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ˋˋ鳳梨!!!((灑花

我終於搶到你了!!((淚奔

不過

明天你就要回家了!!!O口O|||

因為是新書

所以只能租一天...((跪倒在地

怎麼這樣嘛!!

好不容易搶到阿骸骸的說

真是的...((淚奔

對了對了

火影第42集也出來了噢ˋˋ

好像出來很久了?!


哪尼!!=口=

我竟然都不知道


這次很大手筆的租了4本

ˊˋ至從畢業後

曉星就幾乎沒在租漫畫了

ㄒ  ㄒ我好想念他噢ˋˋˋ((飛奔


終於又可以看漫畫了

這點令我很開心呢!!!((拍手


不過

我的荷包也空空如也了


ˊˋ

雖然在線上可以看

不過

挺麻煩的((敲


因為

要等

要找

要用電腦

曉星無法一直用電腦

如果他在我房間的話...


我是很樂意宅個幾天

((哪尼?!

可以學學SC熬個16天

((踹

好唄!

時間也不早了

曉星要去跟那群漫畫會會面了!

哈ˇˇ

掰掰啦~~~((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