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誰說秋天不能吃冰?

是的是的

曉星和卿星去吃冰下一張(熱鍵:c)((啥

下一張(熱鍵:c)

卿卿點了一碗米苔目($25)→很類似八寶冰的玩意,可以點5個料

然後曉星點紅豆牛奶冰($30)

聽起來曉星很敗家這樣下一張(熱鍵:c)((你本來就是!!!!下一張(熱鍵:c)

可是曉星的紅豆牛奶冰比較好吃欸下一張(熱鍵:c)

而且曉星有很乖的把他全部吃光光了欸ˋ

卿卿還留了很多料和湯這樣

((卿:唉唉ˇ吃這個,晚餐應該不用吃了下一張(熱鍵:c)

然後其實曉星肚子也很撐這樣

然後最後一點很白目請不要打我

曉星阿月月來這樣

然後還跑去吃冰這樣((你白痴阿!!!!!

哈哈ˇ好像都沒在理那些的說ˊˋ

照樣吃冰這樣((喂!!下一張(熱鍵:c)

之後吃完冰我們又去逛A+1這樣

然後我是不是忘了寫前面的事?!

欸?!

我怎麼直接跳到吃冰去了?!??!?!?((你白痴阿!!!!下一張(熱鍵:c)

唉ˇ

曉星重講((你以為再講故事阿?!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呢

其實曉星今天要去補習的

不過很好運的因為今天日間部的人要校慶

所以補習班改時間這樣

所以曉星整個上午和整個下午都空的很

本來想說要叫卿卿陪俺去看一下校慶

然後某卿就說他沒空要去幫忙這樣下一張(熱鍵:c)((囧"

所以曉星根本就沒去看我們的校慶長怎樣((哭下一張(熱鍵:c)

然後其實一開始說要去吃冰

是要去西子灣吃的

結果某卿又說坐去那邊很久

所以又作罷了((他一直在潑我冷水下一張(熱鍵:c)

之後出發到卿家((全程用衝的應該沒人會擋我→喂!!!下一張(熱鍵:c)

到了之後

原來卿卿在樓上!!!!!((幹麻發飆阿!!下一張(熱鍵:c)

然後還要麻煩卿爹打電話叫卿星下來醬下一張(熱鍵:c)

然後然後阿

曉星今天綁鳳梨頭出去耶((這不是什麼值得開心的事啦→輪迴他!!下一張(熱鍵:c)

然後某卿竟然沒發現還要曉星提醒他!!!!!!((翻桌下一張(熱鍵:c)→這是扔桌子!!下一張(熱鍵:c)

然後他覺得我放在及時上面的那張鳳梨頭比較好笑((囧"下一張(熱鍵:c)

之後就是吃冰那段((哇!跳得好快→拖走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卿卿在聽我的MP4被我偷拍的樣子((給我拖走!!!下一張(熱鍵:c)

吃完後

曉星和卿卿出發到A+1

然後卿卿騎好慢我好想打她((欸?!下一張(熱鍵:c)

之後到了A+1((拍手下一張(熱鍵:c)

某卿要去買曉星的膝上襪((才不是!!!!

她說他們學校發的襪子很短又很醜這樣

所以她要買我這種的膝上襪((指

((眾:誰聽得懂阿!!!!!下一張(熱鍵:c)

總之她買了3雙下一張(熱鍵:c)((跳太快了啦!!!!下一張(熱鍵:c)

因為卿娘叫她買多一點

之後曉星買了褲襪這樣

因為補習班很冷 一 一||||

還是不懂補習班幹麻冷氣開那麼強啦!!!!!!下一張(熱鍵:c)

之後去了4F

本來想說順便幫呆主補買生日禮物的說

結果我竟然找不到狗狗樣式的撲滿啦!!!!!下一張(熱鍵:c)((哭

人生怎麼那麼黑白......下一張(熱鍵:c)

之後曉星有看到很可愛的小熊熊撲滿

可是很小一個就對了((汗

這樣是要存多少錢啦((摔下一張(熱鍵:c)

而且64元

曉星不夠錢((哭下一張(熱鍵:c)

