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

一直在玩線上遊戲=ˇ=((囧"

雖然值得慶幸的是...我終於從2D的楓之谷跳槽了哈哈哈((啥

不過狂灌電玩軟體電腦速度也開始變慢了((大囧"

唉呀呀?!

首先先來介紹這幾天在玩的幾款一ˇ一

                            
    彩 虹 島  latale   
└                            



恩_話說這款是某卿推薦的=ˇ=(現在電視廣告有噢XDD)

某卿說這個會累格O口O"

個人認為是他家電腦GAME OVER((被某卿拖出去打

人物是紙娃娃系統

↑這是畫面=ˇ=

是類似2D卻又不是完全平面的

造型有蠻多變化((這點比楓谷好些XDD"

髮型的造型很多也可以改變顏色

眼睛也可以自行選擇((顏色也是

還有膚色這樣

衣服嗎也是啦XDD

按鍵我覺得還蠻複雜的欸= ="((我全部給他改成楓谷的按鍵了哈哈

例如撿道具這點...

要按V可是又要按空白鍵來取東西=ˇ="

技能是樹狀的

可以自由學習想要學的((不過得先學第一個

而且可以坐著休息這樣

基本上碰到怪也不會失血(除了某些會自動攻擊以外)

他每個地區都有個可以記錄的愛麗絲之塔

死掉可以選擇在城鎮復活或者是在紀錄的塔那

新手訓練的畫面很白痴((源自某卿XDD

他說那是鹹蛋超人((囧"

不過曉星我阿

玩沒幾次就沒玩了=ˇ=((被劈飛

因為他的技能有緩和((被打

然後法力沒了它技能點就會鎖住哇哈哈((欸

這點我覺得不錯啦

不會一直狂按然後系統通知XDD

技能蠻好笑的((最好

出技能還會有技能的名稱出來

而且動作還蠻可愛這樣哈哈

┌                   ┐
   天 空 之 城
└                   ┘


嗚呼!!我覺得這張好可愛((妳滾!!!



雖然還沒看過這樣...

不過我也不希望擠成這樣啦((拍桌

天空之城是我覺得還蠻不錯的一款

因為它跟楓谷好像((被拖去撞牆

例如按鍵方面就完全一樣了((大囧"

也是紙娃娃系統((為什麼我都在玩紙娃娃?!?!

可是有一個我很尬意哈哈哈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這個(抱歉圖有點小= =")

他是成長系統的

從小孩長到大人

不過我還沒看過老人((喂!!

嗚呼!我還蠻想看老人的威((欸欸欸!!!

設定人物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先選想要的職業

不過嘛

跟楓谷一樣都只有三種造型((大囧"

到20等轉職會像中間的一樣

比較麻煩的是

學技能不是看技能點

平常都是一生等就可以點技能

天空不一樣的是

他要去學課程(是小遊戲!!)

要有每一個能力足夠的值

才能學技能

飛龍方面嘛

比搭船快多了XDD

而且花的錢很少

唉呀

跟楓谷不一樣的就是技能都有緩和((大哭



我好討厭緩和((囧"

┌                 ┐
    光明戰記
└                 ┘



這是款3D遊戲

話說曉星很不喜歡3D遊戲這樣((被砲轟

這是故事型的遊戲

要去找記憶碎片

職業很多!!!有6種威((哈哈哈

包括能使用巨劍、擁有超強體力及防禦力的「戰士」,
手持雙槍或弓箭的遠距離攻擊專家「獵人」,
具有優越戰鬥技巧與快速恢復力的「格鬥家」,
以及可使用各種元素魔法進行大範圍攻擊的「黑魔導士」,
另外還有以匕首、拳刃為主的超敏捷近戰職業「盜賊」,
以及可使用神聖之力來治癒受傷夥伴的「白魔導士」

(唉呀!!這段是我去複製的((被拖去撞牆>口<)

人種有三種

人類ˋ萌比ˋ喵茲卡(男生女生長得不一樣耶((廢話!!!)

造型選項也很多種

職業也是在一開始就選好了

而且還有分聯盟=ˇ=(普里莫思聯盟和加納布聯邦)

在選伺服的時候要先決定再哪邊(光明有5個伺服)

一但決定好就不能更改

其實嘛

只有天空顏色不一樣和人物名稱不一樣以外

(一個天空是藍色的一個是橘色的NPC位置也都一樣只是名稱不同和服裝)

其實嘛都差不多((大囧"

不過光明有蠻多特點還蠻不錯的

例如有寵物和坐騎這類的((不用錢啦XDD

還有這點就比楓谷和天空好多了

因為是用大砲發射((也不用錢XDD

用飛的欸超帥的哈哈

回程捲軸不是一下子就回去

會變成一個很像飛機?!的東西乘坐回去=ˇ=

此外他還附注很多功能

例如可以採礦ˋ釣魚ˋ採集之類的

而且職業有主職業和副職業((副職業好像要接任務後才可以有吧?!

