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曉星最近很愛練的一首

以下這個是鬼鼓級的...

當然...某曉還沒到那種程度((不要笑!!!


之後

我還找到了這個東西...


這個也是在遊樂場有的遊戲機啦

很像爵士鼓的(?)

就在太鼓的左手邊(A+1的湯姆熊是這樣...)

實在覺得世界上好多強手都好強我好想哭((我越來越渺小了ㄒ ㄒ

噢噢ˋˋ

我終於找到松樹的



媽啦

我的竹子你在哪裡啦

算了

下次曉星再請人幫我錄

然後在上傳上來好了ˇˇ

以上

如果也有在玩太鼓的朋友們

如果你們也像某曉一樣只能玩竹子到松樹中間

千萬不要去選松樹啦

媽啦

我光看我的手就快斷了...((囧

我再懷疑那些高手是怎樣去打那個又多又快的譜啦!!!((大崩

在旁邊看就很累了

ˊˋ"

竹子的這首其實有幾個地方也蠻忙的ˊ ˋ

像曉星第一次打時就沒過關

害我少玩一首((哭

不過現在都可以打到過關和進步了~~((拍手

哈哈ˇˇ

現在好想買PSP

然後就可以一直玩太鼓了~~哈哈ˇˇ

某人說阿...

曉星是太鼓的頭號FANS ˊ"ˋ

俺快沒錢了((所謂的三級貧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