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迷羊大大一貫的激H.兄弟文.還有SM情結.是未出版的小短文

以上

----------------------------
最愛哥哥-1
漆亮的黑夜,是慾望滋長的最佳溫度…

在夏季裡的濕黏空氣,容易讓人妄想…

「哈啊…哥…哥哥…」

不見光的空間裡,微弱的聲音,從美麗的唇瓣中吐,鼻腔呼出的熱氣,跟身上汗
濕的黏膩跟不斷扭動的腰身,形成絕配…

〝喀…〞

空間的一隅,出現一細光,慢慢擴大…


「我回來了悅夜,有沒有乖乖的啊…」

上揚的唇角,眼眸中的戲虐,身上的危險氣息,令人害怕。

「哈啊…哥哥…唔嗯…」

「嘖嘖嘖…真是的,看看你,把床弄的髒西西的…」

來到床上,看著眼前有著令女人都羨幕的嬌容,被迫維持羞恥姿勢的美人…

雙手被架到背後用細繩綁住,強迫跪趴著,雙腳因被皮革製的皮帶綁住,被迫張
開無法閉合,抬起的翹臀,被巨大的矽膠製品塞滿,震動著體內的腸壁黏膜,刺
激著,淫蕩透明的液體涎著大腿內側滑落,前方腫漲的硬挺,在噴出了一道白液
之後又因肉穴傳來的刺激而再度挺直…

「又射了啊!真是的,床都被你的精液沾滿了,看看你多淫蕩啊!」

伸手摸著那一灘一灘的精液,惡魔般的媚笑很不協調。

「哥…悅日哥…嗯啊…哈啊…」

側著臉埋在柔軟的床上,聲音聽的出來很虛弱…

「一直被按摩棒插著很舒服對不對!嗯,我可愛的弟弟…」

沾滿精液的手,?上悅夜的臉,看著被汗浸濕的髮緊貼著悅夜細嫩柔白的臉龐,
赤裸的身體染著一層淡淡的粉紅,眼神充滿著勾引…

「看看你的眼神是多麼的慾求不滿!被插了一整天,還不滿足嗎?」

舔著手上餘存的精液,俯下身舔去悅夜臉上的精液…

「想…想要哥哥插入…夜…想要哥哥的肉棒…」

不怕羞的把話說出口,身體因眼前人舔著自己的臉頰而興奮異常。

「是嘛!這麼想要我的肉棒插到你的淫穴裡嗎!」

笑的得意,起身來到悅夜插著按摩棒的花蕾前,輕輕抽出按摩棒,再用力把按摩
棒插入那早已淫液滿溢顫動的肉穴裡…

「啊啊啊-」

突如其來的快感,讓悅夜發出愉悅的呻吟,再度射出一道白液…

「看看這淫蕩的淫穴,每天都只想著要我插入對吧!要不是昨天看到你一邊叫著
我的名字,一邊用這個按摩棒自慰,我還真不知道你那麼希望讓我搞。」

邪笑著,不斷將按摩棒抽出插入,每一次都是粗魯的。

「啊啊…對…夜…哈啊…每天都…嗯唔…幻想著可以被哥…哈啊…哥哥粗大的肉
棒搞…嗯唔…哈啊…」

喘息因為悅日的粗暴而加大,呻吟也因為悅日的動作而頻繁。

「哦!是嘛!你每天都像昨晚那樣,一邊用按摩棒自慰一邊叫著我的名字嘛!」

眼神充滿著不該有的得意,手上的動作沒有停下…

「哈啊…對…嗯啊…夜…每天都…唔嗯嗯….幻想著…被…哈哈…被哥哥…插入…
哈啊….」

誠實的回答著悅日的問題。

「原來你一直在暗戀我啊!暗戀自己的哥哥,你還真是變態耶!」

看著自己同父異母的弟弟,悅日手上的動作越來越粗魯。

「啊啊…對…哈啊…夜…一直…嗯嗯…一直很喜歡哥哥…哈啊…第一眼看到…哥
哥…就…哈啊唔…就很喜歡…哈…可以…嗯…拜託哥哥…哈啊…疼愛夜…唔嗯
啊…夜想要哥哥…哈啊…」

