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件事情來發表文章(笑)

今天是曉星一年一度的生日: )
(因為另一個無名有發表了,所以感謝文放這吧XD)

今天蠻多人來跟我說生日快樂,害我嚇到(羞)
下一張(熱鍵:c)

頭香是呆主XD(右),凌晨12點多就跟我說了(笑)
(不過更早的應該是我的家人,因為今年提早慶祝XD)
第二個是包子(左上),離線留言(笑)
第三個是乳姐:))(左下),一直叫我爸爸,真是的

下一張(熱鍵:c)

第四個是蟲蟲,他跟我說生日快樂時,嚇了我一大跳XD
第五個是SC,當下又驚又喜(笑)

下一張(熱鍵:c)

第六個是筱涵,有嚇到說XD,謝謝喔^^
第七個是伊貞,其實伊貞在7.22時,就已經送我卡片和禮物了呢(笑)

下一張(熱鍵:c)

第八個,應該說是第三個吧(笑),可是我剛剛才看到,謝謝彥蓉小粉絲(羞)


感謝今天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
愛你們XD
啾>3<((飛吻
創作者介紹

星腐幫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flyindance05
  • 哇哇哇曉星都沒跟我講(屁你自己沒看清楚人家名片)
    = =+我錯了......




    生日快樂喔:)))
    雖然遲了一點點=3=





    哈哈我看到妳的本人+真名了欸!!!!!!!!
  • 哇哇哇其實我也不知道申貝的生日喔!!!((被打飛
    我只記得妳好像是牡羊座的喔喔喔?!?耶,我們都是火象星座XD

    沒有關係的啦,遲來的祝福也是祝福啊!!妳有那個心意我就很開心了啦XD
    謝謝申貝唷(羞)→啥啊

    蝦米!!!!0口0((倒退三步深吸一口氣
    其實也沒關係啦-ˇ-((好隨便!!!!

    曉星 於 2010/08/15 18:06 回覆

  • 悄悄話
  • wjes3000123
  • ˊˋ 感謝大大的原諒 (?

    是說本來想牌字體的 結果亂調 ...
  • XD((又笑了→是要笑幾次啊XD

    沒關係啦,因為其實我也不會排XDDD((被毆飛
    總之謝謝你啦>w<((抱

    曉星 於 2010/09/09 03:34 回覆

  • elsa204
  • 生日快樂!!
    不過我慢太多了很對不起= =(跪地))

    又大一歲了呢XD(摸頭)(喂
  • XDD,我在猜啊,如果我很久都沒有去葉子家留言的話....
    小葉(?)會在什麼時候留言呢?XDD

    這個問題讓我好想笑>w<((什麼啊!!!!

    是晚了很多天XD不過上面很多人都一樣不要在意喔XDD((欸
    謝謝妳的祝福唷>w<((飛撲→不對!!!!

    嘛嘛,小葉子....,我記得....,曉星俺好像比妳大耶OAO!!!!XD
    (OS:所以好歹也是我摸妳的頭才對XD)→真正的目的((欸!!

    曉星 於 2010/09/09 03: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