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該如何稱呼你 ?
恩ˇˇ恩ˇˇ叫我曉星就好了~

2.你是如何愛上迪諾的呢 ?
痾...這個嘛...(不知怎麼回答)

3.你都怎麼稱呼"迪諾"的呢 ?
恩ˇˇ迪諾先生?!

4.喜歡迪諾的程度 ?
恩ˇˇ帥哥?

5.愛上迪諾多久了呢 ?
痾...這個嘛..(不知怎麼回答..[被踹)

6.你覺得迪諾哪裡最吸引你 ?
恩ˇ這個噢ˋˋ人看起來好像很好相處的樣子??(在回答啥ㄚ???)

7.你希望當迪諾身邊怎麼樣的人 ?
恩....當他的部下??

8.你希望加入加百羅涅嗎 ?
恩ˇˇ我對黑道沒興趣[被眾毆

9.如果加入加百羅涅你希望得到什麼樣得職位 ?
都OK~

10.你對迪諾的刺青看法如何 ?
恩....迪諾先生有刺青??好像有??(被海扁) 

11.你認為迪諾有什麼特別的興趣(請自由發揮) ?
恩ˇ是餵安翠歐吃飯嗎??

12.在情人節裡你會送迪諾什麼禮物 ?
恩ˇˇ情人節噢ˋˋ巧克力嗎??

13.你對迪諾有下眼睫毛感覺如何 ?
恩ˇ..老實說...沒感覺[被眾毆+踹飛

14.你最喜歡迪諾跟誰的配對 ?
恩..這個呀~~雲雀嗎??

15.漫畫裡哪一話的迪諾最讓你感動 ?
痾..愛護人民的那幕??

16.對於迪諾沒有部下就是肉腳有什麼感想 ?
恩恩ˇˇ我覺淂阿...恩..勉強一點...很可愛啦...[被眾毆

17.如果現實生活中迪諾出現在你眼前,你的第一反應會是 ?
跟他做好朋友?可以嗎?

18.如果你是迪諾的家庭教師,你會教他什麼 ?
教他怎麼在沒有部下的狀況不會笨手笨腳~XDD

19.你希望十年後迪諾跟誰最有夫妻臉 ?
雲雀?

20.你對迪諾的聲優滿意度如何 ?
痾...這個嘛..我ˋ我沒聽過ㄝ~

21.你希望迪諾用什麼樣的方式向你求婚 ?
這個就不用了ˋˋ謝謝ˋˋ

22.一進房門,你看到灑滿玫瑰花瓣的絲綢棉床上,迪諾穿著浴衣,手拿紅酒,對你說:「你終於來啦?」,你當下的反應是...... ?
再把門關起來,眼不見為淨ˋˋ

23.你希望誰當迪諾的家庭教師 ?
恩ˇˇ里包恩??

24.你不覺得迪諾當雲雀家庭教師的時候[腐]味很重嗎 ?
恩...哇阿災...[被踹

25.成上題,當時雲雀對迪諾說:「討厭」有什麼更深的涵義嗎 ? 
痾...是不是迪諾先生被雲雀咬殺到討厭了呢??

26.你希望迪諾是「攻」還是「受」 ?
痾...這個嘛...當攻如何??[羞奔

27.如果是「攻」你希望誰被他壓 ?
雲雀??

28.如果是「受」你希望他被誰壓 ?
雲雀??

29.你不覺得在指環戰迪諾跟史庫瓦羅相遇時有種微妙的feel嗎 ?
痾...這就是緣分吧!!

30.你覺得誰最常欺負迪諾 ?
恩...雲雀嗎??常常說要咬殺迪諾~不是嗎?

31.你覺得迪諾最常欺負誰 ?
恩...我不知道ㄝ~~他的部下嗎??還是安翠歐~??

32.在動畫70話中,身為里蹦學生的迪諾和阿綱做出一樣的蠢蛋行為,有怎樣的看法 ?
我笑死了.....