為什麼為什麼沒有狗狗的撲滿啦((淚奔下一張(熱鍵:c)

算了

下次去別地找看看ˊˇˋ"

結帳去((飄

然後衝去玩太鼓請不要打曉星((打死她!!!!下一張(熱鍵:c)

然後又請卿卿錄了((你真麻煩下一張(熱鍵:c)

很難得錄松樹級的嘎((拍手

第一首  曲:季曲~Seasons of Asia~

第二首  曲:My sweet Darlin'

第三首  曲:黒船来航

三個都是松級的這樣

然後今天曉星有點失常這樣下一張(熱鍵:c)((哭

打得那麼爛請不要打我啦下一張(熱鍵:c)((打她

之後的是竹子的((拍手

第一首  曲:アゲ♂アゲ♂EVERY 騎士

第二首  曲:I SHOULD BE SO LUCKY

第三首  曲:jungle p(航海王片頭)→竹子+加速x1

然後然後

航海王第八季主題曲終於破121回了啦((灑花下一張(熱鍵:c)

((眾:之前不是破很多次了下一張(熱鍵:c)

可是沒錄到阿((欸?!下一張(熱鍵:c)

之後曉星真的覺得最近失常很大

然後我和卿卿去投籃竟然退步((哭

下一張(熱鍵:c)

197分??!?!?

我們之前還有241分欸?!

下一張(熱鍵:c)

↑之前的

曉星和卿卿都體力透支了嗎?!?!((欸?!老化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這張的標題應該要說

"鳳梨與你同在"

啥??!

阿?!((遭巴

鳳梨與你同在欸?!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曉星綁鳳梨頭頭很痛欸!!!!!下一張(熱鍵:c)((怪叫

然後其實這不算是鳳梨頭這樣

因為上次綁的鳳梨頭

是又一半的頭髮綁的((上半部的頭髮

所以比較像鳳梨頭下一張(熱鍵:c)((巴飛

下一張(熱鍵:c)

然後這是卿卿很白痴的動作和表情這樣((大笑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卿卿其實很有搞笑天份這樣((要跟曉星組搞笑二人組嘛?!下一張(熱鍵:c)

((眾:欸!??!?!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被叫鳳梨狗了((哭

((卿:欸?!你被叫鳳梨狗很久了阿!!→燦笑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們再等人家打完太鼓

然後很無聊的竟然在拍我們的腳

((眾:那是你在拍的欸?!?!?!下一張(熱鍵:c)

然後曉星今天穿短袖外套+POLO杉+短褲+膝上襪+帆布鞋

然後戴耳環((你的行裝也太豐富了吧!!!!下一張(熱鍵:c)

要實行老爹的一句

戴耳環是出去玩的時候才在戴的

我只能說

屁艮"下一張(熱鍵:c)((喂!!!!下一張(熱鍵:c)

之後跟卿玩太鼓真的好好笑

卿星打右鼓

據她說好像很難打這樣

然後曉星很好笑的

跟她換位子((再打的時候

我想那個畫面一定很好笑下一張(熱鍵:c)

有個怪怪的傢伙一直在換位子打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真的不喜歡打右鼓這樣

因為打右鼓

曉星會斜視((它放很歪

看的眼睛超痛的((囧"下一張(熱鍵:c)

不過曉星打似乎沒很難打的問題欸

然後卿卿會不會很怨我唉!?下一張(熱鍵:c)

跟曉星出來幾乎就是在打太鼓這樣((打飛她下一張(熱鍵:c)

欸欸ˊˇˋ

我們也很難得出來

卿卿執意她不會打太鼓這樣

然後曉星覺得卿卿算很厲害的了((應該吧

((眾:欸?!?下一張(熱鍵:c)

之後我們分開回家

好險卿卿沒有迷路這樣((欸!?

之後回家路上遇到小竹欸?!

嚇到我了

總覺得世界很小XDDD"下一張(熱鍵:c)

一直遇到班上的人欸ˊˇˋ

下次會遇到誰哩?!下一張(熱鍵:c)((遭巴

之後就是補習這樣((癱

終於結束了

讓我們齊歡呼吧!!!下一張(熱鍵:c)((你滾開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