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件事情來發表文章(笑)

今天是曉星一年一度的生日: )
(因為另一個無名有發表了,所以感謝文放這吧XD)

今天蠻多人來跟我說生日快樂,害我嚇到(羞)
下一張(熱鍵:c)

頭香是呆主XD(右),凌晨12點多就跟我說了(笑)
(不過更早的應該是我的家人,因為今年提早慶祝XD)
第二個是包子(左上),離線留言(笑)
第三個是乳姐:))(左下),一直叫我爸爸,真是的

下一張(熱鍵:c)

第四個是蟲蟲,他跟我說生日快樂時,嚇了我一大跳XD
第五個是SC,當下又驚又喜(笑)

下一張(熱鍵:c)

第六個是筱涵,有嚇到說XD,謝謝喔^^
第七個是伊貞,其實伊貞在7.22時,就已經送我卡片和禮物了呢(笑)

下一張(熱鍵:c)

第八個,應該說是第三個吧(笑),可是我剛剛才看到,謝謝彥蓉小粉絲(羞)


感謝今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
愛你們XD
啾>3<((飛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