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    名:黑幫老大的懷孕男寵
作 者:綴夢
出版社:鮮歡
出版日:2006.11.01

----------------------------------------

夜幕低垂,群星高照,月亮露出可愛的小臉,將澄清色的水光灑在一棟富麗堂皇造價昂貴的豪宅上,從流行感十足的玻璃窗反射出無數透明的琉璃寶珠。

逍楓躺在寬敞得不可思議的雙人床上無聊的滾來滾去,自從他懷孕以來澐瑞就不准他出房門一步,要他乖乖的待在床上靜養,他只是懷了孩子又不是生病,叫他一天到晚都與床生活在一起,簡直要悶死他了。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雖然澐瑞曾親口承認自己是他的親親寶貝,但逍楓欠他3億元的事實不會改變,澐瑞依然是他的債主兼包養他的人,他的一切生活開銷都是澐瑞支出的,他不會自抬身價地認為他有與澐瑞討價還價的權利,也不會因此侍寵而嬌,自以為是與澐瑞同等地位的戀人,基本上他是個很認份的人,能從澐瑞的性發洩玩物升格成珍愛的男寵,他已經很滿足了,誰叫跑路的老爸要欠下那麼多的債務,父債子還他沒有任何怨言。

無奈的歎了一口氣,逍楓望著偌大的房間,空蕩蕩的一片,除了自己再無他人,身旁失去了那個總愛霸道地抱著他睡覺的男人的溫暖,一股空虛在心中湧現,最近澐瑞常常不回來睡,不知上哪去了,逍楓已經有足足一個月見不到他的人了。

以前男人在時他總希望男人能有放他自由的一天,現在男人不在他卻想念起他來了,好想好想見他。

「嘔…」小手摀住口,止不住的乾嘔又開始發作了,逍楓苦著臉忍受著不適的感覺過去。

摸著微微突起的小腹,逍楓實在難以置信他的腹中懷了將近兩個月的胎兒,以前好像看過電視上報導過關於陰陽人產子一事,從未想到會發生在自己身上,他真的能擔任生子的責任嗎?

明明是個男人卻即將為人母,讓逍楓的心理複雜不已,不知道生下的孩子會長得什麼模樣?是長得像他還是像澐瑞?

澐瑞為什麼不快點回來?他不是很開心自己懷有他的孩子嗎?為什麼一連好多天不見他來看自己?澐瑞知不知道他好寂寞啊!自己真是越來越像女人了,竟然渴望澐瑞能陪在他身邊,簡直是妻子等待遲遲不歸的丈夫的心境,是因為懷了孩子造成他精神不安定的關係嗎?嚴重一點的話該不會唱起望君早歸的歌來吧?

抬起頭注視著窗外高掛的月色,逍楓的落漠無處排解,只好數起了怖滿夜空的星子來,一顆、兩顆、三顆………

記不清數到了第幾顆,突覺一陣睡意襲來,眼皮沉重的閉了起來,朦朦朧嚨睡去了。
「大哥,你回來了!」半夢半醒間依稀聽見走廊上傳來澐瑞手下恭迎的聲音,接著是他房間的房門被用力打開,發出砰的巨大響聲,將他從睡夢中驚醒。

逍楓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坐起身往聲音的來源望去,想要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映入眼簾的是走得搖搖晃晃的澐瑞正被他忠心的手下飛離扶著走進來。「大哥您走好啊,小心別跌倒了。」

「怎麼回事?」逍楓見狀下了床,走到兩人面前幫忙扶起澐瑞。 

「大哥今晚喝太多了,所以醉得很厲害!」飛離開口說道。 

「誰說的我醉的,我還能再喝!」澐瑞一邊面紅耳斥地否認一邊打著酒葛,看起來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澐瑞,你怎麼喝那麼多酒?」聞著他身上傳來難聞的酒味,夾帶著一股刺鼻的廉價香水味,逍楓皺起了眉。

