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ˇˇ

很抱歉

這幾天幾乎都沒來會議廳?!

因為曉星家的電腦好像壞了?!

恩...

不是說壞了啦

是網路有點怪

然後現在好像又是中毒

((曉星選擇性忽略

如果去理的話

電腦就會一直重新開機

=口=媽呀!那我不就不能用

現在曉星開學了

所以要去上課ˊ  ˋ

不過偶爾會上來看看啦~~~((揮手

是說從高中起

曉星會變成大忙人和大盲人

所以

請各位祝福我吧...((淚奔

因為曉星要去拼轉學考

所以要用功了ㄒ   ㄒ

然後就會開始很忙了

嗚阿

這什麼人生啊!!!((我只知道人蔘

是說

樂天點也會比較好ˊ   ˋ((你已經夠樂天了!!!

對了

週日的時候

我要跟蠱星去旅行呢((我老媽的員工旅行

所以週六他要來我家過夜((暫定

是說

週六我要補習嘎!!!!((叫屁阿

而且還是數學啊!!!!((數學啊!!!!

呃...白痴((去死

算了

之前的那篇要記得去看嘎((哪篇

鳳梨嘎!!

那篇因為臨時有事

加上忙到忘記

加上網路出問題

所以就一直困在那啊!!!!((吵死了

今天是續篇啦

曉星最近愛上鳳梨了((去死

我被穿越文影響了

然後呢

有點白痴性的((喂

開始玩起鳳梨頭了

因為曉星的頭髮是自行剪的

然後頭就被我剪得很漸層阿

所以就有短有長((曉星是長頭髮

這不是重點((這是啦

然後

短的綁起來很像鳳梨頭咩((從鏡子看

說到鳳梨

讓我想到國三吧..

應該是

我就自己亂剪阿((自行剪髮

然後

不小心一個差錯

就某地剪得太短...

就變成雞毛了啦!!!((白痴啊!!!

然後

就好像有人說很像鳳梨頭(?)

那次還蠻白痴的((你哪次不白痴的阿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某星的蠢臉((就是你

你有啥意見啊!!!((踹桌子

下一張(熱鍵:c)

鳳梨頭很好玩啊!!((屁

是說頭很痛...
下一張(熱鍵:c)

頭真的很痛啦

你沒看到曉星痛得頭都快裂了((屁

是說

這顆鳳梨的功勞

都歸功於他
下一張(熱鍵:c)

小梳梳!!((你去死

哈ˇˇ

還蠻好梳的阿

之後...

曉星就變成這樣了....
下一張(熱鍵:c)

我瘋掉了...

對了對了

我後來還有分線ㄝ

你看
下一張(熱鍵:c)

有看到嗎?!

是說分得很爛...((白痴



我很努力了啦

人家用不出來啊!!((淚奔

我要去躲角落了啦...((被烏雲籠罩
下一張(熱鍵:c)

↑搞自閉的黑色鳳梨

阿勒勒

還黑色鳳梨勒

我變種了阿

我變種了是不是?!

哩勒

之後

曉星根本就瘋了

還玩啥10年後的鳳梨啊!!!!((你白痴啊!!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因為拍了很久

我一直拍不到後面的頭髮!!!((去死

然後就變成囧臉了...

這樣比較清楚啦~~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鏡子

所以可以測著拍?!

唉唉

就這樣吧~~

時間還蠻晚的了

俺要去睡啦

大家掰掰~~((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