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曉星的網誌發文,


大大好,我是腐幫幫主 ☆雪星☆,


非常恭囍副元老曉星,人氣終於破3000啦=ˇ=


我剛加的圖給大大們 飽受眼福@ˇ@ 呵呵~




雪 : 吃吧~吃吧~順便阿剛給吃下去~(哇哈哈哈哈哈=ˇ=)




雪 : 那個....4有點猥褻喔~  (哈哈)



雪 : 原來骸也會被SM阿~(呵呵) 喔~ ☆Q☆  連手銬都是鳳梨阿



雪 : 超卡哇伊捏~小骸被兔兔雲給欺負了(嘻嘻ˇ) 支持2769阿~



骸 : 阿~♥ 雪大人不要>  /  /  /  <        雪: 骸~你也會又這天阿~(哇哈哈~)



雪 : 救命阿~來人呀~把這張圖做廢掉啦 我從此都不敢吃香蕉了啦~




曉星 : 卡     卡     卡~你夠了沒  小心我砍你喔~\  口 /


雪星:呵呵~好啦就到此打住=ˇ= 如果要看也可以來找我唷~(曉 : 喂~別在我這打廣告啦~)


可是還是要跟大大說多多支持曉星和BL喔=ˇ=        (以上純屬自道自演 如有不妥請勿見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