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至:
http://www.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45705&page=100037939&billcount=2


獄:這片廣大的天空延伸到何處 這條道路將延續到何處呢

「話說,這次我讓你自己選劇本」
站在獄寺背後,幽很邪惡的拿下蒙住獄寺眼睛的布條。
看著眼前的漫漫長路,獄寺無言以對。
「就是因為不知道路會延伸到哪個人那所以才是不明配對啊」奸詐的笑著,幽揮揮手帕向獄寺道別。

山:比起昨天而言明天 能看得更遠也是一樣 我將會在約定之地等待著你

冷靜的蹲在自己的道路上,山本無奈嘆息。
「明天會更好……我一定會在這等著你的獄寺………」望著空蕩的道路,山本嘆息。

綱:一個人什麼也辦不到 就算只有我一人也想守護你

「一個人本來就什麼都辦不到,你當獄寺是無性生殖嗎?自攻自受?」
叉著腰,幽一臉鄙視的看著綱吉。
「就算只有我也想守護你……我要綱獄不要別的!」抱頭吶喊,綱吉躺在自己的道路上打滾。

雲:想要「變得更強」的這個想法 給予了勇氣

「要變更強,打倒更多情敵」
冷靜說著,雲雀拿出柺子開始跟里包恩纏鬥。
「竟然敢跟里包恩打……愛情真偉大」感嘆的說著,幽坐在一旁看戲。
「不知道是誰說一有比我強的人出現就要把本命雲獄換掉的!」怒瞪幽,雲雀更努力的跟里包恩保持平手。

了:一個人什麼也辦不到 也想為了我們而守護大家

「前面那句我剛剛糾正過綱吉了」
喝口茶,幽坐在一旁。
「如果不為了你們守護大家……恐怕被捲入守護者戰爭中的死傷人數會多到殺光全義大利人吧?」無奈的瞪著了平,獄寺心疼的看著空蕩的錢包。
「原來是為了避免守護者們的內鬨波及大家啊」望著堅強的獄寺,了平一臉崇拜「真是極限的善良仁慈啊!」
「你也是鬧事者之一!」憤怒吼著,獄寺將石頭塞進錢包砸向了平。

骸:想要「變得更強」的這個想法 送來了力量

「我要變得比死麻雀還強……我要讓本命變成骸獄!!」
奮鬥之火熊熊燃燒,骸一臉熱血的抓緊三叉戟,衝入里包恩和雲雀的混戰中。
「送來力量……我總覺得比較像送來勇氣」看著被里包恩一槍打飛的骸,幽一臉無奈。

京:流下寂寞淚水的日子也有過 悔恨的淚水無法停止

「流下寂寞淚水……因為只有自己一個人在走吧?至於悔恨……可能是走錯路吧?」
猜測說著,幽一臉疑惑。
「為何會有這傢伙的路啊!?我不要!!」哭泣著跑開,獄寺心中悔恨的快速衝刺。
「怎麼了?」疑惑的歪歪頭,列威非常不解。
「列獄……我才不寫呢!!」全身起雞皮疙瘩,幽一臉憤怒的拿出武器衝向列威。

春:鏡子照映出那天的自己 在心中的那約束之地像是放晴了一般

站在鏡子前突然想起自己之前走到的一條路,獄寺花癡的笑著。
「他……是怎樣?」站在鏡子後面,斯誇羅一臉疑惑。
「之前走到綱吉的路去,他高興的不得了」看著之前的記錄,幽推推眼鏡。
「心中的約束之地放晴……根本是受到首領治癒的忠犬吧」搖搖頭,斯誇羅無奈說著。
看著花癡狀傻笑的獄寺,斯誇羅慶幸自己的首領並非如此讓人喜愛。

藍:一步一步向前邁進 就算每次都會有考驗等待著

一步一步小心的走著,獄寺身為嵐守的直覺告訴他這條路很危險。
一陣毛骨悚然,獄寺快速的停住腳步,拿出望遠鏡看向前方。
前方不遠處,躲在電線杆上拿著網子的骸笑的一臉詭異。
「………這種考驗對心臟很不好耶」小聲說著,獄寺摀著心努力想忘記那可怕的笑容。
轉身就跑,獄寺決定去另一條路試試看。

一平:如果回頭就會看見我們給予你的支持 夥伴們會給予你精神

小心的走著,獄寺不太安心的回頭。
「放心吧!那條路是巴獄,安全得很」握著拳頭,京子一臉熱血的說著。
「不過……前面左轉就是雲獄,你要不要考慮看看?」扶著獄寺的背,小春笑著說。
「我支持G59!所以往前後要右轉喔!」和藹笑著,奈奈也握著拳頭。
看著吵起架來的女人們,獄寺臉上佈滿黑線。
像這種支持……我寧願不要!

