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蠱星大人買了這本書(黑幫老大的懷孕男寵)

而且也借給了我

恩恩ˇ(意思就是我有看了)

啥嗄!!(翻桌)

好啦好啦

反正我的結論哪...

我覺得阿..

當受的人呀...怎麼每個都那麼單純啊??

=ˇ=(汗)

還有啊!!消楓到底在想啥啊??

哪有人懲罰自己叫自己脫衣服

是要把他凍死當標本啊??

=ˇ=(暈)

恩ˇ

等等

如果說每個受都很單純

那 女王受怎麼說勒??

誰來告訴我啊??(陷入瘋狂中..)

=ˇ=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踹飛)

曉星大大的推薦這本書噢ˋˋˋXD"

恩ˇˇ

其實啊!!..

我終於知道..什麼是陰陽人了...(以前都不知道..)

好啦好啦

我知道我沒知識也沒常識好嗎??

(要多看電視!!)

..........(扁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