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第一題當然是來充題數的(毆),請問你的大名?

雲兒,也可以叫學姊大人

02、你喜歡六道骸嗎?

當然啦,超愛的(學姊大人:有誰不喜歡我就扁他<---開玩笑的)

03、為什麼喜歡六道骸?

因為……人長的超帥的(被迷倒)

04、覺得六道骸哪一點最迷人?

全身都很迷人(眾:你也真是的)

05、你平常如何稱呼六道骸?

骸大人、鳳梨君

06、從動畫得知六道骸的星座是雙子座的。那麼你認為他的生日是?

06月09日<---要把它牢牢記在心裡(眾:難不成要送他禮物?)

07、請推測六道骸的身高。

177.5公分<---很適合當我的男友ㄟ(想骸大人想瘋了)

08、請推測六道骸的年齡。

15歲……為什麼不是18歲(?) <---跟我想像中差好多

09、你最喜歡六道骸的哪一句話?

 不是目地而是手段,得到年輕的黑手黨老大的身體後,我的復仇就開始了(學姊大人:骸大人好帥喔,總是面無表情的說話)

10、認為六道骸的專長是?

擅長棒術←好想跟他學喔

11、最喜歡六道骸的裝扮是?

黑曜中的制服(帥!!)

12、對於六道骸髮型的感想?

長的超像鳳梨的(酷!!)

14、請用一句話或一個詞來形容六道骸。

or真是帥到爆了

15、三叉戢最大的用途是?

配合「天界道」跟「附身彈」共同使用(應該是吧?)

16、滿意六道骸的聲優嗎?

非常滿意<---超吸引我的(陶醉在他的聲音裡)

17、對於六道骸的過去,你的想法是?

我不想知道他的過去(學姊大人:我只想知道他現在的事就好了)

18、看到六道骸被囚禁在水牢中,你的感想是?

真想趕快把他救出來(學姊大人:嗚~骸大人)

19、他能夠被救出來嗎?還是自己再次越獄?

當然能被救出來<---就算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我也要把骸大人給救出來

20、如果六道骸是正常的國中生的話,他最擅長的科目會是?

體育……因為擅長棒術(骸大人教我)

21、承上題,他會加入什麼社團?

劍道……因為他會用三叉戢(我也想學)

22、你認為六道骸是攻還是受?

我覺得都有ㄟ←不管攻還是受我都喜歡♥

23、你覺得六道骸的真愛是誰?

雲雀大人吧(?) <---還是阿綱(?)

24、對方也喜歡他嗎?

應該算是喜歡吧(?)

25、會有情敵嗎?是誰?

會;當然是我(傻笑) <---有誰趕快把她給拖走

26、六道骸會如何對付情敵?

他絕對不會打我的←因為他喜歡我啊♥(眾:去死!!)

27、為什麼六道骸想要澤田綱吉的身體?

因為他想……我說不出來啊(是我想太多了?)

28、對於六道骸來說,(庫洛姆)髑髏是?

他的替身(難道是他的雙胞胎妹妹?)

29、請對六道骸說一句話。

骸大人你好帥喔!我好喜歡你♥(眾:去死吧你!!)

30、最後,有礙於題數限制(?),沒有問到的問題就請發揮自問自答的能力吧!可以的話請不要毆打作者(逃)。

骸大人你喜歡我嗎?(眾:他會喜歡你嗎?)



想拿的請自行取走~XDDˋ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