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ˇˇˇˇ((笑倒

昨天曉星很無聊的玩起鳳梨頭了

因為昨天曉星開學嘎

然後又因為很無聊的在畫鳳梨

((是說你昨天一整天都被鳳梨塞爆吧!!!

我昨天被鳳梨佔滿了((去死

下一張(熱鍵:c)

你看你看

鳳梨頭嘎!!!((笑

因為太大個 所以我把他縮小了((踢飛

這樣看比較不像啦

所以 我找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恩恩ˇˇ

由於曉星不想讓你們看到我的蠢臉((淚奔

所以就找這張了

這樣有比較像嘛?!

下一張(熱鍵:c)

還是這張勒?!

恩...好像..變多了?!((哪尼

我說鳳梨葉啦((哪尼阿

呃..頭髮((白痴阿

還鳳梨葉勒...

應該要直接看的說...

不過

曉星的蠢臉...ㄒ  ㄒ((曉星的臉是蠢臉ㄒ  ㄒ

阿阿

我被烏雲籠罩了啦

我是蠢臉

我的臉是蠢臉...((哭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