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樣的 " 啪啪 " 和 " 搭搭 " 會那人家聯想到什麼呢 ?

我近期之內又被人家帶壞了(( 掩面

雖然廣為吸收各地(?)資訊是擴充自己腦容量的 .......... (?)

不過我一直收集BG能量好像沒什麼用((這到底是什麼?!

說到那個 " 啪啪 " 和 " 搭搭 " 阿

如果真的要聯想應該會想到SM的畫面((囧"

拿起鞭子會有啪啪

可是搭搭 .........

如果用鞭子甩人我就會想到迪諾

如果他用鞭子甩人 .......

第一他有可能在沒有羅馬利歐的陪同下耍帥失敗打到自己了

第二就是 .......

他又跟小雲雲((被拐飛

在玩什麼會【逼 -】的恐怖畫面((欸欸

至於那是什麼會逼的畫面請自行想像謝謝((逃走

如果是拿鞭子鞭人

那應該會是啪搭的聲音

可是如果是啪搭 ......

那應該是青筋斷掉吧 ....... ((囧"

那他應該是生氣到不行 .....

噢NO((囧"

小雲雲朝這邊進攻了而且還一臉陰霾((嚇

此時我的臉就像孟克的《吶喊》那幅作品一般扭曲O口O

此時你可以看見在海邊度假小村都可以看到的 .......

某對戀人(?)在海邊你追我跑嘴邊還說著 .......

小親親我來囉

來追我阿 ~

之類的親暱畫面((囧"

但現在你只能看到卡通會播的那種跑的腳都糾結成一團像颱風尾的(?)

快速奔逃中的某女((大囧"

然後後頭會有一個人拿著閃亮兵器浮萍拐

一臉悠哉的看著前頭的人一臉恐懼的奔逃中((囧"

不要阿阿阿--!!!!!!((鬼叫

((眾:不要活在自己幻想中亂叫啦!!!!!!!!!!!!

好吧

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啥阿

現在曉星的心情就如同世界末日般的扭曲

我想在繼續這樣下去

我一定會被大家送去802旁邊那間((凱旋醫院 = ="

雖然還蠻多人想送我去的 .........


腦子畫面大崩的很厲害((遠目

如果在繼續崩下去我的頭就像世界末日般的粉碎阿阿阿阿((嚇

雖然我頭腦裡根本就沒東西可以崩((你腦子是空的阿?!


唉呀呀

此時就該盡量的來感嘆「人生阿~」這句話((妳滾啦


那麼

那個會 " 啪啪 " 又會 " 搭搭 " 的畫面就請自行想像吧 ......

因為我時間不多了((咳咳

((眾:你是在時間不多個什麼屁阿


我要去學校受罪了((遠目

阿 .......

今天要考會計是不是 .......

好麻煩 ............ ((你為什麼越來越像老人阿

我還要教人家跳撐腰 ......

活著好麻煩((遠目

((眾: 來人快把她給我埋了--!!!!



(此時此刻,某人於今日送入"土"房)→別自己亂掰啦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