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啦啦((才剛跑進來就被打出去了

心得感想生出來了呀阿阿阿--!!!((別叫

嗚呼!!!我好激動呀!!!!!!!((喂!!!

現在開始-ˇ-((VCR?!→哪來的?!



◤◢ 漫畫║家庭教師206話 風紀 ◣◥

嗚阿阿((眾:這是什麼心得阿.....

這應該是從22集後面開始((所以說是23集?!

下一張(熱鍵:c)

才一開場就說這種話= ="

幻騎士你的眉毛違反校規啦!!!!!!!!!!!!!((指

阿哈哈哈....

話說...妹妹頭圓圓眉最新新行耶!!!!!((啥?!

而且阿....雲雀....幻騎士是讀並中的嗎...?((囧"

下一張(熱鍵:c)

阿阿阿((叫屁阿!!!

小雲雲....((遭拐飛      被打到流鼻血了阿阿阿((喂喂!!!!

最扯的是....

為甚麼那個爆炸頭厚嘴唇老太婆((喂

竟然有人為她爭風吃醋還把自己變成怪物阿....((我說死莖隊

害我現在覺得全身都是肌肉的人好恐怖- -"((默


◤◢ 漫畫║家庭教師207話 機械師˙魂 ◣◥

看完這話的感想只有一句

斯帕納你好堅持阿阿阿---!!!!((堅持到連命都不要了試吧?!

阿綱的新招「X 氣流」

.............噢--!!!!!!!!!!!!!!!!!!!!快快!!!阿綱把他們做成人肉料理((誰敢吃阿?!?!

之後該死的琴珈出現了= ="

唉呀~~小木偶就要好好收藏不要跑出來啦!!!!!!!!!!!!((指

史帕納太強了....

被攻擊還一直敲鍵盤((囧"    小的不禁佩服阿.....((磕頭

終於終於!!!!!

隱形眼鏡完成啦啦啦--!!!!((歡呼

阿綱:「現在睡還太早阿,史帕納。」

我要做人肉料理給你嚐嚐阿阿阿---!!!!!!!!!((不對!!!!


◤◢ 漫畫║家庭教師208話 完美的X BURNER ◣◥

在此我咒罵了一下(?)小正((囧"

該死的入江!!沒事告訴愛麗絲和琴珈要迴避幹嘛!?

我想看人肉料理的製作過程阿阿阿阿--((喂!!!!!!

而且真的真的  那個老妖婆((喂!!!

她竟然讓死莖隊"肌肉組合"阿阿阿---!!!!

這就代表她也想吃雞肉料理嗎((不對!!!!!!!!!!

下一張(熱鍵:c)

X BURNER 實施過程非常的順利阿阿阿阿

阿綱你真的帥到讓我小花朵朵開((不對!!!!

而且這招轟壞了3個地方耶((拇指

阿綱你超厲害不是我再說((誰不知道阿!!!!!!!


◤◢ 漫畫║家庭教師209話 指環的火燄 ◣◥

場面化為平地耶~~~((遠目

好壯觀((不對吧?!

而且而且....阿綱竟然用冷聲威脅小正阿阿阿!!!!!!((最好啦

阿綱:「在哪裡?研究所和圓型裝置在哪裡啊!!」

好恐怖阿阿阿---!!!!!!!!!((亂叫

雲雀把匣子武器當做音樂盒耶((囧"

而且而且阿阿阿

獄寺竟然在雲雀有難的時候阿阿阿

出手相救呀阿阿!!!!!!!!!((別叫

獄寺:「嘿....欠你的還清了...」

下一張(熱鍵:c)

雲雀:「草壁哲矢 群聚嗎?你被風紀委員會開除了」

阿阿阿!!!!!草壁學長被開除了呀阿?!((囧"

雲雀果然是彭哥列最強的守護者阿.......

火焰超強大((囧"

((雲雀:我不承認黑手黨!!→把曉星給拐飛了



◤◢ 漫畫║家庭教師210話 暴走 ◣◥

下一張(熱鍵:c)
阿....才一開頭就是滿滿的庫洛姆愛((啥

噢.....庫洛姆你真的好可愛((冒小花中~~

可憐的草壁....((默哀  

還被雲雀說了一句:「我什麼時候說你可以命令我了?草壁哲矢  看來果然還是要咬死你」

讓人很生氣的蠢牛阿阿阿

我第一次覺得蠢牛你很討厭((喂

因為庫洛姆現在身體很不好....後來蠢牛竟然問說:「死了嗎?喂死了嗎?」

啥阿阿阿

你這隻該死的蠢牛竟然詛咒可愛的庫洛姆去死?!??!((怒

((蠢牛:要~忍~耐~~嗚.........→被某星扁了一頓

下一張(熱鍵:c)

最好啦!!!!!!!!!!

迪諾你怎麼講這種話阿阿阿!!!!!!!((囧"

指環的力量哪是不爽阿阿?!?((大誤

雲刺蝟醉了((沉默

他打哈欠耶~~~好˙可˙愛˙啦--!!!!!!!!((小花狂冒

而且還刺傷了雲雀呀阿阿阿--!!((驚嚇過度

就此,可憐的小刺蝟開始瘋狂暴走~~((飄

入江你的梅洛尼基地要報廢了((指


◤◢ 漫畫║家庭教師211話 猛衝 ◣◥

衝阿--!!!!!!! 阿綱((啥

其實這話就只有阿綱一直向前衝((囧"

所以我不知道要講啥((欸?!