基本上都不錯

只是3D畫面害我頭很暈((大囧"

習慣3D畫面的可以去玩看看XDD

不過嘛

下載會下載很久= ="

建議還是去買外面有再賣的附光碟的?包比較快啦

哈哈~~話說我是跟蠱蠱借的=ˇ="

難道要你們去跟他借嘛?!((被某蠱拖去撞牆

┌                         ┐
   瑪奇 Mabinogi
└                         ┘





這也是3D的((囧"

不過畫面很精緻我超推薦的XDDD"

跟光明一樣是蠻接近生活的=ˇ=

然後娜歐真的好可愛啦啦啦啦!!!!!!!!>w<((喂喂欸!!!

有一點我覺得還蠻恐怖的= ="

因為有墓地啦阿阿阿阿阿阿!!!!!!!!!!!!!!!!!!!!!!O口O((跑走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墓地阿阿阿阿阿!!!!!!!!!((夠了噢你

((真的有被嚇到ㄒㄒ口ㄒㄒ"))

瑪奇裡面有一些生活技能

例如採大麥小麥的(要具備鐮刀噢)((還可以去借風車來做麵粉和麥粉之類的

還有生營火的((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怎麼用= ="

紡織((要去採羊毛(須具備小刀這樣)

聽說可以做衣服哈哈XDD"

還有釣魚

可以亂跑進人家家裡((喂

也可以兼差((不過有些有限時= ="

有點麻煩的是_

他的倉庫_呃...應該說物品欄啦

是以一個物品的大小來放置

很容易一下子就暴塞=口="

瑪奇的主畫面還滿精簡的這點很尬意哈哈

而且有一個很好笑=ˇ=



他可以演奏樂器=ˇ="

據說還可以募款

想去募款的可以去開演奏會啦哈哈((被打



人物方面嘛

有三個種族_人類ˋ精靈ˋ巨人

也可以自己調年齡

髮型臉型和顏色都可以調

不過_他有些有標星星標誌的是要$的= ="

不知是擺在那好看還怎樣((啥

任務方面

大多數不是自己去接的=ˇ="

因為會有一隻老鷹會給你任務叫你去解

瑪奇打怪的地方是個地下城



要把通行證丟到女神的祭壇上就可進入

打怪方式類似過關斬將

還有BOSS =ˇ=

這點跟路尼亞好像XDD"

不過

瑪奇的地圖好大=ˇ="

我常常會走到迷路((大囧"

而且撿東西因為是3D的有時會點不到((囧"

而且過一段時間不撿物品會自動消失這樣((大囧"

┌               ┐ 
   天關戰記
└               ┘ 



這是2D的嗚哈哈((笑屁阿

是某主推薦的這樣!?

這讓我想到快打小朋友((啥

唉呀!?我覺得很像((喂

不知道唉?

史萊姆好玩遊戲區大家應該知道吧=ˇ=

曾經出現過的某個遊戲嗚哈哈((啥毀

只不過天關的按鍵我好不習慣((囧"

因為他每一個按鍵就要加ctrl

例如物品欄要按ctrl+B =ˇ="

所以我每次都用按的((好懶!!!



畫面是這樣

為什麼我會覺得像格鬥畫面((大囧"



跟NPC對話有時會變這樣((有時也只是畫面性的冒出對話而已(啥?!)

x是攻擊 z是蹲下兼撿東西=ˇ=嗚呼呼

唉呀

他有主武器和副武器

蹲下在案下鍵可以換武器哈哈((被扁

我覺得我是路痴= ="

每次都會走錯((囧"

打怪嘛...

要出城((阿不然勒!!!

跟瑪奇一樣也很像過關斬將=ˇ="

都有BOSS威

幹麻!!大家都喜歡路尼亞型的?!((最好

只不過差別就是路尼亞有可能會卡關就是了=ˇ="

有自己的家!?

雖然我也不知道那是怎樣((啥毀!?

唉呀!?

總覺得我一直在玩電玩=ˇ=

這是好現象還怎樣= ="((屁啦

不過玩沒幾次又沒玩了((大囧"



這幾天一直在玩別的

我都沒去玩楓谷了哈哈哈

是說

我還是不喜歡線上遊戲這樣((被K飛

((以上圖片是找來的=ˇ=然後純屬廢話(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