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哥哥-4(完)
「真的…哥哥…最疼夜…所以夜最愛哥哥…」

雙眼除了佈滿了水氣,還有悅夜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感情…

………………………

……………………

「你就是悅夜啊!」

縮著身體坐在床上發呆的悅夜(5歲),被眼前有著一張稚氣卻看得出俊美臉龐
的悅日(8歲)溫暖的聲音打斷。

「…嗯…」

有點不安的點著頭,因為在這個家他是個不被人歡迎的私生子,若不是親生媽媽
體弱多病過世,他也不會有機會見到親生爸爸,也若不是他長的跟媽媽一樣漂
亮,他想…他就不會被爸爸收養,也不會被繼母討厭了吧。

即使在這裡不愁吃不愁穿,可是…他寧願跟著媽媽過苦日子,至少,媽媽是疼他
的,這裡,他就像個透明人一樣,爸爸只是偶爾會看著他的臉發呆,而繼母一但
看到他一定都是臭著一張臉,等到爸爸不在家,才會對他發飆,爸爸在家,繼母
只會瞪他。

而眼前這個人,長孫悅日,才是長孫家的正統子孫,他,皇甫悅夜,不過就是孽
種,只能跟著媽媽姓…

「不要那麼害怕嘛!我又不會吃了你,走吧走吧我們去玩。」

笑著一張牲畜無害的笑容,悅日熱絡的拉起悅夜的手。

「你…你不討厭我嘛?」

有點受到驚嚇,對於悅日如此和善的對待,悅夜著實覺得有點受寵若驚。

雖然他來到這個家已經有兩年了,可是,他今天是第一次見到悅日,見到這個在
戶口名簿上是他哥哥的人,因為悅日被送到南部的一所高等私立幼童學府唸書,
昨天畢業了,所以回到家了,原以為他會跟繼母一樣討厭他對他兇的。

「討厭你?我為什麼要討厭你啊!我高興我有個那麼可愛的弟弟都來不及了我還
討厭。」

似乎是覺得悅夜的問題很怪,悅日理所當然的笑著回答悅夜。

「因為…因為我…」

眼眶很熱,有淚流下…

不該是這樣的,悅日不是應該很兇的對他表現出極度的厭惡才是啊!?

「…你…你怎麼哭了…我弄痛你了嘛…對不起哦…」

看到悅夜水汪汪的大眼流著眼淚,悅日以為是自己抓著悅夜的手,力道太大而弄
痛了他,因為他的手看起來是如此嬌小,細白的皮膚,滑嫩的觸感,好像輕輕一
碰都會弄傷那完美的皮膚一般。

「…嗚…」

眼淚控制不了,來到這裡的時候,悅夜就算被繼母打都不會哭,忍耐了兩年的委
曲,全都積在肚子裡,今天,卻在悅日溫柔的表示之下瓦解。

「不要哭哦!我想媽媽一定很討厭你吧!是不是有欺負你啊!不要哭,乖乖,哥
哥疼哦!」

看到悅夜眼中的淚似乎沒有盡頭,悅日坐上床沿,很溫柔的將悅夜擁入懷中安
慰,他知道悅夜的身份在這個家很尷尬,一定受了不少悶氣吧。

從悅日懷中傳遞過來的溫暖,讓悅夜覺得安心,漸漸的,在悅日的懷抱中睡去。

……………………

…………………

………………
看著悅夜的眼睛,悅日低下頭吻著悅夜的唇,停下的律動再度被緩慢變成激烈。

「唔嗯…嗯…」

雙手緊攀著悅日的頸,原本停滯的火熱快感再度被點燃,全身上下難耐的慾火只
為悅日而燒,自動的扭著腰,好像想把自己的全部都給悅日一樣。

離開悅夜勾人的紅唇,吸吮著悅夜嫩白頸肩的肩井,舌尖不斷引發悅夜敏感身體
的每個細胞。

「唔…哈啊…哥哥…再快一點…好舒服…嗯啊…哈…唔啊…」

不斷在悅日耳邊發出愉悅的聲音,悅夜頭到腳所散發出的迷人氣息,無不讓悅日
傾心,同樣的身體裡面所散發出來的迷亂勾引都是如此的令人難以抗拒,不斷賣
力的挺動著自己的腰,撞擊著悅夜的敏感點,只為聽到最令人迷惑的樂章在耳邊
響起。

「唔…哈啊…哥哥…嗯…好深…啊啊…哈…」

悅日環抱著悅夜的手漸漸往上移動,來到悅夜的脖子,掐著,力道越來越重。

「唔嗯…哥哥…好難受…哈…不能呼吸…哈…放手…」

伸手想扯下悅日掐著自己頸間的手,卻被悅日空閒的手給緊抓著鎖在身後。

「放心…不會有事的…相信我…」

在悅夜耳邊低語著,彼此給彼此的愛就像被人束縛住一樣的令人窒息,卻又充滿
快感。

「哈啊…哥哥…嗯…唔…哈…好難受…」

鼻腔可以吸入的空氣越來越少,感覺到食道被壓迫的越來越重,快要無法呼吸的
難耐,全身細胞因快要缺氣而緊蹦著,但卻讓下身傳來的快感被重視著,因為細
胞想要籍由快感來忘記痛苦。

「怎樣,是不是比以前更有快感。」

感覺著悅夜捏著自己的手越來越用力,臉上的表情越來越扭曲,眼神卻埋著愉悅
的迷幻,讓悅日得意的在悅夜的耳邊低喃著。

「哈…真的…唔嗯…哈啊…感覺…更清楚…哈…可是…也好難受…哥哥…」

緊蹦的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