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文一篇,覺得超好笑的,就把他用上來了

真的是100問,看得我好辛苦..(汗)
----------------------------------------
迪諾100問 ~~ ( 限女性專用 ) [[ 加百羅涅家族請進 !!

1.該如何稱呼你 ?
高布丁

2.你是如何愛上迪諾的呢 ?
第一眼就愛上了 > //// <

3.你都怎麼稱呼"迪諾"的呢 ?
迪諾 ,, Dino ,, D

4.喜歡迪諾的程度 ?
爆表了 ,,, 不好意思 = ˇ =

5.愛上迪諾多久了呢 ?
從出現到不見

6.你覺得迪諾哪裡最吸引你 ?
沒部下的Boss體質 > ////// <

7.你希望當迪諾身邊怎麼樣的人 ?
安翠歐 = ˇ =

8.你希望加入加百羅涅嗎 ?
超想 !!!! [[[ 掰掰我的彭格列 T ^ T

9.如果加入加百羅涅你希望得到什麼樣得職位 ?
首領夫人 > /// <

10.你對迪諾的刺青看法如何 ?
帥炸了 ~

11.你認為迪諾有什麼特別的興趣(請自由發揮) ?
撲倒雲雀 [[ 好萌

12.在情人節裡你會送迪諾什麼禮物 ?
把自己打包給他 [[ 揍飛

13.你對迪諾有下眼睫毛感覺如何 ?
超美型的 [[ 萌

14.你最喜歡迪諾跟誰的配對 ?
DH [[ 讚+羞奔

15.漫畫裡哪一話的迪諾最讓你感動 ?
將九代救回來的那一話

16.對於迪諾沒有部下就是肉腳有什麼感想 ?
好可愛好可愛 > /// < [[ 踹飛

17.如果現實生活中迪諾出現在你眼前,你的第一反應會是 ?
撲倒他 [[ 妳這個變態 = /// =

18.如果你是迪諾的家庭教師,你會教他什麼 ?
怎麼搞BL [[ 眾歐

19.你希望十年後迪諾跟誰最有夫妻臉 ?
我 [[ 踢飛

20.你對迪諾的聲優滿意度如何 ?
超滿意 !! [[ I Like > //// <

21.你希望迪諾用什麼樣的方式向你求婚 ?
撲倒我吧 [[ 眾歐完踢飛

22.一進房門,你看到灑滿玫瑰花瓣的絲綢棉床上,迪諾穿著浴衣,手拿紅酒,對你說:「你終於來啦?」,你當下的反應是...... ?
鼻血灑滿地 [[[ 玫瑰花床變犯案現場 ( 汗 ...

23.你希望誰當迪諾的家庭教師 ?
我 [[ 踢飛

24.你不覺得迪諾當雲雀家庭教師的時候[腐]味很重嗎 ?
如果我是雲雀,我希望他更腐一點 [[ 眾歐+海扁

25.成上題,當時雲雀對迪諾說:「討厭」有什麼更深的涵義嗎 ?
口氣應該是:「討厭♥」 [[ 踹飛

26.你希望迪諾是「攻」還是「受」 ?
受 > //// <

27.如果是「攻」你希望誰被他壓 ?
我 [[ 眾歐+海扁+踹飛

28.如果是「受」你希望他被誰壓 ?
雲雀 [[ 萌

29.你不覺得在指環戰迪諾跟史庫瓦羅相遇時有種微妙的feel嗎 ?
有ㄚ ~~ 腐味很濃

30.你覺得誰最常欺負迪諾 ?
里蹦

31.你覺得迪諾最常欺負誰 ?
雲雀 [[[ 總覺得里蹦跟雲雀還有迪諾之間有種微妙的關係 = ˇ =

32.在動畫70話中,身為里蹦學生的迪諾和阿綱做出一樣的蠢蛋行為,有怎樣的看法 ?
為何里蹦的學生都是笨蛋 = 口 =

33.你會看迪諾的同人誌或收藏嗎 ?
當然 = ˇ =

34.你有想過創作迪諾的同人的圖或文嗎 ?
有想過

35.如果要創作同人,你是主攻圖還是文 ?
文吧

36.承上題,你會做迪諾跟誰的配對 ?
雲雀, 阿綱

37.如果迪諾彭格列的守護者,你會希望他是哪一位守護者 ?
雨 !!

