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知道標題很蠢=皿="

要罵請不要罵我

請去罵某雪((指指指

還有還有

要去恭賀人家時

千萬別真的講這句話((請把某些東西改過來啦!!!!

如果你沒被打死大概也會被罵死((應該吧?!

今天大年初三了((遠目

原本還打算在新年期間辦活動的

結果我卻沒啥靈感((大囧"

ㄒ口ㄒ"媽阿!!!!新春活動到底要幹麻麻麻麻啦!!!!!!!!!!!!!!!!!!!((拍桌

我又沒有福袋是要辦啥新春活動啦((繼續拍桌

幹麻

連紅包也沒有!!!((有啦~~我有白包=   =" →喂喂喂!!!

((某卿:呵呵呵~~~是上次告別式收的嗎?=ˇ=

對啦對啦!!!!告別式收的啦!!!!((拍桌

((某雪:唉?我記得我們沒包多少阿?

對啦對啦

才6個人來上香能包多少啦!!!!ˋ口ˊ

((某蠱:呵哈哈~~~我也有來上香欸

對啦對啦對啦

你也有來上香啦

下次換我幫你上香啦((喂喂!!!!

((眾:阿你白包用到現在還沒用完噢?

對啦對啦

都燒掉了是要用啥毀啦?!((哪來的?!@口@"

等等

一個大過年的討論告別式是幹嘛?!((沒幹麻=  =+

阿.....

過年好無聊((突然這麼認為

突然覺得在家阿宅已經習以為然了((囧"

完了

我已經完成變成阿宅了((驚

那我下次來撰寫一本

《阿宅的生活日記》好了((啥毀?!

=ˇ="

我只能說

升一個高中也順便升格為大阿宅了((囧"

((眾:所以你是叫大家都不要升高中是不是阿?!?!?

=ˇ=呵呵呵~~~升高中之後反而會很懷念國中唷~~~((嚇

而且阿....

突然覺得我老了好多((哭

因為因為>口<

我有小姪女了呀~~~~~((明明就很開心=ˇ="

是的

我很開心

因為BABY好可愛>ˇ<

哈~~~希望她以後不要叫我阿姨((囧"

叫我阿祖(台)吧((喂喂喂?!?

哈哈~~~=ˇ=

更老了是吧?!((妳在開心啥?

今天到處亂逛了

我在鹽埕那邊的市集瞄到了這個東西((囧"

下一張(熱鍵:c)

唉呀?!情趣內衣是吧?!((我很後來才發現=口="

呵呵呵呵呵((笑屁阿?!

=ˇ= 呵((喂!!

((眾:這個人已經升格為大魔王了(?)

ˋ口ˊ屁啦!!!!!!!!!!((拍桌否認

我是純真小小孩一ˇ一((屁!!!!

哈哈~~~ =ˇ=

大家想不想看曉星家的小姪女~~~?((冒小花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她不太想理我((躲在角落哭

她現在還2個月大=ˇ=

頭髮茂盛呀((我媽說跟我小時候一樣= =+

下一張(熱鍵:c)

哈哈~~~我在戳她的臉((軟軟的

((眾:這裡有變態阿!!!!!!!!!!!!!

喂喂!!!真的很軟啦>3<

曉星俺有抱她耶~~

小小的而且很軟很輕=ˇ=

整個可愛到我好想亂叫((喂喂!!!

雖然她現在還很小而且還不會說話=ˇ=

不過有一天她也會像俺表弟一樣=ˇ=((被我捉弄著玩

說真的

我其實蠻想出去的

畢竟難得放大假=ˇ=

不過呢

我比較想跟朋友出去啦((拍桌

比較有樂子((根本就是在瘋=    =

好啦~~~

大致上就是這樣

曉星要閃人了

((眾:快滾吧~~~~

掰掰~~不要太想我((快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