33.你會看迪諾的同人誌或收藏嗎 ?
痾...[逃

34.你有想過創作迪諾的同人的圖或文嗎 ?
痾..沒想過....

35.如果要創作同人,你是主攻圖還是文 ?
可不可以兩個都不要阿???

36.承上題,你會做迪諾跟誰的配對 ?
雲雀??

37.如果迪諾彭格列的守護者,你會希望他是哪一位守護者 ?
嵐??因為雲雀是霧~霧總是能成為其他氣候的契機~不是嗎??

38.假設迪諾是並中的學生,你希望他穿冬季還夏季的制服 ?
冬季

39.你有想過去腐化迪諾嗎 ?
怎麼用ㄚ??

40.你希望迪諾對你唱什麼歌 ?
隨便呀~~

41.最想聽迪諾對你說什麼話 ?
我們去旅行吧!!XDD(愛玩的孩子)

42.有曾想過Cos迪諾嗎 ?
痾...我沒錢哪~~

43.如果要和迪諾約會,你會選擇哪一個地點 ?
恩...這不可能實現吧??遊樂園如何~~??有得玩~~XDD

44.你覺得迪諾哪個部分最性感 ?
痾...這我不知道吶~~

45.有一天,你看到迪諾躺在你的床上,你的反應是 ?
他是不是太累了??

46.你覺得迪諾適合用什麼當武器 ?
恩ˇˇ他還是用他的鞭子好了~~

47.你最想看到迪諾和誰戰鬥 ?
恩ˇˇ不要打架的好哪~~

48.比較喜歡漫畫裡的迪諾還是動畫裡的迪諾 ?
恩ˇˇ都很帥呀~

49.你覺得里蹦對迪諾用過死氣彈嗎 ?
應該有噢ˋˋ有嫌疑??

50.成上題,你覺得打中死氣彈的迪諾(內褲迪諾),你會有什麼樣看法 ?
我不敢想像ㄝ~~XDD

51.如果你用附身彈得到迪諾的身體後,你第一件想做的事是 ..... ?
睡覺??恩ˇˇ首領應該有很多權力吧~~所以可以去旅行囉??

52.有一天,你要幫迪諾脫衣,你會先從哪裡下手 ?
痾...[羞奔

53.如果你是加百羅涅家族的一員,你會希望迪諾派什麼任務給你 ?
痾...去旅行的任務??XD

54.如果風太要排名,你會希望迪諾的排名是什麼 ?
恩ˇˇ他愛人的排名??WHAT?

55.你最喜歡迪諾在漫畫或動畫裡的哪一句台詞 ? 
恩ˇˇ我忘了[被揍

56.死氣模式的阿綱跟死氣模式的迪諾你會喜歡哪個(內褲 ?! ) ? 
痾...可不可以都不要阿??

57.有一天你和迪諾一起吃飯,可是卻要你用"嘴"餵他,你的反應是如何 ?
恩...不太好吧??要叫雲雀來嗎?? 

58.你會用什麼手段得到迪諾 ? 
這倒不必了~~

59.為何迪諾要稱作"跳馬" ? 
因為他用的是馬鞭嗎??原來如此~~

60.迪諾最愛的食物是啥 ?
我不知道ㄝ~~

61.有一天,迪諾突然深情款款的看著你並提起你的下巴,你的反應會是如何 ? 
痾....[我暈

62.你希望迪諾對誰告白 ? 
這要看他本人的意思吧..會不會是雲雀呢?

63.承上題,告白的方式為何 ? 
痾...會不會是拿一束鮮花對對方說我喜歡你呢?

64.對於迪諾的寵物是安翠歐,你的感覺為何 ?
安翠歐很可愛阿!!

65.你覺得如果里蹦同時當迪諾和阿綱的家庭教師,誰會被整的比較慘 ? 
恩..都很慘吧..

66.承上題,誰會比較被疼愛 ? 
里包恩一副只會虐待別人的樣子

67.如果迪諾沒有被里蹦訓練過,你還會喜歡他嗎 ? 
有差嗎?

