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嘛~~大家好嘎ˇˇˇ((揮手

在幾天(2天)就是中秋節了呢!!

真是極限阿!!!((拖走

而我竟然還要持續著忙碌生活到死((屁啦!!

真的啦

我等一下下午還要去補習ㄝ((指

然後補完習

又要趕去上學((囧

真是極限的忙碌啊!!!((最好啦!!!

這跟主題好像一點關聯也沒有((囧"

昨天嘎ˇ

我去買老鼠們的木屑

是大包的呢((獻

因為以前都是買小包的((囧

然後大包還有分無香和一堆香味的((閃

然後老媽就說選薰衣草的

因為他說....

這樣他們就會很好入睡了((屁

因為我家老鼠常常在半夜跑滾輪

然後某星就完全不用睡((P飛

最好是用薰衣草就有用啦!!((指

還鎮定舒眠勒~~!!!((發飆

不過大包的真的好好用噢ˋˋˋ((拍手

再抓一點點就夠用了((只用了一點點XDDD

而且....

那個木屑好像起司粉啦!!!!!!!((你瘋了!!!

灑在老鼠們上面...

真是看起來極限的好吃啊!!!((最好是啦

((曉星餓瘋了接下來的請自重...(?)

侷烤老鼠肉呢

還是薰衣草風味的

說著說著

我的肚子開始在翻滾

口水開始在亂滴了((你是餓死鬼阿!!!!

然後突然想起

某卿說的話

因為明天他們要在家烤肉

就邀了我們去

之後他說他媽說

順便叫那隻DOG來((原本的稱號→本是卿星取的XDDD

然後我就說

要帶那隻老鼠噢ˋˋ((我家母老鼠也跟著我叫DOG

然後他又瘋了開始說一堆((真正瘋的人是你阿

反正他正在評估老鼠肉夠不夠肥((因為我給他看照片

媽阿

我瘋了是不是

還跟他一起鬧

還給他看照片!!!((跪倒

DOG~~我對不起你((磕頭

然後他就說好肥((囧

我乾脆也順便帶起司木屑去好了((大誤

烤起司老鼠肉((囧

那木屑是怎樣啦((怎樣怎樣啦

看起來真的好好吃啦

我開始覺得我快餓瘋了為什麼老媽還沒回來他不知道我要補習又要吃飯嘛!!!((沒逗號是怎樣!!

然後

某星又突然憶起現在班上的

又是同校同補習班((國中

因為他的名字叫湘瑜

所以補習班老師就一直叫他烤香魚

好勒

我知道我很笨所以不要在罵我了

我當初以為他真的叫烤香魚阿

然後我還一直在想說

烤這個姓氏還真特別啊!!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是白痴加三級兼腦殘丁丁你可以了吧((幹麻自貶阿!!!

((某雪:知道就好!

然後他就問我

中秋節有沒有要烤香魚

某星:有阿!!而且是拿你來烤噢ˋˋ

他就說

我中秋節也要烤香肉ㄝ....

他很明顯就是在噹我啦!!!((指

他那隻臭魚吼((開始轟炸

我要烤人肉((拿香魚來烤XDDD

之後就是

星期六那天

我好像說過了

那天我要補習吼

所以無法陪某卿某乳還有某卿全家

去轟炸總統府((恐部分子阿!!

我想如果他們真的去轟

八成會被全國通緝

然後某卿又跟我說

他要炸掉地球

把整個台灣全炸了

SC也說要拿氫彈炸台灣

我只覺得他們沒救了

我怎麼會認識一群不愛國的傢伙

不愛國也不必把自己生存的地方給炸了吧

炸了你是要去哪裡啊!!!

於是...某人給了我這樣的答覆..

((某卿:小妹妹..地球是很危險的~趕快回火星吧

意思是指他們全部要移民去火星就對囉?!

是不知道火星很冷阿

他以為他是企鵝就要去南極過冬嘛!!((你到底再說哪尼啊!!!!

所以說我們都要去玩大龍砲((不對吧

我覺得我智商有點低所以要去打點滴((最好啦!!!

最後是因為我沒梗或者該說我本來就沒有梗這種東西

我又不是鳳梨((被輪迴

而且還是醃了10後的鳳梨才開始有梗?!((被輪迴一百次OOXX

所以曉星要重來變成10年鳳嗎?!

所以要將鳳梨種了個十年的後果!?

這是哪尼跟哪尼啊!!!

之後因為我什麼都忘記了所以請大家把我拖走

謝謝((被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