「少囉唆,叫你拿酒來就給我拿酒來!」靠在逍楓身上澐瑞醉眼迷濛地怒斥道。

「對…對不起!我不該過問的。」被他一凶,逍楓以為澐瑞在罵他不該干涉他的事,依照往常的習慣道歉,心裡微微的刺痛。

看著逍楓一副快哭出來的臉,飛離連忙替澐瑞解釋道:「秦先生,你別誤會,大哥不是在說你,你看他已經醉得搞不清楚東西南北了,我想他是把你誤認任成酒店的服務生了。」

逍楓雖然沒什麼社會經驗,卻並非不解世事,自然知道酒店是提供男人消遣玩樂的地方。「他是去了酒店?」難怪他身上有女人的香水味、難怪他喝了這麼多的酒,原來在逍楓為了孕吐痛苦時,他正醉臥於溫柔鄉中流連忘返。

飛離差點沒咬爛自己的舌頭,自己竟然說漏了嘴,把不該說的在未來大嫂面前說出來了,完了,明天一定會被大哥宰了。「不是啦,剛好有筆重要的生意要在酒店談,大哥是不得已才去的,雖然這一個月大哥都泡在酒店裡,可是我可以保證他真的是不得已啦他也不想啊,不過那些招待的小姐都會自己靠過去,大哥是沒辦法才抱了她們。」他想要替大哥找藉口掩蓋,但一向笨拙的嘴越說越顯得欲蓋彌彰。

「他這一個月來都在酒店裡?」逍楓越聽臉色越蒼白,震驚的事實令他感到晴天霹靂,莫非澐瑞這一個月來流連在酒店裡不想回家是為了不想見到他?他已經對自己厭倦了嗎?

我這個笨蛋!這不是不打自招嗎?飛離真是恨透了自己的嘴了。「我想大哥這樣做應該是有苦衷的啦,你也知道大哥紅粉知己一向很多,所以被絆住了就走不了了。」試著要修補,但口拙的他表達得糟糕透頂。

「說的也是。」逍楓用聽起來不太有精神的聲音說,臉上失去生氣的神情就像被主人丟棄的小狗。

「喂,你們不要在我耳邊嘰嘰喳喳的,好吵!再吵我就殺了你們!」偏偏喝多的澐瑞不但不哄他反而張著血絲的大眼吼道。

「大哥您真的醉了!」飛離看他醉得連逍楓都認不出來,禁不住提醒道。「他可是秦先生啊!」

澐瑞一聽抓住了逍楓的手將他的臉湊近自己的眼前仔細一瞧。「這樣一看還真的蠻像楓的臉啊!飛離,真有你的,找來這麼個女人陪我過夜!」他湊上自己的嘴往逍楓白皙的頸上亂吻一通。「真香,告訴我你衣服裡是不是什麼都沒穿?」

「澐瑞,我是逍楓,你不要認錯人了啊!」想到澐瑞當著手下的面前將自己當成女人輕薄,逍楓難堪又心痛得閃躲著。

「大…哥,您看清楚,他不是我找來的女人啊!」飛離冒著汗,不知事情怎會演變成這個地步。

「你住嘴,別打擾我的好事。」澐瑞早已被酒迷了心智,根本聽不進任何話,他摟緊了懷中拚命掙扎的人兒醉醺醺地說:「美人兒,你在抗拒什麼?想玩欲拒還迎的遊戲嗎?我奉陪,跟我到床上去我保證會讓你銷魂一整夜的,還是你想直接在這裡做也行,讓飛離看著我們做你會更興奮吧?」他的手乾脆伸進逍楓的衣服裡上下其手。

「不要!」眼看著澐瑞不顧飛離在場就要侵犯自己,強烈的羞恥與悲哀令平時乖順的逍楓終於忍無可忍地揚起手,做了一件他想都沒想過的驚人之舉。

「啪」地一聲清脆的巴掌聲甩在了澐瑞的臉頰上,當場將他的酒意給打飛掉了。

瞬間空氣像凍結了一樣。
「秦…先…生!」飛離張口結舌,驚訝得嘴巴都大開了,自他跟隨大哥這麼多年來,從來沒有人敢打大哥,連碰都不敢,眼前白著臉、顫抖著唇的麗人是破天荒的頭一個,他不敢想像接下來會發生何事了。

