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_據說是第二篇((妳滾啦!!!

第二篇打的很慘糟糟((囧"

因為在趕時間=ˇ="

((結果那天竟然不是真正要繳報告的日期!!O口O

白痴!!!!((被眾罵

主題二是我的房間(下面是原稿)

唉呀~~等等在最後再補打好了((誰理妳阿!!!



主題二
ˋ我的房間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
由於照片是晚上拍的,所以有點暗)

說真的,我的人生就真的處在搬家轉學搬家轉學。

 

所以大致上每個家都不會待上多久()

 

不過,這個家大概會是待最久的!這裡是新家,是在要國三時搬來的,至今,大概有兩年了吧?!

 


這裡有很多事發生。

 


是我第一次在自己房間養老鼠耶!雖然說是偷養的
….(不過後來也被發現了!)

 


不過在這裡,也有生命的流逝。

 


這是我第一次要真正的學會照顧與責任,是我要真正面對生命的消逝很普遍,要面對很多很多事的殘酷,要懂得收拾起悲傷好好過日子。

 


這裡是寢室也是讀書的地方,不過實際上,大部分我在發呆比較多,會讀書,通常只是臨時起意。

 


這裡有時會像戰場,有時也會乾乾淨淨單調無比,我必須老實承認我很懶!而且也很健忘!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放書的地方大概就這幾個地方(畢竟我的書也少得可憐!)

 

大部分也只有學校的書而已(國中的書我都還留著耶!!)

 


老實說也不是我不愛看書,沒錢才是要點。哈哈!

 

所以每次都跟別人借書來看。

 


其實看了我的房間,就知道我很念舊了。
幾乎什麼雜里雜巴的,只要是過去的東西,我幾乎都堆著。是營造過去氣氛。哈哈!

 


是的,我是很懷念過去的,不過,現在嘛
….我也懂得留念於過去也沒有任何意義了!
因為時間過得太快,把我們都帶離了那個曾經。

 

我們的目標是未來,至於過去嘛。就當是個美好的曾經吧!

 

不過,我還是想要留下過去的痕跡,好來回憶一下啦!!哈哈!

 


畢竟,曾經很重要。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國小到國中的照片,還有老鼠籠子,哈哈!
雖然我爸叫我把那個籠子拿去五樓放,不過
我還是想留在那裡,這樣我才不會忘記我養了一堆老鼠!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還有國中的桌墊,雖然那不是我的。不過畢竟也讓我睡了好幾個月。

 

還有我衣櫥上面的一堆紙片(都寫滿了毒品名稱,哈哈!)那是我們國二演戲留下來的!

 

下一張(熱鍵:c)

那間房子呀
….。是國二的美術作業呵。雖然現在看上去它好像快坍塌了?!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張圖片嗎。其實那裡曾經放了一堆布偶呢!

 

 

想到此,我一直再討論過去耶!!(主題不是要說一個故事?!)

 

 

我曾經養了三隻老鼠(加上現在,總共四支!嘻!還有幫朋友養的五隻!?)

 

不過他們都走了,真的!

 

不傷心才怪!不過,我也懂得面對這種生離死別啦!

 

活在悲傷裡也沒用,是吧?

 

我想,擁有的越久,當失去時,造成的傷痛會更大吧!

 

所以要感謝他們沒有留在我身邊太久嗎?哈哈!

 

這裡是我的避風港!
供我休息ˋ供我讀書ˋ供我發呆ˋ供我沉靜ˋ供我一個獨自的空間。

 

我可以在這個自己的世界裡想好多好多,想過去ˋ想未來ˋ想現在。

 

無論是哪個,畢竟他還要陪我很久。

 

 

我以後大概也會離開這裡,出外發展,但他都是個起點,一個出發點!

 

跟房間也要培養感情,雖然聽起來有點奇怪….

 

不過我喜歡跟所有周圍的東西都有情感這樣。

 

 

這裡是我獨自的天地。



打得慘澹澹((掩面

不過我很盡力打了((畢竟人家趕時間呀!!!!

我週二那天光用這個報告

就害我遲到25分鐘= ="

課都上完一半了((大囧"

結果後來才知道是星期四要交O口O((媽呀!!你是有沒有在上課?!


我的房間呀

其實從小到大累積起來還挺多的

不過真正的寢房

我只記得左營(國小一ˋ二年級的時候?!)和現在這裡的

所以我不會在任何一個家停留太久

我來到這裡也才2年

要我說出什麼故事呢?

我也不知道了

新家固然是好

但我也沒有太喜歡

我喜歡回到家把自己和家人封閉起來

我在家除了宅在電腦前和躲在自己房間外

就沒什麼活動範圍((啥

除了電視

或者要洗碗洗衣服曬衣服的時候

才會有我的身影

把我當成隱形人也無所謂

我並不看重這點

我呀

只認為在任何一個地方

只是人家需要時

才會想起的那塊

平時是被隱蔽而無形的

是吧?

說起來感傷_其實我也懂得享受這種孤獨感了

孤獨又怎樣?

安靜而不喧嘩

很好呀

其實我還蠻喜歡熬夜

是因為夜的漫長

他很安靜

不會吵到我

雖然我大部分都是在發呆

我承認我是有點失眠啦

晚上會讓我很亢奮((囧"

狗應該不至於變成狼((啥

在晚上的漫漫長夜

你總是會意外領悟很多

這是我熬夜的理由

因為我大部分時間裡

都是恍神狀態

有發現的大概都會知道吧?!

哈哈

視野渙散大概就是這樣((模糊

我喜歡這個房間

可以上鎖

不過我討厭有人來打擾我

通常我的房間一天有超過好幾個小時都是不對外開放的XD"

我其實有點見意別人進來我的房間((我是說那些不請自來的

我很想把家裡有我房間鑰匙藏起來

拿去扔((丟

這樣我就可以一直鎖下去

有可能嘛?

哈哈

想也不可能

不過呀

當你想學到很多道理時

一個孤獨且安靜的軒房

是很理想的選擇

其實呀

我是看了一本書

才知道孤獨不等於孤寂

孤獨一點也不寂寞

有時你也會想一個人吧

那就是孤獨的自由

不想一個人

那就做寂寞

孤獨其實也不賴啦

自己享樂

自己領會

畢竟

這世上好多事都是要自己一個人嘛

哈哈_

在打下去我都不知道在打啥了=ˇ=

唉呀

12點了耶((快滾啦

好啦好啦

大家晚安((妳最好會睡=ˇ=

我是不會睡XDD((喂

我還有好多事要忙呢!!((屁啦!!

明天要考國文嗚呼呼((笑

掰掰啦((滾吧你

阿_對了_不想看的請關掉((太晚說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