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

我等這天等好久((遠目

我這幾天緊張死了你知不知道((躲角落

因為數字跳到6900我就開始等待((囧"

媽呀

等待時間好漫長哇啦啦((被丟鞋子


下一張(熱鍵:c)
啦啦啦~~~6918出現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嗚哭哇!!!((什麼怪聲?!

我好開心啦嗚哇哇!!!!!!!!((抱頭亂叫

((某人:欸!那傢伙是怎樣?

((某人:沒吃藥吧?!

((某人:真是極限阿!!!!!!!!!!

喂!!!別在我背後說壞話((指

這幾天換樣式了=ˇ=

最近走單調又灰暗風((囧"

不過這款是挺喜歡的就是了XDD"

今天是69日呀!!!!!!!((拍桌

下一張(熱鍵:c)

也是27日哈哈哈~~~

我應該早點用上來=ˇ=

不過人在踩我哪知阿((囧"

不然會有4個27=ˇ=XDD"

228威

和平紀念日((我還沒出生啦阿阿阿阿!!!!!!!!!

嗚呼

69本命是這樣((笑

唉呀

下次來踩6996不知會是怎樣((被丟雞蛋



雞蛋很好吃欸別亂丟((指

你沒看到某卿以魔王姿態出現了嘛????

((卿:雞蛋~~~~~~~~!!!!!!!!!!!!!!!!!!!

((P.S.某卿很愛雞蛋的請別亂丟_))

唉呀!!

下面來放6918和6927的圖好了((冒小花(?)

嗚呼

雪雪你家圖圖借我了>口<

你也知道嘛

我不找那種圖的((遠目

下一張(熱鍵:c)

嗚呼

我還是好喜歡這張((滾開變態!!!

嗚呼~~~小綱吉你怎麼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