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此書阿~~


我好像沒介紹作者ㄝ~~        作者叫宮城理子


      因為裡面的女主角叫雛子嗎~~→註:她媽媽叫京子



 我在想阿
        

                    是不是因為他叫理子的關係呀~→神經大條




ㄆㄆ~

           沒辦法~倫家好奇的勒~!!→好奇寶寶




其實..



  本人還有一大卡車的疑問ㄝ




1.大空翔到底幾歲阿!!!→小雛他爸

       因為完結篇的時候呀~~



                              他說他幾十億年才學到這道理


↑痾~該怎麼解釋勒~應該是指相信傳說中的事吧!!


解釋→


因為12集就是魔王開始毀滅世界的時候,那時大家都消失→連神都消失了,而且消失的人,連認識他們的也會消失噢!!


因為魔王只想和白色烏鴉在一起→只要全世界的人都消失,小雛就不會遇到危險→這是魔王(黑羽)的願望,畢竟他在怎麼


強,也不一定隨時保護得了小雛,所以他聽從瑪莉蓮→西方的闇黑聖女,變成魔王,當然她後來也消失了→白痴!!



我先說白色烏鴉的故事好了



→從前,有一個小村子,雖然村民們很窮,心地卻非常善良,有一天他們救了一隻受傷的烏鴉,後來魔王來了→毀滅無數村


子後,在他毀滅的差不多後,還生存著的村民說:「拜託你!放過這些孩子吧!!」→當然,魔王怎麼可能那麼好心呢!?


魔王說:「你們誰我都不放過」→我忘記他說啥了,正當魔王要殺他們時,被村民救起的烏鴉變成的白色烏鴉,拿著一把劍


便把魔王刺死了~       完-


不過,這當然不是真正的故事,真正的故事在後頭



→『傳說,白色烏鴉的羽毛可以實現任何願望』→都是這句話害的~人們便開始尋找白色烏鴉,便將他關了起來,只為了滿

足自己的慾望,然而白色烏鴉有一個戀人,人們都叫他「魔王」,因為白色烏鴉消失,魔王便一直尋找他的下落,然而在一

場又一場的殺戮中,魔王漸漸喪失心智,然而白色烏鴉得之後:「不行在這樣下去了」→看到心愛的人變成這樣,白色烏鴉

從身上被拔的精光的身上所剩的最後一根羽毛,將其變成劍,往心愛的人的胸口刺去,自己也消失了...→這才是真的故





然後

就因為小雛是白色烏鴉→「白色烏鴉的翅膀會引來無數的魔怪」,所以黑羽才會變成魔王讓大家都消失(不知懂不懂ㄝ~)


後來這種事當然沒有發生第二次


因為小雛將自己所剩的羽毛,跟黑羽一起許了願~新的世界誕生了..

↑他應該是指這件事啦


     所謂相信自己嗎??ˊ"ˋ





不!!重點是→他爸到底幾歲了呀??→連作者都不知道他是誰..(汗顏)




2.有關小雛3歲時的記憶噢


    因為前幾集小朣有說:「可能是有人把小雛的記憶消除了..」可是後來作者都沒告訴我們答案




→奴家很期待的ㄋㄟ...




3.小雛他媽到底是因為什麼才跟他爸離婚的呀


因為他媽的版本→你看你還是長的活像個國中生..(第一集)


他爸的版本→因為我是妖怪,所以才會離開小雛的..(第二集)


    

      我想   永遠都沒答案吧...



其實



這幾天我一直來回重複翻看,慢慢的理解,卻也有些疑問浮在眼前




這就叫『相互矛盾』嗎??



ㄞ~



      討論結束-(其實是暫時想不起來吧!!)








對了對了




   曉星下次會公佈   愛的魔怪的『人物』表   噢~~







敬請期待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