!!!!!!!」內褲吉誕生!!

((阿綱:欸欸欸!!誰是內褲吉阿!!

((曉星:你阿!!你看!(指著某綱的內褲)

((阿綱:呀!!!!!!!!!!!!!!!(跑走了)

((眾:唉呀~~還真是害羞的孩子(喂!!)

然後阿綱就開始以必死的決心打太鼓了(?)

鼓面沒打爛還真是好險(嘆),不過就算變成內褲吉依舊也沒過關。這意指著打太鼓不是光靠蠻力就
可以解決的阿!!!!!!!(在領悟個什麼東西?!)

第二戰 獄寺V.S山本

「為什麼我要跟著個棒球笨蛋阿!!!!」最近真的很多人在抱怨他們的配戰對手欸!!!!

((獄寺:你說什麼?!

((曉星:唉呀~~你是烘焙王的河內上身是不是!?一直"你說什麼"!?(故意的故意的)

「哈哈哈~~~獄寺我們就好好加油吧!」真的是個超樂觀的笨蛋...。

「誰想跟你一起好好加油阿!!!」

我看沒打起來已經是老天大幸了(?)

「快點開始吧。」里包恩陰森森的說。感覺很像他現在想殺人(是雲雀上身還怎樣?!)

「是!里包恩先生」不疑有他。獄寺真是聽話阿!!!!(在讚嘆個什麼勁?!)

然後兩人就開始打起來了!噢!是打起"太鼓"來了!!

「哈!!棒球笨蛋!!我們來選剛剛第十代首領選的松樹吧!!」獄寺一臉興奮一邊把難度打到松級。

((曉星:他分明是要整你!!山本你小心阿!!

((山本:哈哈哈~~~聽起來很好玩呢!!

((眾:好玩個頭啦好玩!!!!!(拍桌)

「哈哈哈~~獄寺會打嗎?」山本打哈哈的問(是故意的!)

((曉星:山本果然是腹黑鬼!!(悄悄說悄悄說)

((卿星:我就說那傢伙腹黑的很阿(悄悄說悄悄說)

((眾:你們倆在詭異個什麼東西阿你們!!!!(眾指)

「唔!」獄寺像是被戳中弱點的無語。

((曉星:他被中傷了!!!(還是悄悄說)

((卿&蠱&雪:天阿!!山本竟然直接中傷獄寺!?(震驚)

((眾:你們是來看戲的是不是?!

「哼!我一定會比你厲害的!!」逞強(?)的獄寺二話不說的打下困難級。(真是笨蛋!)

((獄寺:你說什麼?!(發飆)

((曉星:這是事實面對吧孩子(拍肩)

((獄寺:喂!!!你這個作者(?)不好好當幹麻一直亂入阿!!!(火大)

((曉星:哎呀~~~不要計較這種事嗎!!(已經飄走了)

((獄寺:欸喂喂!!!!

「哈!!看我的厲害!!」獄寺拿出棒子(?),呃...不對...什麼?!他竟然拿出炸藥來打太鼓?!
(他一定是拿太習慣炸藥了...)

「哈哈哈~~~獄寺竟然拿煙花來打太鼓欸!!」天啦...他還以為那是煙花...。

然後山本也不輸人的拿出球棒出來打(?)。

((曉星:欸欸欸欸!!!山本!!你拿球棒打太鼓會壞掉啦!!還有你也是!!等一下你炸壞太鼓怎麼辦?!
(一邊指著山本和獄寺)

((山本:哈哈哈~~~難得獄寺都拿出他的煙花來了~~我當然也要拿出我的球棒呀!!

((曉星:你當太鼓是棒球是不是!!!!!!

「呃...等等...山本同學...你那球棒好像是...」阿綱好像想起什麼似的指著山本的球棒。

「恩?你說這個阿?這個就是小朋友給我的那個球棒呀!」山本一臉悠哉的說。

『什麼?!是"山本的球棒"?!』大家傻眼的在內心閃過這段話。是的,山本的球棒...那把"山本
的球棒"會變成刀...會變成刀....會變成刀阿!!!!!!!!!!!!!!!(嚇)

不過出乎其料那把球棒沒變成刀(這是不幸中的大幸),不過,還是沒過關(會不會太遜了阿?!)

((獄寺:閉嘴!!笨女人!!

((曉星:喂喂喂!!就算你沒過關也不必腦羞成怒的罵人吧?!

((山本:哈哈哈~~~真好玩!!

((獄寺:閉嘴!!棒球笨蛋!!

((曉星:唉呀呀~~~難道就不能好好玩一場嗎?!(嘆)

((眾:阿不然你去打阿!!!!!

((曉星:呵呵呵~~~我很樂意(妳滾開!!!)

第三戰 京子V.S小春

「小春,我們還是挑簡單一點的吧!」京子提議。

「恩!好阿!」果然是聰明人..(悄悄說)

((眾:喂!!你的意思是指我們很笨是不是?!(眾怒)

((曉星:唉呀!!!引起眾怒了哇哇哇!!!(逃)

通常,幸運只給聰明的人(最好是啦!!!)

很順利的,京子和小春連過三關(太強了!)

「天阿...我們竟然輸給女生她們」阿綱嘆氣道。

「阿哈!!見識到我們女生的厲害了吧!!」小春驕傲的說。

((曉星:欸欸!!小春!!你這樣可是會傷到阿綱的噢~~XDD"

((小春:哈咿?!真的嗎?!

((曉星:你沒看某綱已經開始垂頭喪氣想好他的後半生(?)了嗎?(亂講)

((阿綱:欸欸!!你說誰想好誰的後半生阿!!

「可惡!」獄寺只能忿忿的說。誰叫你一開始要選難的呀!!

之後之後~~~突然"碰"的一聲(?)又出現了一群人(豋場方式還真奇特)


登場的人到底是何方神聖呢?!?!

請繼續期待下集((被打出去


待續-



((曉星:嗚呼呼呼~~(奇怪叫聲出沒)話說這是我和某蠱在白痴...

((某蠱:誰和你在白痴阿!!!

((曉星:=ˇ=呵呵呵~~~終於把它PO上來了(大囧")靈感大神大亂走阿(是怎樣??!)

((卿星:嗚阿阿阿阿!!!靈感大神不見了阿阿阿阿!!!!(跟著亂叫)

((眾:給我閉嘴!!!!!!(某卿就在眾人?對待下被丟下太平洋)

((曉星:嗚呼?!好恐怖(汗顏)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吧=ˇ=XDD畢竟是曉星我第一次打惡搞文阿阿阿阿阿!!!>口<

(某曉也在亂叫途中被大怒的群眾給圍毆兼打包丟下太平洋和某卿一起同歸於盡)

((曉星:我不要阿阿阿阿!!!!!!我都還沒寫"曉星一生的生活自傳"阿阿阿阿!!!!!!(吶喊)

((眾:妳滾去地獄寫吧你!!!!!!!!!!!(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