然後

有誰想吃壓扁後的雲雀一行人呀?((誰想阿阿阿?!?

阿綱現在....

可是無人能擋阿阿阿--!!!!!!!!!!!!((吶喊


◤◢ 漫畫║家庭教師212話 最終的防禦區域 ◣◥

史帕納到底是從哪裡拿出碗的阿....((囧"

好像是從....背後?! = ="

那把槍是從哪來的((默

呿!!!!最終的防禦區域的敵人.....

竟然是一頭牛阿((不對!!!!

幻騎士的真面目是一頭牛((耶~~ →啥?!

靠((喂

叫那頭牛去當牛排啦((啥

沒事檔阿綱的路幹麻ˋ口ˊ

覺得這下子被我講的都是家政課了((囧"

還是我餓了((大囧"

◤◢ 漫畫║家庭教師213話 澤田綱吉 vs. 幻騎士 ◣◥

阿....總覺得阿綱到了10年後

很常被連名帶姓的叫欸((難道我也要說澤田綱吉?!?-.-"

是場苦戰阿

原來牛的力量也是那麼強的((看著某雪

((雪:喂!!!!!!!

阿綱被砍了阿!!!!!!!((怪叫

雖然說有些肉上會畫一些刀痕(?)

問題阿綱沒有要做成人肉料理阿阿阿((大誤

其實我覺得可以幫幻騎士取個綽號耶((啥

牛魔王((喂喂!!!


◤◢ 漫畫║家庭教師214話 意外 ◣◥

阿...一開頭是10年後的大家((原來在這

為甚麼阿綱要出現在鏡子裡阿= ="

阿綱變聰明了(?)

用立體映象將了幻騎士一軍(?)

轟爛他吧阿綱!!!!!!!!!我想吃牛排((喂


◤◢ 漫畫║家庭教師215話 忠誠 ◣◥

白蘭其實是愛吃鬼((偷偷說偷偷說

阿綱用了零地點突破˙改去吸幻騎士的力量阿....

阿綱你實在太聰明了((姆指在這裡

雖然砍到幻騎士的下巴((囧"

而且砍到下巴那個樣子有夠....

有夠好笑阿阿阿!!!!!!!!((笑倒

幻騎士.....不可原諒呀...((醞釀怒氣中

竟然欺騙那麼純真可愛的優尼!!!!!!!!!!!!!!!!!!!!!!!!!!!!!!!((拍桌

太不可原諒了呀阿阿!!!!!!!!!!

優尼那麼可愛

白蘭也只不過是在賣雞精和洗衣粉而已到底有什麼好阿阿阿--!!((連續翻桌

((雪:記下來記下來

優尼:「而且我明白你的心情」

原來阿綱和優尼的眼神很像阿....((寫下來寫下來

靠((喂!!

白蘭的指示最好像神一樣啦!!!!!!!!((放屁!!→挺臭的= ="


◤◢ 漫畫║家庭教師216話 地域指環 ◣◥

地獄指環

是在死氣之炎被發現之前  通過與使用者訂立契約  而賦予強大的力量

留存於世的  僅有6枚被詛咒的霧屬性指環....

所以骸骸也可以用囉((啥?!

幻騎士真的TMD賤呀呀((喂

唉呀...

台灣國粹一直出現= ="

竟然用守護者們來威脅阿綱= ="

機車((比中指→喂!!

媽呀....

阿綱連續被好幾個人用怪力掐著.....((遠目

一定很痛...一定很痛((默


◤◢ 漫畫║家庭教師217話 超爆發 ◣◥

震驚阿((嚇

我真的以為阿綱真的講那種話讓大家放手了....((囧"

結果是用零地點突破呀....((飄

因為手結冰了就不能繼續抓了((繼續抓還得了阿?!

耶~~~終於有烤牛排了是吧?((最好啦

研究所到了((轟的真激烈....


◤◢ 漫畫║家庭教師218話 到達 ◣◥

哭呼

在剩一話我就可以解脫了((啥

((眾:你之後還有220~235話的!!!= ="

阿.....((風化

繼續繼續~~

阿綱終於終於!!!!

抵達實驗室了!!!((耶→瘋子

此時要不斷怒罵小正((喂

小正出現了阿阿阿---!!!!!!!!!!!!

而且而且!!!

大家也在阿!!!!!!!!((入江你好機車→喂

大家決議要破壞掉裝置
下一張(熱鍵:c)

結果結果!!!!

裡面竟然是....竟然是10年後的大家!!!!!!((其實我好想看阿綱10年後的樣子XD"

難怪他們回不去= =

原來....原來....是被入江給軟禁了((才不是!!

而且還是用成分子保存著!!!!((這啥毀阿!?
下一張(熱鍵:c)

7的3次方....= ="

原來用這個可以摧毀地球阿((大家趕快去收集!!→喂!!

下一張(熱鍵:c)

啦阿阿阿---!!!!!!!!!!!

真的真的

我真的震驚了阿阿阿阿--!!!!!!!!!((嚇

太震撼了.....((驚嚇指數100%

原來....原來......入江是好人阿?!??((啥?!

我錯怪你了((拍肩

對不起阿阿阿--!!((淚奔


◤◢ 漫畫║家庭教師219話 真相 ◣◥

哈....入江說的

不只嚇到我一個((搞個全體驚嚇轟趴?XDD"→最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