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大笑

話說這是不知幾年前(?)的老梗((哪裡老?!

我們跳的撐腰((遠目

我覺得影片真的......

可以讓我笑到中風也不為過((大囧"

可能是主演人會覺得比較搞笑.....((汗



如果有興趣想看的

可以看一下囉

這個是4/30當天當場表演的((哈哈哈

然後下面這個



是第二次錄的老梗(5/7號錄的)

錄的不是很好請見諒唄XDD"

那個選舉的梗我想很久((哈哈哈

曉星:請支持一號王香魚!!

香魚:妳神經病!!

我又被罵神經病了= ="

因為上次有人說我們用那段海帶

很像在選舉((汗


現在只要我提到撐腰

香魚就會說

吼!別再跟我講那個了!!

看她反感多大XDDD"


有那麼慘嗎....((汗

我教的那麼辛苦(?)((劃圈圈

((眾:妳夠囉!!


大家心情不好時

來看看

然後笑一下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