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剛剛某位雪星大人還在及時通上時

跟我說她的回答

結果說到24她就說要下線了(我暈)

雖然有一堆錯字

但我已經修過了(踹飛)

恩..果然是腐女大人阿..(痛毆+海扁+踹飛)
--------------
1.該如何稱呼你 ?
叫我腐女大人

2.你是如何愛上迪諾的呢 ?
看到你的身材(邪笑)@ˇ@

3.你都怎麼稱呼"迪諾"的呢 ?
迪諾寶貝

4.喜歡迪諾的程度 ?
這是不能用形容來表示的>>要用行為@ˇ@

5.愛上迪諾多久了呢 ?
自從他裸露半身給我看的時候~

6.你覺得迪諾哪裡最吸引你 ?
兩個可愛的微凸物何下體

7.你希望當迪諾身邊怎麼樣的人 ?
當他的攻和受的人~

8.你希望加入加百羅涅嗎 ?  
恩~可不可以兩個都要阿~>>彭格列+百羅涅

9.如果加入加百羅涅你希望得到什麼樣得職位 ?
當首領的性愛諮詢師~

10.你對迪諾的刺青看法如何 ?  
恨不得飛撲上去

11.你認為迪諾有什麼特別的興趣(請自由發揮) ?
撲倒或被撲

12.在情人節裡你會送迪諾什麼禮物 ?
送小攻或小受給他

13.你對迪諾有下眼睫毛感覺如何 ?
.......做的時候會弄斷喔~要小心!!

14.你最喜歡迪諾跟誰的配對 ?  
跟雲雀寶貝阿XD

15.漫畫裡哪一話的迪諾最讓你感動 ?   
迪諾寶貝跟心愛的人在做~ (踹飛

16.對於迪諾沒有部下就是肉腳有什麼感想 ? 
準備當受吧~你!!

17.如果現實生活中迪諾出現在你眼前,你的第一反應會是 ?
飛撲他~

18.如果你是迪諾的家庭教師,你會教他什麼 ? 
 交他怎麼稿BL或SM他~
(↑當我和雪星聊到這題時,曉星我跟她說“ 你教他怎麼撲倒雲雀好了XD[被踹飛”)

19.你希望十年後迪諾跟誰最有夫妻臉 ? 
雲雀寶貝呀~>>不是里包恩~>>(踹飛

20.你對迪諾的聲優滿意度如何 ? 
嗯沒聽過~叫他"亨"個幾聲~我就大概知道啦!!

21.你希望迪諾用什麼樣的方式向你求婚 ? 
躺在床上~灑花瓣

22.一進房門,你看到灑滿玫瑰花瓣的絲綢棉床上,迪諾穿著浴衣,手拿紅酒,對你說:「你終於來啦?」,你當下的反應是...... ?
馬上飛撲他~

23.你希望誰當迪諾的家庭教師 ? 
當然是腐女大人我囉~

 24.你不覺得迪諾當雲雀家庭教師的時候[腐]味很重嗎 ?  
本來就是啦~搞Gay就是要這樣阿~


待續-(因為她下線了[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