里:一步一步向前邁進 不管幾次都能站起向前進

慢慢走著,獄寺睜大眼睛快速的蹲下身。
看著自頭頂飛過的捕魚網,獄寺小心站起。
看著自遠方空中晃來的裂嘴笑女人頭,獄寺再度蹲下身。
「不管再多次都能站起……但蹲久了還是會累的啊混蛋!」憤怒吼著,獄寺蹲下身閃避
飛來的子彈,然後在無力的站起。

綱:雖然雙眼看不見 不過隨時都被愛守護著

「……我總覺得,有必要請姚子奇來一趟」抱著手,獄寺一臉冷靜。
不知從何時開始,自己總感覺背上很重,但轉過頭卻什麼都沒有。
吃力的走著,獄寺沒注意到聚集在後方的攻君們。
「這都是愛的力量阿」感嘆說著,幽在空中畫了個十字架。

雲:打從心底說著「謝謝」的話語

「真的是打從心底的謝謝」
握著獄寺的手,雲雀一臉感動。
「我只是不小心迷路並不是要選這條路啊啊啊啊……」掙扎著要逃跑,獄寺被強行帶入洞房。
急忙拉住雲雀,幽冒著被殺死的危險救走獄寺,然後在放走獄寺後被咬殺。

了:繼續這樣相信著這樣一天的到來吧

「總有一天,獄寺會選擇我的!」
堅定的握著拳,了平帶著無限希望。
「還是早點放棄吧」小聲吐嘈,幽搖頭著離去。

骸:只要胸口中還有著夢想存在

「獄寺有一天一定會選我的!到時候我就要…………………」
無限幻想,骸抱著滿腔希望。
「這已經是妄想而非夢想了」再度吐嘈,幽沒有去打擾流下口水邪笑中的某鳳梨。

藍:我們的旅行將持續下去

「明明只有我在走怎麼說是我們的旅行?」
疑惑的看著台詞,獄寺不解。
「你錯過他們的路他們就一直往前挖,所以旅行是一起且一直的」體貼解釋,幽拿出手中的錄影帶證據。

綱:如果就這樣用手蓋住天空 你看

「蓋住綱吉,就只剩忠誠的左右手暴露在外頭所以就變all獄啦哇哈哈……」
叉腰大笑,幽完全沒有形象。
「把口水擦一擦吧」丟出手帕,獄寺一副我不認識你的樣子快速後退。

獄:就算分離手和手也是相繫著

「十代目……我一定會找到你那條路的!」
雙手握拳,獄寺自信十足的說著,眼中燃燒著熊熊火焰。
「你怎麼敢肯定?」看著信心滿滿的獄寺,幽疑惑詢問。
舉起左手,獄寺一臉害羞的翹起小指「就算分離手和手也是相連的」
幽戴上眼鏡,很驚訝的看見上頭一條淡淡的紅線。
「就算分離……是用紅線來連在一起嗎?」臉上掉下黑線,幽無奈搖頭。
「十代目我來啦!」很興奮出發的獄寺喊著。

山:想要守護那眩目的笑容

看著用大把鈔票買來的獄寺偷拍照,山本笑的一臉幸福。
「好可愛的笑容喔……」看著上頭笑容燦爛玩水中的獄寺,山本跟著傻笑。
「……照片借我一下」伸出手,幽一臉好奇。
「不要!這照片是我的!」藏到背後,山本一副你搶我就跟你拼了。
「守護笑容………」無言的縮手,幽看向空蕩的街道,無奈的嘆息。

里:守護那個閃耀的你 沒錯 Family

「銀色頭髮……在太陽底下會很閃耀沒錯」
點點頭,里包恩將獄寺拉到樹蔭下。
「里包恩先生………」感動的看著,獄寺注意到里包恩從口袋拿出張紙。
「在這裡簽個名我們就是Family了」笑容燦爛,里包恩拿出筆。
獄寺戴上眼鏡仔細一看「………這不是身分證配偶欄嗎?」
「我夫你妻,是Family沒錯啊」燦爛的笑著,里包恩壓下帽子。
「…………」無言以對,獄寺有些迷惑的看著里包恩的笑容,最後驚醒轉身逃跑。
「你跑不掉的………」換上邪惡的笑容,里包恩戴上獵人帽「可愛的小貓」