38.假設迪諾是並中的學生,你希望他穿冬季還夏季的制服 ?
都要 > /// <

39.你有想過去腐化迪諾嗎 ?
當然 > //// < [[ 羞奔

40.你希望迪諾對你唱什麼歌 ?
ファミリー~約束の場所~

41.最想聽迪諾對你說什麼話 ?
i-e shi-de ru [[[ 羞

42.有曾想過Cos迪諾嗎 ?
有ㄚ ^^

43.如果要和迪諾約會,你會選擇哪一個地點 ?
披薩店 [[ 囧

44.你覺得迪諾哪個部分最性感 ?
當然是他那有下睫毛的眼睛囉 = ˇ =

45.有一天,你看到迪諾躺在你的床上,你的反應是 ?
噴鼻血 (( 血流不止

46.你覺得迪諾適合用什麼當武器 ?
劍吧 ^^

47.你最想看到迪諾和誰戰鬥 ?
雲雀 > /// < [[ 迪諾大大 ~ 撲倒他吧 !!

48.比較喜歡漫畫裡的迪諾還是動畫裡的迪諾 ?
都愛 > //// <

49.你覺得里蹦對迪諾用過死氣彈嗎 ?
沒有吧 = 口 = "

50.成上題,你覺得打中死氣彈的迪諾(內褲迪諾),你會有什麼樣看法 ?
不會吧 ~ 我會哭喔 ˊ口ˋ

51.如果你用附身彈得到迪諾的身體後,你第一件想做的事是 ..... ?
我愛這題 ,, 可是好囧 > /// <

52.有一天,你要幫迪諾脫衣,你會先從哪裡下手 ?
衣服 = /// = [[[ 怎麼可能只有降 = ˇ =

53.如果你是加百羅涅家族的一員,你會希望迪諾派什麼任務給你 ?
命令我撲倒他 [[[ 揍飛

54.如果風太要排名,你會希望迪諾的排名是什麼 ?
喜歡的人 = //// =

55.你最喜歡迪諾在漫畫或動畫裡的哪一句台詞 ?
(拿著指環, 對阿綱說 ) 那個ㄚ ,, 阿綱 ,, 在這裡 ^^"

56.死氣模式的阿綱跟死氣模式的迪諾你會喜歡哪個(內褲 ?! ) ?
那那那那那 ,, 還是 ,,,, 迪諾好了= 口 = [[[ 第一次不愛家教的問題 = ~ =