68.你知道迪諾的年齡嗎 ? 
恩ˇˇ不知道ㄋㄟ~~

69.如果迪諾是國中生,你希望他參加哪個社團 ?
吉他社??

70.如果迪諾遇到情敵,你覺得它的反應為何 ? 
恩...希望當時部下在~這樣就可以懲罰情敵了??(是這樣子嗎??)

71.你認為羅馬里歐會不會愛上迪諾 ?
羅馬力歐會效忠首領一輩子吧??=ˇ=

72.一直想要列恩的迪諾,你認為他想拿列恩來做什麼 ?
威脅里包恩??

73.你會想看迪諾扮女裝的樣子嗎 ? 
別了吧...

74.如果今天迪諾的身高只有147你還會喜歡他嗎 ? 
恩ˇˇ矮矮的會讓我覺淂很可愛~~XDD
 
75.你認為迪諾的剋星是誰 ? 
里包恩吧

76.如果迪諾突然把你撲倒在床,對你說"我想要..."你認為他接下來會說什麼 ? 
恩ˇˇ會是..睡覺??

77.承上題,你的反應會如何 ?
一起睡吧~~XDD

78.如果迪諾告訴你說"其實我...很怕打雷"你的反應會如何 ? 
該不該去找根避雷針送給迪諾先生呢?

79.如果可以用一種動物來形容,你覺得迪諾像什麼 ?
刺謂??

80.承上題,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看法 ?
因為頭髮刺刺的??


81.如果你不小心闖進迪諾房間,卻看到他壓在拉爾身上,你會有什麼反應 ?
在把門關上

82.你對迪諾當上加百羅涅的首領有信心嗎 ? 
恩ˇ風太的排行榜有說過~~

83.如果有個男生正跟你告白,結果迪諾卻衝過來搞破壞說"他是我的女人"你的反應會如何 ? 
不知該說什麼...

84.會想看迪諾cos其他動漫的人物嗎 ? 
痾...還好ㄝ

85.承上題,如果會想看的話,希望他cos誰 ? 
不知

86.如果迪諾突然抓著你的雙手並把你壓在牆上,你的反應為何 ? 
呆...

87.如果迪諾是國中生,你認為他的成績會比阿綱好嗎(沒部下) ?
痾...這ˋˋ這我不清楚ㄋㄟ~~應該會比阿綱好很多吧~~

88.假設跟迪諾交往的妳,某天遇到一位算命師告訴你,你跟迪諾所生的小孩會很"醜",你會繼續和他在一起嗎 ? 
恩ˇˇ會這樣嘛??

89.如果迪諾對你說"咬み殺すよ",你會有何反應 ? 
恩ˇˇ他被雲雀影響了嗎??

90.在黑手黨的晚宴上,期盼已久的迪諾好不容易邀你共舞,結果你卻跌個狗吃屎,你當下會怎麼做 ?
扶他起來

91.承上題,你認為迪諾的反應會是如何 ?
很糗吧

92.如果有一天,坐在身旁的迪諾說"我好累,肩膀借我",說完便靠著你的肩膀睡著,你的反應為何 ?
痾..讓他睡吧ˊˋ

93.如果迪諾突然變的像了平一樣超愛極限,你還會愛他嗎 ?
噢ˋˋ極限太陽??迪諾也會嗎??

94.會希望藍茲亞加入彭格列或加百羅涅嗎 ?
恩ˇ看他個人意願~

95.如果迪諾改留長髮你會滿意嗎 ?
一定很好看吧~~@ˇ@

96.你不覺得,打這篇問卷的人很閒嗎 ? 
超閒

97.你會不會覺得,打這篇問卷的人很腐 ?
恩ˇˇ的確

98.今後你還會繼續支持家教嗎 ?
恩ˇˇ

99.你會繼續支持迪諾大大嗎 ? 
恩ˇˇ

100.最後你還想要對迪諾說什麼,大聲給他喊出來吧!!
恩ˇˇ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