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記憶,就像是個胎記一樣,緊緊的,印在心上」


不是沒感覺

而只是麻痺了

不是我漸漸釋懷

只是我在欺騙我自己

你不懂我

所以你不知道那有多痛

你沒經歷過

所以你不知道那有多難受

我寧可被關進地獄裡

也不想再次體驗同樣感受

你只是微受過那種感受

你根本不會懂

寂寞到底有多黑暗

套一句話來說

你只不過是個習慣黑夜寂靜的貓

不是每件痛苦的事

只要當事者釋懷都可以當成故事說

那是個傷疤

你應該不會懂吧

你那樣說只是在揭我傷疤

讓我重複想起曾經發生過那件事情

你應該不知道我那天其實很想離開的

我其實吞著淚水說著傷心事



根本就不知道

我絕不提起

是因為你要我在才認識不過幾個天的人面前說那件事



也許沒想過我的感受吧

你也只會抱怨

別人幹嘛都不理你的

你有沒有想過

你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這不是我第一次在說了

也不是我第一次在網誌上這樣寫了

你應該很清楚的

不是4片幸運草比3片幸運草的存在性更困難

4片幸運草之所以會存在

你知道原因嗎

你曾經觀察過嗎

長滿4片幸運草的地方

總是乾淨

毫無小石子的存在

的確

是很難存在沒錯

就是因為如此

才更珍貴

你不懂得珍惜

這該怪罪給誰

我們總在包容

你沒發覺嗎

我不相信你的神經可以比我大條

就像我所說的

我總是猜不透你到底在想些什麼

那天

DOG奄奄一息的那天

你應該會知道我有多難過

我那天在街上大吼大叫

不是在搞笑

是我真的快崩潰了

你到底懂不懂我那時的心情

為什麼你還有辦法跟我說一些無關蝦給的事

我實在很佩服你

我那天其實什麼都聽不下去

也許吧

你跟我不一樣

至少這點我很肯定

因為我

只要看到曾經還蹦蹦跳跳跟我玩的動物

突然一動也不動的躺在那裡

我一定會哭

不哭至少也會很難過

桔子死了

你似乎很平淡的沒感覺

也許你只認為他是毫不起眼的小動物吧

就像大家都會說的

死了

再買就好了

是嗎?

你是這樣想的嘛?

我之所以養動物

是因為我很怕孤單

至少他們的存在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也許吧

是你和你的寵物相處不久

所以你才會那麼冷淡吧

這一切

也只是我的猜測罷了

你說呢?

我該認為你是孤獨寂寞者

還是該認為你只是築了一道牆不讓我們通過?

我絕對的相信世界還是很有人情味的

就算我把大家都看成好人

務必都是好人算了

我還是秉持這種感覺去和人家交朋友

我不信你那套的心機重

更不信心機重的人看別人都認為別人心機重

是你自己

把自己關了起來

不讓我們介入而已

你想擁有的

是自由

而不是被綁住

我說過

你像貓

你總是

獨自旅行

獨來獨往

只是偶而路人經過

還得看看你的心情

心情好

會讓人家摸摸你的頭

心情不好

甚至會攻擊別人

如果你想這樣的話

那就不要說我們都很不夠朋友

我們都已經盡全力的包容你了

如果這樣還不行

那就像是落單的隊伍

而你

是落單的人

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