57.有一天你和迪諾一起吃飯,可是卻要你用"嘴"餵他,你的反應是如何 ?
馬上答應 + 噴鼻血

58.你會用什麼手段得到迪諾 ?
找里蹦幫忙 = ˇ =

59.為何迪諾要稱作"跳馬" ?
不知道 = 口 =

60.迪諾最愛的食物是啥 ?
當然是披薩

61.有一天,迪諾突然深情款款的看著你並提起你的下巴,你的反應會是如何 ?
快快快 ,,,, 快裝死 ,,, 否則心跳要蹦出來了 [[[ 揍飛

62.你希望迪諾對誰告白 ?
當然是 我 [[[ 踢飛

63.承上題,告白的方式為何 ?
撲倒我吧 [[ 揍飛

64.對於迪諾的寵物是安翠歐,你的感覺為何 ?
小囧 [[[ 不過比瑪門的青蛙好多了 = ~ =

65.你覺得如果里蹦同時當迪諾和阿綱的家庭教師,誰會被整的比較慘 ?
一樣慘 = 口 =

66.承上題,誰會比較被疼愛 ?
應該是迪諾吧 = ˇ =

67.如果迪諾沒有被里蹦訓練過,你還會喜歡他嗎 ?
當然ㄚ > //// <

68.你知道迪諾的年齡嗎 ?
當然 = ˇ = +

69.如果迪諾是國中生,你希望他參加哪個社團 ?
BL社 ,,, [[ 眾毆

70.如果迪諾遇到情敵,你覺得它的反應為何 ?
那個人會被鞭死吧 = 口 =

71.你認為羅馬里歐會不會愛上迪諾 ?
有可能涅 = ˇ = [[[ 又有BL可以看了 ,,, (( 踢飛

72.一直想要列恩的迪諾,你認為他想拿列恩來做什麼 ?
打里蹦xDDDDD [[ 自己老師= 口 =

73.你會想看迪諾扮女裝的樣子嗎 ?
很想看看的說 ,, 一定很正 [[ 踹飛

74.如果今天迪諾的身高只有147你還會喜歡他嗎 ?
會會會 ^^ 我會把他當埴埴拿起來丟 [[[ 眾歐 = 口 =

75.你認為迪諾的剋星是誰 ?
里蹦 = = +

76.如果迪諾突然把你撲倒在床,對你說"我想要..."你認為他接下來會說什麼 ?
迪諾:我想要妳帶我去吃披薩 ,,, 因為部下不在

77.承上題,你的反應會如何 ?
三條槓 |||

78.如果迪諾告訴你說"其實我...很怕打雷"你的反應會如何 ?
跟他說: 走 ,,, 我們去找藍波 ,,,, [[ 歐飛

79.如果可以用一種動物來形容,你覺得迪諾像什麼 ?
海豚

80.承上題,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看法 ?
人家可愛嘛 [[ 羞

81.如果你不小心闖進迪諾房間,卻看到他壓在拉爾身上,你會有什麼反應 ?
我會哭 T ^ T [[[ 找可樂來 = = +

82.你對迪諾當上加百羅涅的首領有信心嗎 ?
當然當然 T ^ T [[ 感動 ~~~ !

83.如果有個男生正跟你告白,結果迪諾卻衝過來搞破壞說"他是我的女人"你的反應會如何 ?
馬上點點點點點頭 ,,, [[[ 心理OS : 幹的好 = ˇ =

84.會想看迪諾cos其他動漫的人物嗎 ?
當然 = ˇ = + [[ 嘿嘿

85.承上題,如果會想看的話,希望他cos誰 ?
那個 ,,, Tsubasa的法伊 > ////// <

86.如果迪諾突然抓著你的雙手並把你壓在牆上,你的反應為何 ?
閉上眼睛 = ˇ = ,,, 不要破壞氣氛 > ///////// <

87.如果迪諾是國中生,你認為他的成績會比阿綱好嗎(沒部下) ?
比阿綱好啦 ˋˇˊ

88.假設跟迪諾交往的妳,某天遇到一位算命師告訴你,你跟迪諾所生的小孩會很"醜",你會繼續和他在一起嗎 ?
先去堵那個算命師,再去哭,然後繼續和他在一起 = ˇ = [[[ 頂多不要生嘛 = 3 =

89.如果迪諾對你說"咬み殺すよ",你會有何反應 ?
給他咬ㄚ > //// < [[[ 歐飛

90.在黑手黨的晚宴上,期盼已久的迪諾好不容易邀你共舞,結果你卻跌個狗吃屎,你當下會怎麼做 ?
先大哭一場 > ~ < [[[ 這題夠狠 = = +

91.承上題,你認為迪諾的反應會是如何 ?
雖然很傻眼,但還是會很紳士吧 > /// <

92.如果有一天,坐在身旁的迪諾說"我好累,肩膀借我",說完便靠著你的肩膀睡著,你的反應為何 ?
不要吵醒他就好 > < [[[ 我喜歡出題者 = ˇ =

93.如果迪諾突然變的像了平一樣超愛極限,你還會愛他嗎 ?
會會會會 T ^ T ,, 我會說服自己他是晴之守護者 > ~ <

94.會希望藍茲亞加入彭格列或加百羅涅嗎 ?
嗯嗯 ~~ OK的 = ˇ =

95.如果迪諾改留長髮你會滿意嗎 ?
當然 > //// <

96.你不覺得,打這篇問卷的人很閒嗎 ?
或許吧 = ˇ =

97.你會不會覺得,打這篇問卷的人很腐 ?
有我腐嗎 = = +

98.今後你還會繼續支持家教嗎 ?
當然ㄚ ^^

99.你會繼續支持迪諾大大嗎 ?
一定要的 > //// <

100.最後你還想要對迪諾說什麼,大聲給他喊出來吧!!
迪諾好讚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