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國文報告=ˇ=

一個空間故事_((不想看的請關掉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國中的教室,我是國二才轉進這所學校的,所以很剛剛好的每一間教室都待了差不多一年。

畢竟也曾待過有段時間,無論在舊大樓還是新大樓。

記得,我們國二時參加過話劇,也曾在走廊上練習過,雖然NG很多遍,但我們也拿到第一名。(還演給全校看呢!)

國中時期,是我很重要的回憶(至於那些不好的嘛....就忘了吧!!哈哈)

我很喜歡我們班的人,真的!

雖然有點吵,不過總是歡樂的,你可以體會每天都笑著的感覺嗎?

在這裡,我可以!

我們曾在這裡歡笑,曾經在這裡用功,曾經在這裡的爭吵....好多好多,都是很值得回憶留念的。

不過時間不復返嘛!只能當作回憶囉!

國三的課業變繁忙,我們也曾一起在基測倒數前努力奮鬥,過程是辛苦的,成果是美麗的

(雖然我不能這麼說!哈哈)

在這裡我學到很多

學會信任ˋ學會忍耐,也學會很多人的心機和背叛

這就是社會吧,一部份

我們也都在學習,為了爬得更高

看著別人,也可以看出自己(我總是覺的人都會有種相同的特點和個性!)

我們總是看著別人來映照自己,學習改進,繼續前進。

二年級我們大家去過露營3天,哈哈!還記得洗澡區擠得滿滿人嗎?

都不知道有沒有洗乾淨了哈哈!

自己吃自己煮的東西,雖然不是大廚級的美味啦,不過還能吃哈哈(聽起來還真恐怖?!)

還有我們像戰場般亂的帳棚,那時有人遺失的眼鏡不知道何去何從了?!

還有校慶!園遊會一邊逛還一邊聽人家唱歌,手裡拿著一堆食物,好像大胃王比賽!

下午運動會,還下了微微細雨,很冷,真的!

哇!我從國小跑到國中還是繼續跑步(每次都有參加,真慘!)

那年聽說是第一次拿到大隊接力第八名!

三年級去了畢旅,住了很好的飯店(雖然第二天剛好相反)

我們都知道,這是最後一次大家全體出遊了。

基測當天我們還是臨時抱佛腳,緊張嘛?其實還好啦!

只是那天很像去練肌肉的(揹了好多書)

雖然鳳新就在我家後面而已...。

畢業典禮大家都沒哭,而且我和一位朋友還遲到(我回了我的母校)

不感傷才怪,只是氣氛不對!是吧?呵呵

第二次基測呀

就真的開始混了,沒氣氛真是元兇。

所以還是要在教室跟大家一起讀書(有讀書氣氛耶)

唉呀!現在想起來,那時的我們還真是輕鬆,現在卻像個忙碌蜜蜂(有嗎?)

我呀...還挺想念那段時期的,沒煩沒腦可以這樣說

不過,這不是真的。

這裡有很多故事,等著述說。這裡有很多熱情的人,等著被認識。

這裡也常有小團體大團體的分散,他們的友誼是可見證的。

曾有誤會ˋ曾有爭吵ˋ曾有不和ˋ曾有冷戰。

但,記得嗎?我們也曾經笑過ˋ鬧過ˋ瘋過。

那段時光很美好,但我也知道,我們不可能一直停留在過去

我們一直向前走,望向我們的未來,一片無際。

我們未來會如何呢?又有誰會知曉

但我期待的,是友情的延續

我知道時間沉默了我們

但,這並不代表什麼,我們總是有辦法突破的

因為是朋友

我想念他們,也想念過去。

活在回憶,不如往前前進。

這些,都只是曾經。

很美好的回憶。

呵!想問我為什麼都只提到國二以後?

因為國一是段不堪的回憶呀

講出來也未必是好的。哈哈

但,因為那段時間,我體會了很多很多

有敵人,才會成長阿

還有,原來世上不是我想像的,都是好人。

國中三年,是一個階段,也是一個無形的成長!


呵呵_很久沒打那麼感性有那麼有制劃的文章了

說實在話的

我很想念這些,真的

所以使我無法接納現在的一切

時間在變很快

我也不由得不去接受事實的殘酷了

是吧?

但現在,我期待未來的我們

期待未來的聚會

我想看看未來的大家有什麼改變

那會是場新奇又刺激的體驗_哈哈

或許未來

我們都不再像現在這樣

但我們也可以的

因為

我們是好朋友呀

永遠的_朋友呀!

呵呵

唉呀_國文報告我大概會打兩個主題呢XDD"

一個是這個_而另外一個嘛

就是我的房間哈哈((本來主題是這個啦!!不過老師說可以用很多個˙ˇ˙

至於為什麼會打在網誌站版面呢((啥

是因為我這台電腦沒列表機=ˇ=

列表機再另外一台

方便複製過去而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