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傳 給 10 個 人

二、 被 點 到 一 定 要 寫 

1.
2.
3
. !
4.
5.
6.
7.
8. ,
9.
1.
0. ?

 

00.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我家寵物→笨烏龜一隻((啥毀?!

01.你是男生/女生?

你認為我是男的還是女的!?

02.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03.和舊的那份是同一個人?

舊報紙嗎?!((啥
is不同人噢ˋˋ

04.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國中同學+死黨XDDD"

05.有情敵嗎?

我不知道欸((左看右看

06.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你說勒?哈哈ˇ

07.一旦愛情失去新鮮感你就會厭倦?

那可能要冰在冰箱裡比較可以保存新鮮度噢
像魚和蔬菜一樣一ˇ一((才不一樣勒

08.初吻幾歲?

嬰兒時期應該就被大人奪的不剩殘骸了吧((你在說啥毀阿?!

09.地點是在哪裡?

哇阿災?!看他們在那邊親吧?!

10.有Fu嗎?

你先去問一個小嬰兒看他有沒有感覺在來問我好嗎?!

11.曾經幻想跟喜歡的人接吻?

我只有和我家老鼠親親過XDD"

12.對於追求者死纏爛打你會?

有那種人嗎?!@@((左看右看

13.對於女生倒追有何看法?

這社會是公平的
人人有他的自由((在闡述什麼東東阿你?!

14.如果喜歡的人主動示愛你會?

應該會很開心吧?!

15.最喜歡哪類型的女生?

可愛系的
曉星喜歡可愛型的女生((羞→羞什麼?!

16.最喜歡哪類型的男生?

呃...大概是
溫柔孝順有上進心吧?!
那好像是未來的事?!((哪是

17.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阿災
不過和香魚一樣喜歡在一些湯品麵類加些烏醋
那真是歐一係阿!!!((你稿錯了!!!

18.朋友和情人哪個重要?

對我來說朋友是比較重要噢ˋXDD"

19.曾被說過有異性沒人性?

有呀ˇ
不過大家都是朋友
這樣說也有點奇怪((囧"

20.喜歡談戀愛的Fu?

不知道欸

21.當你墜入愛河你會?

應該會溺死吧!? @@
和香魚一樣認為愛河臭臭的
要投河自殺應該也不用選愛河吧?!((啥毀?!

22.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曉星對可愛的東西會一見鍾情((羞
而且我還會亂叫說好可愛((遭巴

23.和情人分手後會再連絡?

沒有情人怎麼分手呢?!

24.如果現任情人很愛問你的情史,你會?

打死他XDDD"
不過曉星個人沒情史
所以問了也是白問XDD"

25.最喜歡情人用哪種品牌的香水/古龍水?

不知道欸

26.你的感情觀?

感情觀噢...
應該是雙方都相敬如賓就會少點爭吵而且還會白頭偕老吧
((看自家父母的感想→啥?!

27.覺得自己和哪個星座最不速配?

應該是水瓶和天蠍座的人吧?!((歷代是這樣
烏龜和其他人比較不正常啦((你在說啥?!

28.如果你喜歡/愛慕的對象有一個以上的追求者你的感覺是?

應該不甘我的事才對XDDD"

30.是否有異性曾經讚美你有魅力?

比較常聽到大家"讚美"我很"暴力"噢XDDD"

31.談過網戀嗎?

不幹那種事((這什麼話!?

32.接上,有結果嗎?

就沒有種怎麼結果?!?((啥?!

33.你會在朋友面前談論情人的是非?

應該不會

34.覺得女生穿裙子會讓你眼睛一亮?

曉星對可愛型的女生才會眼睛冒心噢((誰問你這個


35.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不知道

36.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平常人都會吧?!
這我就不知道了欸

37.心中理想的接吻地點?

曉星不喜歡親親的感覺=   =
個人覺得很噁心這樣((喂!

38.曾經在大庭廣眾下吻過情人?

=    =
小心我扁你((喂
就說我很討厭親親的感覺了嗎((翻桌
((雪:記下來...

39.想當甩人的還是被甩的?

不知道欸
感覺大家都會很難過這樣

40.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多久?

沒談過@@





噢噢噢噢噢噢ˋ我寫完了

這什麼該死的問卷((撕

想寫的可以領走沒關係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