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阿哈哈((囧"

曉星我曉星我....((激動

我自殘了阿阿阿阿--!!!!!!!!!!!((亂叫

注意

自殘阿--!!!((嚇

((眾:白痴阿自己還會嚇到?!?!

好啦好啦好啦

姊姊是有練過的(?)小孩子勿學

((眾:你練個屁阿阿--!!!!!!!!!!!!!!



我沒有憂鬱症這點我保證((至少現在啦....



有過一次差點快憂鬱症的一次我也沒自殘....

幹麻

現在是怎樣?!((大囧"



有過一次啦

真的

還記得我家老鼠嗎?

哈哈

那隻笨蛋DOG....

雖然那天...

她還沒掛...

可是...用看的就知道

等我再次醒來

我就再也看不到她了...

一種預期心理真的很夭壽.....

所以那是我第一次有種想死的感覺 -.-"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我好勇敢...((啥

但我敢說

自殘不是勇敢的代表性= =

只是想要...

逃避而已啦...

今天嗎

是不是臨時起意我不知道啦

((眾:一定是的= ="

是因為今天去看人家相簿的時候

看到有人把自己自殘的照片放上去= =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了....

是因為昨天我很不爽= ="((啥

然後直到今天一直在想這件事

其實是因為同學會的事....

我很想說...

「為什麼每次都沒有人想認真聽我說?」

我很認真耶

在想這件事!!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了....Orz

好像每次都這樣吼....((遠目

每次我真的很認真要講的時候

大家就開始....= ="

唉...((囧"

像昨天阿....

某雪阿

和某卿...

某雪還好....

不過一直被某卿影響- -+

某卿是從頭到尾在亂扯= ="

讓我很火大阿阿阿阿--!!!!!!!((亂叫

你有看過那種會議話題

會有不時有偏離主題的東西插入嗎= =

然後最扯的是

卿講到有關B的

雪就被影響的跟著聊了= ="



這是什麼情形阿....((囧"

後來有要表決...((地點

1.去BUBU吃冰

2.去大西洋

3.去西子灣玩順便吃冰

重點是!!!!

最後結論也沒出來= ="

參與表決的有4個人

我ˋ雪ˋ卿ˋ呆主

然後雪說呆主很不耐煩(?)

-ˇ-"呵呵呵....

我開始懷疑我到底該不該辦這場活動了...

今天是因為我在樓上看書

我變好認真((默

突然想到這件事...

然後又想到自殘的事....

然後我就跑去樓上拿美工刀下來...

畫了很久...((囧"

最後才畫出一道痕= =

現在還在...

淡紅紅的...((傻

我嚴重懷疑

不是我割太小力

就是那把刀不利.....((默

哈...

其實我會怕...囧"

可是卻不怕痛= =((怪人

可能是從小到大無處無傷口

所以習慣痛了= =((囧"

大概幾天就會好了吧...



我還是無法懂自殘人的心情

藉由痛楚讓自己忘記現實嗎?



好傻

妳痛過以後不也還是要面對現實

你那樣的逃避

不如乾脆一點的

面對這世界吧

這世界的傷痛那麼多

難到想要逃避一輩子嗎?

也許吧

我沒資格說這種話

就算我有自殘的勇氣...

有太多事要面對就會變得堅強吧

這是我體會來的

我變好多....

變好多...

變得怪怪的....

變得...有點神經質了...

我不喜歡= =

我又不是處女座的...((沒有!我開玩笑的!!請不要生氣!!

這幾年發生好多事

尤其是上學期的時候..

唉?

可是我恢復力很快不用擔心

唉唉

這篇還是不要讓他們看到((囧"

不然應該會引來一陣喧嘩...((囧"

某卿應該會說....

「咦...? 笨狗自殘噢 ? 欸?!?笨狗你自殘噢O口O」

某雪應該會說.....

「笨狗你是瘋了噢= =自什麼殘?」

某蠱應該會說......



我覺得他應該會誇獎我一頓(?)

或者是罵我一頓= =

她有時講話是靠心情....

所以這樣說不準....((啥

呆主也應該會罵我瘋了= =

阿阿...

我瘋了我會割更多噢

是該說敬請期待噢?

期待更多傷痕...

我其實很想看到....

一堆血噴出來的畫面....

我變變態了我= ="((囧"

算了

不想說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