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給喜歡驚悚又搞笑的人所該看的書!
內容無疑的,好笑又恐怖......才怪
有恐怖是真的(一點點,對我來說),有好笑更是真的
但是好看才是重點!!

點選可以查看原圖
尺寸: 206 x 301
網址: http://img156.imageshack.us/img156/1/82373976rl2.png

自從被特別來賓說了他八字奇輕後,
何弼學就真的開始撞鬼而且還是隻身體七零八落、
用裂開的嘴衝著他笑、緊巴著他不放的血淋淋女鬼……

不是吧!
只不過是靈異節目的製作人,
就一定得遇到那種東西嗎?
------------------------------------------------
哇!今夜哪裡有鬼!(一) 試閱
殷堅捲著煙絲,燃起火柴,噴了一口白煙,長嘆。
他撿了一個麻煩回來,現在那個麻煩穿著他的T恤、短褲,不怎麼安穩的睡在他的床上,Shit……。
殷堅不是個冷酷的人,至少,他自問自己不是,只是生為一個21世紀有理想、有抱負還會按時交稅的年輕人,要怎麼熱血沸騰也是很有限的。像他這樣一個永遠燒不開的溫水般人物,居然會撿個麻煩回家?那實在是因為這個麻煩太麻煩了一點。
***
時間得往前推進一個星期,三月十九日的下午,那天陰雨綿綿,濕濕冷冷的天氣讓人忍不住懷疑自己是不是快要長霉了。
地點是一間品味不錯的咖啡廳。只是品味不錯,咖啡不見得好喝,但一定很貴。
殷堅是來赴約的,約他的是個美女,因為他是個帥氣的男人,這年頭,帥哥約美女或者美女約帥哥,是多麼天經地義的事情,所以他赴約了。
當然,若是因為對方很火辣美豔而出席,那事情就顯得很膚淺,他們會見面,是為了公事,CK是電視節目的女主持,而殷堅,則是她誠意邀約的來賓。
『哇!今夜哪裡有鬼?』什麼破爛節目名稱?這是殷堅腦中浮現的第一個念頭。
在台灣,靈異節目多到會讓你有種你其實是住在一個大墳場裡的錯覺。打開電視,不管哪個頻道,只要有心,一定會找到某人帶你去找鬼屋、某人又住在什麼爛風水的房子裡,每週都可以看到不同的靈異照片,又是廢井、又是舊屋,弄得這個小島好像隨時都可以撞見鬼一樣。
這一切對殷堅來說實在很可笑,但就利益方面來說,這樣對他挺有利,因為他的職業是天師,當然,你也可以叫他居士。法律沒有規定,一個堂堂碩士畢業,身材 好、臉蛋帥氣的男人不能以這個當職業,所以殷堅過得很開心,尤其是在這種奇妙的靈異節目大行其道的年代,他甚至不必真的去捉鬼,就能獲取暴利營生。
沒辦法,誰叫他長得帥呢?這年頭,帥哥確實比較吃香一些些……。
***
「殷先生,不好意思……。」那位叫CK的美女強而有力的握了握殷堅的手,後者禮貌的回應,跟著再覺得有些可惜,這麼漂亮的女人,身旁已經有了護花使者,正常的男人都應該覺得可惜吧?
CK的男友,是她的節目製作。從殷堅的角度來看,比自己矮一點點,比自己不帥那麼一點點,跟CK站一塊兒,有點像姐弟。當然,這不是CK這位大美女的錯,是她男友的錯,一個男人長得圓圓臉,大大眼,是有點該死。
殷堅會注意到CK的男友,除了他是當紅的靈異節目製作人之外,還有一點很特別,當天下午,CK忙著邀請殷堅上節目的同時,她男友正跟一票工作人員在挑選靈異照片,裡頭有真有假,讓殷堅感到意外的是,真的全讓那位年輕製作人挑在手上。
「殷先生?」CK挑高了修了又修,完美到有點天怒人怨的細眉,第一次有男人和她聊天是不看她的,居然在瞄她男友?那個掛了付黑框眼鏡,像個死大學生一樣的男人有什麼好瞄的?
本來還在一旁竊竊私語猛討論的工作人員全都靜了下來,CK如果用那種語音微揚的聲音說話,就表示這位女王大人不高興了。
「不好意思,我只是覺得那疊照片很有意思!」殷堅指了指CK她男友手上的照片。
「你也覺得這些很恐怖吧?我們就用這一些!」像是受到鼓勵一樣,CK她男友眼神都亮了起來,得到寶似的笑得極開心,殷堅這時才注意到,他居然連酒窩都有?
「我覺得有趣的是,你抓在手裡的那些……全都是真的!」殷堅點明,CK她男友愣在那裡,下一秒是將照片全都扔了出去,他製作靈異節目可不代表他禁受得起這些。
「你……開玩笑的吧?」不知道是哪個工作人員,小小聲的問了一句。
「我的職業道德不允許我開這種玩笑,我是個天師,我叫殷堅。」
「呃……我是這個節目的製作……我叫何弼學。」

----------------------------------------

作者:黯然銷混(渾)蛋
出版社:倍樂文化
感想:超超超......(以下重複十萬遍)好看的!!
(註1:我就是因為這個而墜入腐女行列的)
(註2:這真的只是試閱,差別只在於這是複製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