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篇是自我介紹

我好像還沒好好的自我介紹過

((那個笨死的影片就不要再想了......=口="


終於有主題打文章

這點讓我很開心


腐幫1歲了

能做到這樣的程度

我想我們都沒想過

所以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希望新的一年

大家還是要繼續支持腐幫呀~~~~((灑花



我是曉星((誰不知阿?!

今年是高一菜鳥((大囧"

我的生日很好記

因為剛好在父親節((8月8日

生在爸爸節的唯一好處就是......

蛋糕當天打8折((大囧"


我的長相大家應該都知道((蠢臉=口="

不過

曉星最近自行剪了個妹妹頭

更呆了((大囧"


我的個性

就跟我的長相一樣

蠢((大囧"

大概要認識我久一點才會知道我的個性吧

這個問題就交給那些認識我的人來說吧!!

((自己說不準XDD"


今天的主題是曉星的壞習慣一ˇ一"


壞習慣之ㄧ   咬指甲

下一張(熱鍵:c)

曉星時而不時的就會咬指甲

這個動作好像已經習慣成自然了

所以我也沒太多注意

頂多我家老人家會說很髒而已=口="

因為這個動作

我的指甲通常都跟我的頭髮一樣

像狗啃過的((E2說的=口="

曾經還被問過是不是因為很緊張?

我很想問

你是不電視看太多?((喂!!


壞習慣之二  抓臉

下一張(熱鍵:c)

這也是一個很奇怪的習慣((囧"

我不是在抓臉啦

因為痘痘會結痂


就會很喜歡去摳((囧"

所以我的臉經常被摳得坑坑洞洞的((囧"

愛美的女生千萬別學阿((誰會阿?!


壞習慣之三  喜歡自行亂剪頭髮((請勿模仿))

下一張(熱鍵:c)

這大概是因為小六那次自己亂剪

剪出了這個癖好了((大囧"

我大概剪過最好的一次

是國三的髮型吧((大囧"

好孩子勿學阿

還是去美髮店剪比較實際((啥?!


壞習慣之四  喜歡在課本上畫畫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習慣只限於上課時((死孩子不認真

我很喜歡在課本上畫畫

這從小就這樣了((應該吧

我想應該改不掉了((而且我也不想改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還畫得不怎樣((汗顏

雖然喜歡在課本上畫畫

但我還是很認真抄筆記的啦((全部都滿的一 一|||

我的國文課本是葵花寶典XDD"((超滿的XD


壞習慣之五  愛睡覺((周公Online~~~

下一張(熱鍵:c)

這點我很困擾((囧"

我上課有時會鈍咕很嚴重((淚

有時候並不是我願意的((囧"

我從小被說到大

愛睡覺((哭

八成是因為常熬夜的關係吧......

不知道為什麼

曉星在晚上的時候精神都很好((囧"

上課馬上登入周公online((一玩就是45分鐘XDD"

不過

我的睡魔功力還不及卿星唉((嘆

((卿:啥?!


壞習慣之六  喜歡在書桌前的牆壁貼滿東西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堆便利貼

其實我也不知是哪來的((囧"

這是我已經整理過的場面了

以前應該更亂((囧"

其實不只這面牆

我連衣櫃也貼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還有二年級((國中

話劇時留下的毒品紙張XDDD"

那些便利貼是因為牆貼不夠只好貼那=口="


壞習慣之七  喜歡捉弄我家的老鼠

我覺得我家的老鼠是生來讓我捉弄的((才不是!!!!

例如

我喜歡讓他仰著沒辦法翻過來XDDD"

下一張(熱鍵:c)

我只能說他太肥加太遜了XDDD"

還有一個我真的很喜歡做的事一ˇ一

跟他玩自由落體((喂!!

下一張(熱鍵:c)

拍這張真的費了我不少時間和力氣((囧"

他的心情大概是囧吧......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會做這種舉動

只有在他不乖的時候

就會把他拋來拋去玩自由落體XDD"


壞習慣之八  喜歡強吻我們家的小米((被踹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親我們家的動物

除了黑皮和那群魚以外一 一"

所以我沒有初吻這種玩意

因為已經被我們家的寵物們奪走了((羞

((眾:是誰奪走誰的阿!!!!!!!!!!!!!


不過請不要以為我喜歡跟動物們親親就可以接受接吻這種事=口="

曉星的想法很奇怪((的確

親臉頰OK

But 親嘴就免談了

因為......

我覺得好噁心啦((亂叫


壞習慣之九  我喜歡掐我們家的老鼠((啥毀?!

下一張(熱鍵:c)

也不能說是掐啦

就是一直把他困住不能動

這個時候他就會一直想動

就變成上面這樣了

超好笑的((真的很喜歡捉弄人家=口="


壞習慣之十  喜歡寫日記((有時會在課堂上寫一 一||| 

下一張(熱鍵:c)

曉星我吶

很喜歡寫東寫西=)

光看我筆記都可以抄成那樣了((遠目

尤其是日記

雖然被我媽批廢話連篇很不爽=口="

我很喜歡把發生過的事情記起來

尤其是有趣的事情

不過

說是日記

時間卻不定

有時會連日寫

有時會跳了一周甚至好幾個月不止

高一有段期間是我第一次把日記變得像日記((因為每天都有寫

因為曉星我很健忘

所以每次寫了又會忘((這點我很頭痛一 一|||

寫日記不是壞習慣是好習慣沒錯啦

不過在課堂上寫呢?

如果你還要說那是好習慣........

不過現在比較不會了一ˇ一

這點很慶幸XDD"




呼呼~~~終於打完了((拍手

以上是曉星的壞習慣介紹

也許還有很多

有些也不太能列入壞習慣



我希望

在新的一年

可以將比較不好的壞習慣改掉

這是新年新願望XDDD"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

也有很棒的事情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