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

週日的事我竟然給他拖到星期一才來打真是超級抱歉((鞠躬

而且還是在段考前一天!!!! ^ O口O ^ ((投降

眾:你白痴阿!!!!((指

週日ˋˋ2008.10.05 (日) ((不用打那麼詳細啦!!!!!

噢ˋˋ卡通日我快笑死了((笑點低

家教真是萬歲阿((磕頭

終於邁向未來篇了((遠目

為了重播我還特地撇下太鼓趕回家!!((這不是值得說的吧!!!

其實是因為有人在打

然後看時間實在是不夠了

只好衝回家

結果衝回家卻看到我老哥在那邊搬門((囧

((意思是我們被鎖在外面不能進去了

嗚阿!!!家教阿家教((哭

整個快崩的情形((不對

我再那邊按電鈴

好險老媽在家

結果我叫他下來開門

她竟然拿遙控器按鐵門啦!!!!!!((快瘋了

白痴阿!!!((喂

我說下來開門你開啥米鐵門啦!!!!((大哭大鬧

然後我媽還很大聲的從機器另一邊很大聲又很生氣的罵說

不是開了!!!

你開個頭阿((翻桌

我說門

門啦((指

然後

進去以最快速度衝上去

媽啦

已經在做了((囧"

好險還沒演到很後面

((你不是已經在電腦上看過了!!!!

哎呀押ˇˇ

要看電視比較要FU嘛?!((屁!!

因為電視的清晰度和字幕比較好ˇ

而且還是中文發音((直接...

哈ˇˇ

曉星整個窩在電視那邊發瘋

然後看到10年後獄寺((差點亂吼亂叫囧"

回上一層(熱鍵:b)

噢ˋˋ

獄寺你好帥 >         
之後整個笑到沒力的是

獄寺也被炸來10年後了

然後看到棺材整個臉超陰沉......((笑倒

他在搞自閉他在搞自閉((被打

那段整個笑瘋了我

雖然早就知道劇情演怎樣

可是在看一次還是很好笑ˊˇˋ

某雪:誰叫你笑點低...

之後是火影ˇˇ

演到某空出來了((啥

不對

這邊還不是最好笑的

最好笑的是

祭....

你到底在幹麻啦((崩潰

求求你把那本書給丟了好嗎((指

啥米朋友害怕的時候就搭他肩膀讓他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

你那樣根本不是搭

那不是搭((被拖走

你那根本就是在掐鳴人阿((指

撲呼.....((笑到快掛了囧"

真是極限阿((不對!!!


以下是最後廢言

今天阿ˇ

好像是要去上學的時候吧?!

那個時候天空就整個烏雲密佈

曉星又開始想到那個想法了((囧

阿綱被雲雀了....((你走開!!!

上次的我忘記打上來了

上次我是想

阿綱心情不好嗎?!?難道是白蘭去亂他?!不...白蘭只會送他雞精((不對!!!

然後

還想到了

雲雀的名字解法((囧"

就是.....

「很像豆的小麻站在敬的勒佛上」

我被拐飛兼咬殺了((哭

之後是

雪星的爆笑配對

有人說

山本和獄寺是山獄(山芋)

反過來就是

獄寺和山本=獄山(玉山)

囧"

嗚阿!!好冷阿((抖

然後我想到的是正常向的

阿綱和京子

=綱京(鋼筋)

鋼筋水泥((囧"

然後

反過來就變成了

京綱.....

金剛...

無敵鐵金剛

鐵金剛~鐵金剛~無敵鐵金剛~~((被巴

好吧ˇ

我瘋很久了

習慣就好ˊˇˋXDDDD"

那麼

曉星要來去準備月考了

祝我一路順風吧?!

眾:一路好走!!!家屬答禮!!!((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