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討論家教漫畫第17集還是18啊??

(白痴阿!!連哪一集都忘了!!把你踹飛~)

應該是18吧..痾...應該是

其實之前就該打了

結果一直忘記

好吧 就在此刻

讓我們來討論這個東西吧

首先

我們看看10年後的雲雀

恩..是很帥啦

但..請再看看這個..

他還是沒變嘛!!!(汗)

再來

是這個


風太ㄝ~~~(羞奔)

不過..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孩子的風太

哇!!正太啦~~~(羞奔)

接著呢

就是這個啦

這誰啊???

大叔啦~~我的天哪...

可是他卻說那是他原本的樣子ㄋㄟ

到底是10年後 還是原本的樣子?

繼續著的是

這個啦!!
第一代首領ㄟ~~~(羞奔)

(我看我把你踹飛好了)

接著是

我終於弄懂那群人口中的7的3次方是啥了

原來是這個阿...(你確定你真懂嗎??)

對了

這篇超好笑的

一定要說

接著

我們終於進入尾聲啦!!

來介紹一下10年後的地下室吧!!(是基地!!)

什麼?你說什麼??

主要設施的那些字你看不清楚?

沒關係!!

看看這裡~~

看清楚了吧!!

我夠貼心了吧!!XD~

好啦!!

話題就此結束~

下回再見啦!!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