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ˇˇ這是某烏龜((被某人踢飛

問我有沒有片頭

所以我就順便用上來了!!@ˇ@

嘎ˇˇ

因為某曉比較喜歡片尾((被眾人歐

如果喜歡的可以聽聽看~

以下是歌詞~~~

歌手:平原凌香

最初的風啊 傳遞我的訊息
hajimarino kaze yo todo ke message
無論怎樣都對你深信不疑
i tsu de mo a na ta wo shin ji te i ru ka ra
那時 站立在夢中的世界
a no toki yume ni mi te ita sekai ni tatte i ru no ni
環顧景色 有些讓人望而怯步
mi wata su keshiki ni ashi wo suko shi su ku ma se
但我已下定決心
da kedo ushiro fu ri mula na i de
頭也不回的向前走
aru i te yu ku tki me ta ka
你是否也在仰望著天空中的七色彩虹
mia ge ta sara nana iro no niji a na ta mo mi te ma su ka
最初的風啊 傳遞我的訊息
hajimarino kaze yo todo ke message
守望那朝著夢想出發的背影
yume ni ka ke deshi ta senaka mi mamo ru ka ra
飛揚的風啊 與日光糾纏
ma i a ga ru kaze yo hi no hikari ma to i
展開自由的羽翼 飛向未來吧
jiyuu no tsubasa te tsuyo ku to bi ta t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