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ˋˋ我終於搶到(?)戀空第4和第5集了((拍手

其實我已經搶到很久也拿去還了((你說哪尼!!!!!!

因為接連這幾天沒時間用電腦

所以沒辦法打阿!!!((暴走

下一張(熱鍵:c) 
((強制縮小中XDDDˋˋˋ

現在劇情通往越來越迷離的地步了((閉嘴!!!!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阿弘和美嘉

噢ˋˋˋ美嘉真的好可愛((變態拖走!!

這本"戀空"原本是蠱星推薦給我看的....

結果她現在說她看到不想再看下去了!!!((囧"

因為她越看越OO((呃...我忘了?!

((眾:你去死!!!!!

不過

這種偏向於少女和戀愛的漫畫

就讓那些人看吧~~((誰阿!?

結果星期二那天阿....

((因為我星期一晚上借...明天要還...

去補習~~早上是數學課

然後阿

數學老師就走過來檢查好像是他之前叫我們寫的習題

結果我沒寫啦!!!((大暴走

有嗎?!有嗎?!他有說嗎?!!((你自己忘了!!!!!

後來他又去後面阿...

媽啦

我覺得他眼力太好怎麼知道我借漫畫啦!!((哭

他還說...

漫畫少看一點...不要存在太多幻想,幻想是很容易破滅的OOXX......

好囧 =          =

他那樣說得他好像經歷很多情傷ㄝ~~囧"

整個很無言((倒地

不對不對

我扯去哪了?!

總之...幻想很容易破滅((老了起來?!

XDDDˋˋ

管他的

總之戀空是本好書ˋˋ

是說當初為啥出到第3集就狂停頓

我去問都說沒有

結果第4集寫的出版日期是6月多?!

媽啦

見鬼了阿

我去問都說還沒出

哩勒((暴走

對了對了

戀空有出電影噢ˋˋ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ˋˋ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