綱:這陣風將會傳遞到何處去 這顆星將會繞到哪裡呢

「獄寺到底會選擇去哪條路呢……」支著頭,綱吉好奇的自言自語。
此時,遠方的獄寺。
「嗯………這是什麼啊?」看著眼前飄動的星星,獄寺好奇的跟上。
追了段路,獄寺無言的看著眼前微笑中的風太。
「隼人哥選擇了我真讓我感動呢」笑笑說著,風太將星星放開。
「………你犯規啦!」被扛在風太肩上,獄寺掙扎大喊。

里:去確定將會有什麼樣的未來吧 對於現在的我 一定是有什麼意義存在

「要記得,不可以再被騙走了」
對著獄寺說教,里包恩將昏倒的風太丟到旁邊。
「里包恩先生的意思是要我繼續走嗎?」感動的握拳,獄寺振作起精神往前邁進。
「去確定吧……對現在的我一定有意義存在的」拉低帽子,里包恩打開捷徑門。
十分鐘後。
「疑疑疑疑疑疑!?」指著眼前悠閒喝茶的里包恩,獄寺疑惑大喊。
「我可從不做沒意義的事」放下茶杯支著頭,里包恩笑如牛郎。
莫名的臉紅,獄寺害羞奔走。
「呵呵……」笑笑的站起,里包恩再度打開捷徑門。

京:在那個當時還不知道的地方

站在筆直到道路上,獄寺不曉得這通到哪裡,只好一直往前。
「遇到十代目遇到十代目………」
嘴中喃喃自語,獄寺沒發現到後方眼光閃爍的非綱吉眾攻君們。

春:逐步探索著 和你一起歡笑

一步一步小心走著,獄寺在每個轉角都會停下觀察。
看見自己閃過可怕的道路,獄寺就會燦爛笑出。
「還好……我一點都不想寫T59………」跟著笑出,幽快樂的繞過這條路。
「跟我有什麼不好嗎………」縮在自己的道路哭泣,T一臉悲傷。
「跟老爺爺有什麼好啊?而且你已經不是首領了。沒錢沒勢又沒好面相。」帶笑指責,幽虛偽的笑著,然後快快樂樂的跑回去跟著獄寺。

十年後一平:因為笨拙而破壞的夢想也是一樣

握著三叉戟,骸滿臉笑容的夢想(妄想?)著。
開心的轉圈圈,骸一不小心放鬆力道,三叉戟就這麼飛了出去。
「嗚哇!?哪來的暗器!?」看著落在眼前插入地面的三叉戟,獄寺一臉驚恐。
「原來這條路是骸大人的啊……」領悟的點點頭,幽拔起叉子。
「……還好他自己提醒了我」轉身,獄寺跨步「換條路吧」
躲在轉角處,骸腦中的夢想(妄想?)瞬間崩裂掉落。
「獄寺啊………」悔恨的趴在地上,骸的眼淚直落。

京&春&十年後一平:心中的那朵花正盛開

看著眼前明顯不一樣的一條路,獄寺興奮的跑進去。
「十代目!」高興的撲上,獄寺笑容燦爛的趴在綱吉背上。
「獄寺!我就知道你會選我!」同樣笑容燦爛,綱吉高興的轉圈圈。
看著猛放閃光的兩人,幽默默戴上墨鏡,看見兩人身邊的花海。
「好美麗的花海呀……」感嘆說著,幽拿出監視器同情的看著仍在哭泣的骸。

骸:起霧之後

「我不會在這認輸的!」
不死心的站起,骸快步奔向裡頭,拿出鏟子開始挖路。

雲:會形成雲朵

「………都沒有我的戲份」
額角冒出十字路口,雲雀不甘心的拿著皮鞭,指揮風紀委員挖路。

山:接著會下起大雨

「死守不是辦法……獄寺我來了!」
笑呵呵的拿出鏟子,山本開始挖路。

十年後藍:想起憤怒的雷

「為何上面有一格明明是我唱卻是六道骸出現!?」
憤怒的拿出鏟子,藍波搭配著雷電開路再自己挖寬道路。

獄:在暴風雨之後

「總覺得有一種身處施工地點的感覺………」
聽著四周不斷響起的挖土鑽地聲,獄寺害怕的戴上工程帽,小心翼翼的前進。

了:總是會放晴

「喔喔喔喔————極限!」
以肉眼看不見的速度快速挖著道路,了平大喊著前進,完全沒發現自己早就挖過頭。

綱:那片包容一切的天空

「要用開闊的胸襟包容一切……」
自我催眠著,綱吉默默的看著鏟子,頭上逐漸冒出死氣之火。
「但是,情敵是絕對無法容忍的!」
眼神一暗,綱吉利用零地點突破將牆壁結冰,再一拳敲碎,就這樣往前挖掘。

