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這是我們第幾次的見面了呢?


第一次見面

是在個醫院裡

那是個下著雨的日子

也是我誕生的日子

當然!

你也是。

我們沒有看到彼此

因為在當時的我們

沒有記憶。

我們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

我想 當然!

我們也會同年同月同日同時死。

我們像是生命共同體

一起生存 一起呼吸

一起享樂 一起悲哀

我們了解彼此



你卻比我更了解我自己

你任性、霸道、孩子氣

有時也許也有點自我為是了點

你還有我太多的不了解


轉眼過了好幾年

過去的片片段段

我記不得太多了

你也是

或許你在對我隱瞞些什麼



我都不會清楚


你像個沉默的複製品

卻偶爾的提醒我

我們都曾經納悶過

但那相對的只是我自己單方面優柔寡斷而已

你很聰明

但你總是沉默的看著我無解

只是偶爾

你看不下去會制止我繼續矛盾

你心思很慎密

不像我粗心大意

你瞭解很多

你懂得很多

但有些時候

你只是笑笑的對我說

「我其實什麼也不懂。」

你清楚明白什麼

但你從來不會對我說

你是一本空白字典

我就算常常翻閱也不會更懂些什麼

但是

在那一頁頁的空白紙上

足留的小痕跡

我不會不容易發現到

那是你要給我的解答

我可以領悟很多

那是因為你在牽引我

我可以學習更多

那是因為你在教導我



有些時候

我會迷惘更多

那是因為你始終保持沉默


你是我的心聲收訊機

會默默的

聽我說著很多事情

但你不會發表意見

只會默默的點點頭說

「我知道了。」

我們都喜歡沉默了

不外乎是因為你的沉靜

而影響了我對孤獨的這份獨鍾

熱鬧宣揚的世界

只是一種偽裝吧

我想你會這樣回答我

如果我問你為什麼喜歡沉默的話。

我們都會反省

也會思考

今天發生的事

做錯了什麼事

有些事是自己錯還是對方錯

哪件事是對是錯

今天的態度對不對

心情不該起伏的地方

我們會檢討反省然而改進

當然

這種成效不大

不過還是會學著收斂


我們一起活了16年

或許孤獨的安靜才是最適合我們相處的時候吧


也許哪一天

你也會打破沉默的

像我一樣聒噪的

滔滔洶湧的

說著你那長而沉悶的思想和道理


你是我的朋友

但相對的

也是我的敵人

你懂得如何與我做對

讓我獨自一人的反省

讓我自己開始學會內疚與責任是什麼

你是我很討厭很恨的人

可是我也學會怎麼愛你

畢竟,我們一起生活了16年


你住在哪裡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事

你住在我心裡的某個地方

陪著我成長

你是我另一個個性

你也許是影子

也許是個思想

也許是我的心

也許是我的腦

也許只是遍流全身的血液



那都無所謂

因為你的存在

才讓我可以越爬越高

沒有你就沒有我

沒有我就沒有你

因為

我們是生命的共同體。


後續:



我是覺得該打個後續解釋一下((啥?!

完了

我好像真的把這裡當做打心情的地方了((囧"

好啦好啦

不然我也打另一個地方嘛((兩個打一樣

((眾: 喂!!!!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大家應該不會搞錯(?)

這是一篇寫自己的文章。



如果真的有人誤以為

有人跟我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

還有可能跟我同年同月同日同時死

那很恐怖了知不知道?!

媽呀

那我是不是應該感謝老天我三生有幸有個人跟我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又死?!



是在打什麼就由大家去想像,解釋太多就不好玩了((啥?!

雖然打了有點長.....

能看到這邊的大概已經在煎蛋或者煮爆米花了吧?!((啥?!

又是一篇很感謝你看完到這裡= )

呵......((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