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勒

又回到採訪現場((去死

((某雪:你就不能正常點嗎?

不行

這點我很肯定((點頭

((某雪:那你去死好了[砸

好啦

今日主題是...

恩...

桌子踹免錢的?!

哪尼阿

這誰打的阿

((你阿!!

是嗎?

((廢話 不然你是有兩個啊!!!

是噢

我打的噢

阿阿

上次才收到罰單說...((看著某雪

阿勒勒

怎麼這樣

讓我踹又沒差

((某雪:差很多好嘛!!你這暴力女

阿勒勒

其實我很想踹那張((看著某張會議桌

那張比較大ㄝ

踹得比較過癮

((某雪:過你的頭啦!!!!!

對了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會翻桌又會踹桌啊??!

恩...

好像是自從會翻桌後就會踹桌了

((你在說啥啊!!!!!!

阿勒勒

真的啦

就自從會翻桌後

就變成在踹桌子

而且現在還有砸桌子耶

((你在高興啥阿

涂!!!((你涂個屁啊!!!



((字太大了啦!!混帳

現在正在學搞笑的言語方式((你屁



與其說是搞笑的言語方式

我怎麼看都很像在自嘲自諷阿!!!!!((摔桌子

((某雪:破壞桌子一張...[寫下來

阿勒勒

只不過一張桌子嘛!!!

((某雪:不只一張桌子了好嘛!![指著某堆殘廢的桌子

哪尼阿

桌子會殘廢阿

((...涂

你涂個屁阿((你很吵ㄝ

哪尼((烏雲籠罩

那邊那個不要躲角落((踹

阿勒勒

這篇是來鬧的啊?!

((混帳

不要罵我混帳((砸

這根本不是人鬧的((啥阿

我要去三涂川啦!!((里包恩:我可以免費送你去喔...[瞄準

阿勒勒

該不會等一下就出現咬殺了吧!!((汗

((雲雀:我現在心情很不好,群聚者,咬殺

哪尼阿

快把那冰人帶走((指

還有還有

怎麼出現鳳梨了((指

((骸:呵呵呵~想不想去地獄瀏覽阿~~~我可以免費送你去噢

阿勒勒

俺被輪迴了((輪迴一百遍

((某雪:你不要再回來了[揮手

揮啥手阿

等一下該不會有人連我的靈堂都準備好了吧((敲

((眾星:家屬答禮

阿勒勒

還真的勒((翻桌

我又還沒死((指

那誰把大頭貼上別個花的阿((指

我還沒死!!!!!((吶喊

((被拖出去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