眾:打從心底說著「謝謝」的話語

「如果獄寺選擇了我,當然會打從心底說出謝謝啊!」
集體吶喊,眾攻君同時喊著。
「可是……如果是這樣那你們要玩幾P啊?」臉上掉下黑線,幽滿臉黑線。
「…………」眾人沉默,轉頭看著獄寺「……反正你一定是最下面那個」
暴出青筋,獄寺拿出炸彈「我殺了你們!!」

眾:繼續這樣相信著這樣一天的到來吧

「獄寺一定會選擇我!」
再度同聲,眾攻君們拿出武器互瞪。
「就這樣相信著吧」搖搖頭,幽拿著劇本搧風看戲。
此時的獄寺早就走到不知在哪了。

眾:只要胸口中還有著夢想存在

「獄寺一定會選我!」
三度同聲,眾攻君傷痕累累的倒在地上喊著。
「這是一種夢想………」憐惜的拿出○獄同人本,幽走到屍體旁一人發一本。
「搞屁啊你發給我G59是有何目的!?」四度同聲,眾攻君撕破本子快速起身。
「你們的傷都好了耶真神奇……」看著血條魔條都滿滿滿的眾人,幽慢慢後退。
「我阻止不了他們……安息吧」拿著同人集,G飄在空中開始閱讀。

眾:展開自由的羽翼

拿出強尼二新發明的機械翅膀,獄寺一臉疑惑。
「只有單身的人才能戴」示範著如何使用,將尼二貼心說明。
戴上翅膀,獄寺很高興的發現可以省下許多走路的力氣。
「這麼說……你還是自由的單身漢?」看著害羞的獄寺,幽吐血倒地不起。

眾:如果就這樣用手蓋住天空 你看

「就跟你說蓋住綱吉只剩下可愛的獄寺啊」
搖搖頭,幽示範狀的蓋住綱吉。
此時,獄寺正巧在更衣,連忙拿過衣服擋住下半身。
「你看!」驚喜大喊,綱吉很高興的指著光溜溜的獄寺。
「十代目請不要這樣啊……」滿臉通紅,獄寺害羞的不知所措。

眾:就算分離手和手也是相繫著

「獄寺……」
握著獄寺的手,綱吉含情脈脈的唸著。
「十代目……」看著綱吉,獄寺無奈的唸著「你握到雲雀的手了」
驚訝的放開,綱吉快速的戴上手套防禦連續的柺子攻擊。
「殺!」憤怒的攻擊,雲雀的目標不在綱吉身上。
「你不可以砍我跟獄寺的紅線啊!!」努力防禦,綱吉著急大喊。
「殺!!」揮舞的更兇猛快速,雲雀眼睛充血。
忙著防禦雲雀的綱吉沒注意到,後方不斷冒出磨刀霍霍的攻君們。

眾:想要守護那眩目的笑容

看著獄寺開心的笑容,眾攻君開心的傻笑。
「把照片交出來」冷靜的說著,幽伸手索取。
看著一秒內將照片藏起的眾人,幽一臉無奈。
「要守護笑容!」
不知是誰起頭吶喊,攻君們開始磨擦武器看向幽。
「……你們慢慢欣賞」笑笑的跑掉,幽欲哭無淚。

眾:我們是如此生存著

「一定要,守護獄寺!」
又是不知誰起頭吶喊,攻君們圍成一團將獄寺擋住。
「混帳不要趁亂偷摸!」氣急敗壞的獄寺憤怒的拿出炸彈。
「邊守護邊偷吃……我們是如此生存著啊……」擦去鼻血,骸一臉幸福的捧著件內褲。
「沒錯」冷靜附和,可樂將內衣收起。
「這才叫享樂啊嘻嘻嘻………」收起件襯衫,貝爾完全沒有罪惡感。
此時,再不甘願也得待在圈圈裡頭的獄寺光溜溜的擋著下半身通紅著臉在心中咒罵。
你們這群混蛋————!!!

眾: 1…2…3 沒錯 Family Family

「1……2……3……」
小聲唸著,里包恩笑笑的拿出張紙。
看著那熟悉的紙張,獄寺臉色發白。
「我夫你妻他子,很棒的Family對吧?」指著雲雀,里包恩摟住獄寺。
「一點都不棒!」努力掙扎,獄寺小心的不讓指紋沾上紙張。
「Family啊……祝你們百年好合」揮揮手,幽坐在一旁喝茶。
「好不容易走完我才不要呢—————!」掙脫束縛,獄寺快速跑離。
「你跑不掉的!」抓起三叉戟,骸首先跟上。
慢一步的攻君們則驚訝的抓起武器追上。
看著浩浩蕩蕩離去的一行人,幽放下茶杯。
拿起旁邊花花綠綠的指示牌,幽微笑著舉高擋住螢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