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ˇˇ

要說正題之前

得先讓各位看看以下短句(?)

*  *  *  *  *  *  *

以下是某卿在某曉(好難聽阿!!!!)及時上留言的...(大囧)

*  *  *  *  *  *  *

某卿:

「白蘭氏雞精(白蘭是雞精)阿。」

「唉唉~你沒聽過嗎?」白蘭搖了搖食指。

「你在說什麼?小心我把你打入輪迴哦!」還露出危險的笑。

白蘭跟六道骸兩人沉默。

「我是。。。。。雞精。」

「我阿、我叫白蘭哦!」

*  *  *  *  *  *  *

撲-

不行了

我覺得好想笑

我是雞精

他說我是雞精((呈現瘋狂狀態

他竟然說我是雞精

還用那種白痴笑容說我是雞精((大誤

他多愛雞精阿

這什麼翻譯阿!!!

我是不知道他為什麼叫雞精

可是這是什麼答案啊!!!!((抓狂

什麼白蘭氏雞精(白蘭是雞精)啊!!!!!!((摔桌子

((某雪:恩ˇ在記一筆[寫

惡魔阿惡魔!!!((指著某雪

讓我摔會怎樣啦!!((力指

((某雪:破壞公物,還不悔改,還對著幫主大吼大叫,在記一筆[寫

阿ˇˇˇ

什麼鬼阿

這樣也要記阿((搶本子中


* * 某雪跟某曉打了起來,起稱"搶簿子事件" * *


嘎ˇˇ

雖然最後曉星終於知道

白蘭幹麻叫雞精

可是.....

這不是我要的答案啦!!!(大囧)

什麼白蘭氏雞精嘎((蹲角落

難道最後要這樣嗎?

「我是...雞精噢...」由下往上看貌。

還由下往上看哩!!!!!!

裝可愛也要有個程度!!!((指著某白爛白蘭

「棉~發~糖~!」某白爛白蘭吃著他"口"愛的棉"發"糖((大囧

阿勒勒((力指

好可愛阿......((陶醉

((眾指:來人啊!!快把這變態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