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腐幫大大們的差別

差了很多很多....

這就是為什麼我只能當個副元老ˊˋ

例如來說

(撇開蠱星不說)→含蓄型腐女...(囧)

當某雪和某卿看到香菇時

會想到什麼呢?

(知道的我就不再說了)

我看到香菇 只想到香菇...

(有看香菇網誌的 應該知道這件事...=口=)

後來是知道了ˊˋ囧”

(突然很想拖人下海)

還有阿

當某卿看到茶壺時

還想把它拍起來.....(囧)

(想到某次謝師宴)

然後 還去拍啥男生的借位照片一”一

(看起來很像互親....)

(同為謝師宴事件)

卿阿 不要說我說你壞話

妳就那麼腐咩....(嘆)

還有阿

看到某則『對不起 我是腐女』的漫畫後

便去實驗的雪星

去麥當當買一杯可樂

然後...(不!我說不下去了!!!!!!O口O|||)

總之...她拿吸管...阿..妳懂得...一    一||||

而且還錄影起來......

(雪:我還有攪拌ㄝ~~)

來人阿!把這變態拖出去!!!

至於蠱星嘛....

我至今為止

好像沒聽她在跟雪和卿討論有關腐的話題ㄝ(炸)

她是有在看BL漫和BL小說啦

(妳也知道咩 她有借我黑幫老大....)

不過

好像沒看過她有像雪和卿的不正常交頭接耳行為 一口一

(雪:哪呢?!) 

總之

我覺得還跟他們差很遠(跪)

各位大師阿....(我不想拜妳們為師阿!!!)→消音

ˊˋ至於曉星認為自己腐化的事...

好像有點兆頭(哪呢?!)

因為我以前看到有關B的(反正..妳知道的..)

就會逃走~(羞奔)

現在嘛...

好像習以為常了  (嘆)

總覺得怎樣都沒差了...ˊˋ(超老化少女XDD”)

現在心靈狀態

正處於 接受與不接受 狀態......(囧)

哎哎~(坐在躺椅上)

還要繼續挖事出來講嗎??

是挺多的啦~

不過都是過往事...(嘆)

例如阿

我們的幫主

國文很爛此事(成語也會掰錯)

然而

看到任何的文字

就可以往腐的思想去

例如 某詩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看得出端倪了吧??

=   =

還有阿

王力宏的歌 FOREVER LOVE

至於她把那些詞段

腐思想

請去問她本人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