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攻呀~♥
原詞:王力宏/十方/何啟宏/于景雯 原曲:王力宏

改編:雪星

愛你 不是因為你的笑而已
我越來越愛你 每個動靜觸動我的眼
因為你讓我看見小擦擦,才了解自己
未來這些日子 要好好珍惜
搞Gay有些痛苦 有些不公平
如果真的要我 不是理所當然的決定
感到妳的呼吸在我耳邊 像微風搧情
溫柔的安撫 我的不安定
所以我~要 每天研究你的笑容 ooh 多麼性感

我的攻呀~ 我的攻呀~我只想用我這一身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戀愛的理由

搞Gay是場最強最深的挑戰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我的體溫在你懷裡 像陽光和煦
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

不敢相信 證明我愛你的理由 ooh 多麼重大

我的攻呀~我的攻呀~ 我只想我用這一身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你會是所有 戀愛的理由

你激烈的身體 我高亢的聲音
彷彿就是最好的證明
就讓我在說一次 I love you oh (直到永遠)

我的攻呀~我的攻呀~我只想我用這一身子去愛你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戀愛的理由

如果不懂可以問我☆Q☆(呵呵)  或是有更好的想法可以來找我=ˇ=

如有侵權請告訴我 馬上刪=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