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大家好阿((被K飛

我的懶性發作的非常.....糟((啥

所以網誌一直停在那篇白痴(?)的自殘文= ="

阿哈哈

好白痴((囧"

曉星最近本來想說要PO看完家教後的感想

阿阿...

我最近找回看漫畫的那種興致了耶~~~

所以我就一直從200多話(?)看到235話去了-ˇ-"

最讓我震撼的是...

小正竟然是彭哥列那邊的= ="

害我還一直罵小正((囧"

我對不起你呀!!!!!!!((哭

可是後來發現雞精的陰謀後((喂

我就開始狂罵雞精你這個王八蛋((遭白蘭迷K飛

後來還有假真六弔花的

我很想說一句阿......

白蘭你的城府有夠重的((指

阿阿

現在讓我很在意的是((啥

10年後大哥的女人(?)到底是誰呀阿阿阿--!!!!!!

我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欸

好想看到底是誰會愛上這個極限笨蛋((喂!!!

阿....庫洛姆害羞的樣子害我多冒了好幾朵小花((被打

太可愛了..((驚

阿...

昨天阿...

愚人節...

大家有沒有被耍呀?XDD

我們昨天一直在互噹((無聊

然後最扯的是...

連經濟老師也在耍我們= ="

其實老師很適合去演戲...((演的太逼真了

真正的嚇了我們班一跳((囧"

週日好像要去掃墓了-.-"

阿哈....

又要去給太陽曬成人乾了((囧"

現在歡迎訂購"曉星人乾"

買一送十噢((誰要阿!!!

之後我應該會開始打看完200(?)話~235話的讀後心得=)

敬請期待呀~~((飄

希望我不要忘了((囧"

((眾:你一定會忘!!!!

阿...

有人問我標題為啥打那樣?((沒人問!!!

立足點阿...

是因為今天我和魚惹龜生氣了

聽芝瑜說烏龜跟他說我們這些鬧他的人都不懂得道歉

呃摁...

我只想說....

都相處那麼多個月了

也被我們鬧了那麼多次了((雖然他也生氣很多次

也應該了解我們喜歡開玩笑的個性(?)

難到每次我們一鬧

然後他生氣

我們道歉

然後一直循環性重複?

我想說一句話

你們在噹我的時候

我有像他那樣嗎?

香魚也沒有阿

我從來沒看她生氣過阿

好阿

要玩大家來玩

要我這樣說嘛?

冷戰我很會

可是我想說一句

妳這樣鬧下去不僅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

最後...

我覺得阿

在社會上要找個立足點

難道就一定要到處舌花嗎?

誰舌花比較強就比較厲害嗎?

忌妒羨慕也好

那些諷刺的語言...

聽得很刺耳

也很累....

這個社會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