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假咳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自我介紹大會?!??!

((眾:何時是一年一度的?!

這應該打成第一篇才對

怎麼變成第二篇了勒((妳笨!!!

以下是基本資料=ˇ="((快抄!!!


【姓名】謝○○((某人取的=  ="

【性別】女的啦~~人妖也行=ˇ="((喂喂!!!!

【綽號】曉星=ˇ= Or 叫我狗狗也可以啦~~~((哈哈哈

【血型】B型B型啦!!!((B型肝炎?!@口@"

【生日】82年8月8日((蛋糕打8折XDD"

【星座】獅子獅子=ˇ="

【身高】我忘了((屁=   ="大概155cm~?cm((啥毀?!

【體重】哈哈哈~~破百信不信?!((誰信?!@口@"請自行猜測吧XDDD"→被打出去


大概...這樣吧?!((望

然後是....亂七八糟亂答?!?!?((蛤?!


【興趣】摁摁...當阿宅((最好是啦!!!!  呵呵呵~~這是最近才這樣的=  ="平時興趣噢...大概是用電腦打電動((大囧"  不然就是...開始跟自家老鼠玩((白痴!!

【專長】自HIGH算不算阿?!((不算!!!!!!ˋ口ˊ

【夢想】離家出走=ˇ=((喂喂!!認真答行不行?!!?  呼呼~~我想當自由人ˊˇˋ所以要離家出走阿!!!((拍桌

【喜歡的科目】國文吧=ˇ=

【討厭的科目】摁...之前是數學((不過我現在愛死它了=ˇ=現在好像沒特別討厭的XDD"

【喜歡的食物】甜食吧=ˇ=例如巧克力那些XDD"只要不是辣的苦的都OK  圖書館那邊的鍋燒雞絲麵很好吃!!!XDD"  半生熟的荷包蛋超好吃((已經開始演出美食節目了...法式焗烤也很讚欸!!!會牽絲XDD"..還有還有阿...OOXXOOXX((被拖走

【討厭的食物】青菜啦!!!!((蛤?!  高麗菜和波菜除外=ˇ=還有...不會苦的菜吧?!((啥?! 特別討厭辣的東西

【顏色】淡色系的OK 我很喜歡天空藍=ˇ=還有海軍藍XDD"((藍色憂鬱阿

【運動】呵呵呵((笑啥  羽毛球還有直排輪吧?!  3對3鬥牛會發瘋((大笑

【國家】日本=ˇ=((動漫王國XDD" 還想去北海道XDD" 除了中國以外的地方我都OK=ˇ=((都不愛台灣了=   ="  好好好!!!還有台灣台灣!!!!!((拍桌

【音樂】流行的吧?!好聽都OK 或者是演奏曲=ˇ=XDD"

【喜歡去的地方】欸....有朋友在就好了=ˇ=不過...請別在恐怖又黑暗的地方= ="((是的!!我很沒膽!!!!

【動物】呵呵呵~~~((笑啥?! 狗狗還有兔子還有...我們家可愛的小米~~~XDD" 阿!對了!!還有某卿家的Bird((哈哈阿

【自我介紹】你好ˇ我是曉星XDD"((被打出去


某蠱:咳咳!!麥克風測試麥克風測試!!謝圈圈小姐!!你到底在介紹個什麼東西呀你!!!((拍桌

曉星:唉唉~~~沒辦法咩~~~我沒梗了((嘆

某蠱:走開走開!!換我來訪問!!!((搶麥克風中

曉星:唉咿?!?!

某蠱:哼恩!!現在是訪問時間~~請問謝圈圈小姐~~你對未來的期望是啥呢?!

曉星:喂喂!!!我說我不要叫謝圈圈((拍桌

某蠱:你以後想結婚嗎?((完全沒在聽

曉星:喂喂!!!你到底有沒有再聽我說阿!!!!

某蠱:你想交的男朋友對象是怎樣的人呢?((繼續講

曉星:喂喂喂喂一!!!!!!

某蠱:呵呵呵~~~抽菸很帥呢!!!

曉星:沒人問你這個!!!!!((拍桌

某蠱:那麼~~請問你將來想做什麼樣的工作呢?

曉星:喂喂喂!!!我根本連一題都還沒答阿!!!!

某蠱:以後想要生小孩嗎?

曉星:........

某蠱:想當在外面賺錢的女強人還是在家裡照顧小孩的家庭主婦?

曉星:............((十字糾結中

某蠱:阿阿!!你將來想住在怎樣的房子呢?

曉星:喂一一一一一!!!!!!!!!!!!!!!!!!!!!!!!!!!!!!!!!!!!!!!!!!!!!((超音波(?)


這傢伙根本是來亂的?!((囧"


我未來的期望是個大問號((就是對未來沒啥期望= =+

我以後想當個不婚族

交男朋友嗎?如果可以...我並不想交= ="

如果想當我男朋友嗎....千萬不能抽菸ˋ吃檳榔ˋ喝酒...OOXX的((啥毀?!

如果是香煙型巧克力那還OK((大笑

工作嗎...有穩定收入可以養活自己就可以了啦!!!!重點是要自己喜歡的工作行業=ˇ=

生小孩嗎?再看看吧~~~我比較想要去領養小孩來養=ˇ=((抱持不婚了XDD"可是很喜歡小孩= ="

都OK啦~~如果將來老公是在外面賺錢的話....我就留在家裡陪小孩們~~XDD"

房子嗎?!其實沒啥差別~~可以住人就好了((啥話?!

然後冬暖夏涼?!XDD"

希望是個新家((大笑


某蠱:呵呵~~都回答完了?!那我在問好了!!((眼神發亮中

曉星:你給我滾開!!!!((翻桌

某雪:((記下來記下來=  ="


大致上是這樣=ˇ=

如果大家還有什麼要問的

就用留言吧

我會回覆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