「逍楓!」果不其然大哥撫著紅腫的臉頰,一臉鐵青,一步步逼近逍楓身前。

「我…我不是故意的…」逍楓看起來害怕極了,頻頻地往後退,逃進了房間的內室裡。

「等一下,你別逃!」澐瑞立刻像一陣狂風追了上去。

飛離望著兩人的背影消失在門後,擔心想著大哥一氣之下會不會做出什麼可怕的事,但礙於自己是大哥手下的身份,沒辦法追進去勸阻,只能請秦先生自求多福了。

「楓!你給我站住!」
身後傳來澐瑞如雷的追趕聲,逍楓嚇得抓緊了胸前的衣服,加快了腳步跑到最裡側的浴室鎖上了門。

「把門打開!」澐瑞氣急敗壞地追了上來,在發現逍楓居然將浴室的門上鎖後,一股怒氣在他體內爆發,他不能容許逍楓像見鬼似的逃開他。「現在!楓!」他用力敲著門。 

巨大的敲門聲震耳欲聾,逍楓瑟縮在浴缸前將手掩住耳朵,胸口急急的起伏,恐懼扣緊了他所有的思緒,這次他真的惹火了澐瑞,若是被澐瑞逮到,說不定會暴打他一頓,或是像從前那樣施以嚴酷的處罰,他寧願躲著不出來。

「讓我進去!楓,你聽見沒有?」澐瑞怒吼道。「別讓我說第二次!」

打從心裡感到惶恐,逍楓搖著頭連動不敢動一下,他怎能不知死活去開門讓一隻暴怒的野獸進來?他不斷在內心祈禱澐瑞能快點死心離去,讓他能安然地渡過這一晚。

遲遲不見門內有任何動靜,澐瑞的耐性被磨光了,他用身體奮力撞擊著門,不一會門就被撞開了。「這扇門阻止不了我!」

逍楓一看到他的闖入臉上立刻失去了血色,瘦弱的手臂緊緊地環抱著自己,看起來就像面臨肉食獸入侵時怕得瑟瑟發抖的小動物。
他該怎麼辦?澐瑞會怎麼處罰他?

「楓!」衝到他面前,澐瑞怒氣沖沖地大喊。「你以為你躲到浴室我就沒辦法了嗎?叫你開門為什麼不開門?」

「對…對不起!」逍楓顫抖的說

「你他媽的又道什歉?」澐瑞兇惡地說,一雙沉暗的瞳孔燃燒著狂熾的怒火。

「我剛才不該打了你,對不起!」他的話令逍楓畏縮,俯下頭不敢面對他殺氣騰騰的眸光。「對不起!」

「不准把頭低下去!也不准道歉!」澐瑞粗魯地擒住了他的臉,不喜歡他這麼驚懼膽怯的模樣、活像把自己當成了可怕的魔王一樣。「你怕什麼?為什麼一看到我就跑,還躲到浴室來?你這麼怕我嗎?」

逍楓忍住下巴被捏碎似的痛苦,只道自己又觸犯他的天威了,這下連道歉都不被允許,叫他不知該如何讓眼前的狂獅息怒。「因為我剛才打了你,我想你一定很生氣很生氣,我只好躲到浴室裡想說等你氣消了再說。」他小心地選擇適當的措辭,生怕又惹惱了他。

「你就這麼怕我生氣?怕到不惜躲到這來?」澐瑞收回手,面色陰鬱得可怖。「你以為我會對你動用暴力嗎?」

在他的逼視下逍楓老實的點了點頭。

「你居然還點頭!」他的表情好像又要發怒。

看他的樣子該不會要打自己吧?「你別生氣了,我下次不敢了啦!」誤以為澐瑞是在氣他打他的事,逍楓怯懦的退開了數步,細聲央求道。

「你這個笨蛋!究竟把我當成了什麼?」澐瑞抓住他的手臂將他拖向自己的胸前。

----------------------------------------
雖然說本人是很抗拒看B文?(是嗎?)

不過 為了往腐女的方向更邁進一步!!(哇!!真是艱辛萬苦阿..)

痾..

反正 是在論壇上看到的..

痾..

不要問我感想!!不要!!!(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