大口喘息著把話說完,一點也沒有羞恥的感覺,很坦白的說著。

「想要我是嘛!那就先用嘴巴讓我服舒我在考慮看看!」

來到悅夜面前,將自己早已興奮不已的碩大展現在悅夜面前…

「哈…哥哥的…哥哥的肉棒…唔…嗯唔…」

急切的將悅日粗大的硬挺含入口中吸吮,舌尖靈活的挑逗著頂端的小洞口,唇配
合著吞吐著,臉上的表情好不淫蕩享受…

「啊…想不到你…口交的技巧那麼好…真爽…」

「唔…嗯…」

「你該不會…每天晚上都在想幻想著幫我服舒吧…」

摸著悅夜淺藍色的頭髮,悅日唇上的笑容令人曖昧。

「唔…哈…對…夜…每天都想像著可以幫哥哥口交…」

離開悅日的分身,迷濛的眼看著眼前的悅日。

「真的啊!原來你那麼喜歡我…」

右手抬起悅夜的下額,貼上唇吻著。

「唔…嗯唔…」

火舌激烈的相互交纏著,舌尖與舌尖的相識激情,吸吮著對方的舌尖、輕舔著對
方的貝齒,輕啃著對方的嘴唇,因為吻的太激烈,唇嘴不斷的有唾液溢出,如此
迷戀著對方的香甜,火熱的邀約一直在漫燒著。

「唔…哈啊…嗯唔…」

不斷發出表示愉悅的呻吟,不斷挑逗著悅日的感管神經。

慢慢將手移到悅夜的分身上套弄。

「嗯啊…哈啊…哥…哈啊…想要…想要哥哥插進來…」

「那麼想要我插入…」

蠱惑的嗓音傳入悅夜的耳中,悅日迷人的聲音,讓悅夜的身體不自覺的微微顫抖
著。

「對…夜想要哥哥插進來…哈啊…想要哥哥…嗯…唔…插進悅夜的小穴裡…」

紅豔的唇不斷在悅日的眼前一張一合的吐出令人羞紅臉的話語,悅夜充滿迷濛水
氣的大眼直鎖著悅日的眼睛。

「原來夜那麼淫蕩啊!那麼想要我的肉棒插進去是嘛!」

「對…夜…想要哥哥的肉棒插進來…啊啊-」

在悅日的手中解放,令人充滿淫念的嬌吟,讓悅日只覺得下腹的慾望越來越強
大。

「可以啊!不過,你先把這個帶上…」

不知道悅日從那拿出來一個悅夜從沒見過的東西,像個小型的簍子,只見悅日將
悅夜方才洩了精垂下的分身裝上那像簍子的器具。

「哥…這…這是什麼…」

「噓~等一下你就知道了…」

伸手抵住悅夜的唇,將悅夜抱起背對著自己,將已經很漲的敏感一次挺入悅夜淫
液滿溢的肉穴,按耐不住狂野的狂慾,手緊握著悅夜的細腰,大幅度的在悅夜體
內插進抽出。

「可是…嗯啊…哈啊…好棒…哥哥的…嗯…哈啊…肉棒…插進來…了…嗯啊…」

被悅日的突然進入引來一陣嬌吟,身體不斷隨著悅日猛烈的插抽上下擺動著,頭
很自然的搖動著,唇不斷吐出淫叫聲,雙手雖然被悅日綁在背後很不舒服,但悅
日的碩大不斷磨擦著飽滿的淫肉,火熱的快感加速血液的流動,神經未稍傳來的
酥麻快感讓悅夜根本就忽略了雙手被限制活動的酸麻。

「啊嗯…再快一點…哈…哥哥…嗯唔…哈啊…好爽…哥哥的形狀…嗯哈…好清
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