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阿~~昨天某星...打了9篇的網誌阿~~〔揮汗

(根本就有一堆是轉貼的吧!?)→狠狠的吐槽

好吧~~反正我待在家裡也無聊

閒著也是閒著

就來狂增文吧!!(哪來的志氣阿?!)

嗯ˇˇ@ˇ@不過

我最近好像開始忙碌了

一種不像忙碌的忙碌(哪呢?!)

俺要想靈感阿~(俺啥?!)

然後再去冒天打文章~~

ˊˋ”俺現在沒靈感~(我說俺阿...)so文一直斷斷續續的~

而且

俺的文憑很爛的說....應該吧!!(是怎樣?!)

總之

今天還是給他大放送下去吧~~ㄒ   ㄒ

因為我最近太開心了~(屁)

除了被某些白目之人惹火外的日子...

因為

曉星的生日快到了嘛...(傻笑)

我好開心唷~~︿   ︿

有人要幫我慶祝ㄝ~~

生平第一次有人要幫我慶祝

真開心~~

不過

真怕這份開心 會變成貪心呢~

有了蛋糕 就每年都要有蛋糕

有了卡片 就每年都要有卡片

有了禮物 就每年都要有禮物

有人慶祝 就沒年都要有人慶祝

我很怕 到最後變成這樣....

ˊˋ”所以

不要給我太多

我怕我會更貪心...(你在有感而發什麼勁?!)

總之

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唄~~(揮手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