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咕((啥鬼

我想我打完這篇就要閃了

因為我沒梗((不是

我要去補習了((祝我順利

然後這篇拖那麼久真的超級抱歉

所以說

如果某曉被浴室獄寺炸飛也是自己活該((最好啦

對不起啦

我真的不知道嘛((獄寺:給我記清楚!混帳!小心我炸飛你!!!

只是剛剛才去看很久以前PO的人物介紹才知道((混帳你是PO好玩的啊!!



我真的不知道嘛..((畫圈圈

我是去管理人家才知道的((囧

總之總之

祝獄寺生日快樂吧!!

雖然已經過了整整三天((磕頭

之後的這段話

我想我打出來

八成會被獄寺炸飛然後被獄寺迷給圍毆致死


某星:

如果覺得獄寺不好記的話((哪裡不好記啊!!

就把他翻成"整人浴室"(獄寺準人)就好了((大誤


然後

我又去某雪家看到他打得搞笑配對

白蘭x雲雀=白雲

獄寺x阿綱=浴缸

山本x獄寺=山芋

我囧了我

真的超囧((倒

然後有一句話

我發自內心的笑出來((啥鬼

某雪說

她差點把獄寺打成浴室

然後

想想曉星以前

也常常把獄寺打成浴室

然後某曉想說...

八成有一堆人都打錯成浴室

所以就叫獄寺去改名成浴室好了((你在決定啥啊!!

((獄寺:(氣到不能說話所以只能丟炸彈...囧")

總之

某曉在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被炸飛外太空((你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