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之前((多久啦

就很久很久之前咩((咩是怎樣啦!!!

阿勒勒

就很久之前阿

哪尼阿

我還沒說ㄝ((啥啦

有沒有人發覺我一直沒換大頭貼啊?!

一直都是Q版的曉

啦勒

我有換過啦

而且曾經換成家教的((沒人發現

哪尼

怎麼這樣啦((砸桌子

是怎樣((沒怎樣

阿阿阿 ((去死


我換過這張阿

有誰記得阿

ㄝㄝ

那邊的某雪

((砸

是說

我換了這張後阿

某雪就說

你暗戀我阿....((暈

哪尼阿

誰會暗戀你阿((砸桌子

別跟蠢牛混為一談

你只是一塊牛排((被打

阿阿阿 

看到這篇

某雪((我說某牛阿

一定會K死我

阿勒勒

我有鳳梨罩((屁啦

最好是這樣啦

在還沒被罩之前就被送去地獄瀏覽觀光了啦

((去死!!

阿勒勒

蠢牛!!((被雪揍

沒人知道這個秘密啊!!


哈ˇˇ


知道就完了

我說真的啦((踹

某腐女王


私底下

被某曉((好難聽阿

和某卿

稱之為

"牛魔王"((被砸桌子

阿阿

那邊那個破壞公物啦!!

((某雪:你再說一次☆口

阿阿

牛魔王發飆了啊!!!!


((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